※CP:林奈烏斯X娜汀

※偷帶泰瑞爾跟C.C.玩

※上次 http://evalina.pixnet.net/blog/post/31518784 的後續(?)

 

是夜,林奈烏斯在微型機械蝶的包圍下,緩緩走向同樓層的C.C.房間,工程師這類人對自己的研究領域總有用不完的幹勁,而且非常喜歡在夜深人靜時工作,雖然他站在門外時,聽到的似乎不是工作時該有的聲音。
叩叩。
「誰?」
「是我,林奈烏斯。」隨即他便聽見倒抽一口氣,伴隨著C.C.的痛呼與驚訝,緊接著鏗鏗鏘鏘的碰撞聲,然後門打開,金髮女工程師大半身子躲在門後,臉頰有著極不正常的紅暈,但仍靦腆的笑著詢問。
「林奈烏斯高級技官,您怎麼會過來?」
「來尋找一個問題的答案,我想妳是可以為我解答的人選。」
C.C.背脊流下一滴汗,乾巴巴的笑了兩聲,「如果我可以的話......」
「妳最近好像跟娜汀相處得挺融洽,她有跟妳說過任何關於獸交的議題或煩惱嗎?」
「呃呃呃......」C.C.在得罪獸人與得罪眼前人的天大難題中抉擇,最後還是心一橫--「是有聽說......嗯,娜汀,嗯,在煩惱、呃、這方面的事。」
娜汀對不起!林奈烏斯高級技官的瞇瞇眼讓她猜不透說謊的下場!但她會幫對方爭取到機會的!C.C.在心中無用的告解幾句。
「哦。」林奈烏斯點點頭,所有能掌握的情報都匯集而成,C.C.大概是在幫娜汀出主意,怪不得會突然跑來問他對這事的看法,是狐狸的發情期到了嗎?
「那個,林奈烏斯高級技官。」C.C.鼓起勇氣,決定搏一發大的。「您對這事有什麼看法嗎?」
「妳是指哪樣的看法?」他饒富興味的看著下屬,想看看她會說些什麼。
「對這行為與行為人的看法。」蓄滿勇氣問話的C.C.眼中的光彩燦若昭陽,這瞬間的女人像捍衛領地的母羊,內藏的悍然令人刮目相看,於是他明白了,為什麼某個粉髮工程師總是忘不了她,軟磨硬泡、鯨吞蠶食的將人圍著、護著,用一些不能明說的方法,暗地裡趕走虎視眈眈的其他人。
「如果兩方都是動物的話,這是合情合理的事。」畢竟繁衍是動物的天性與天職。
「那如果,其中一方是獸人呢?」
「那就視對象而論了。」
「所以,我還搆不著高級技官的標準?」不屬於兩人的聲音猛地出現,不知何時坐在窗框的娜汀平衡感極佳,明明身處三層樓高,卻仍屈起一條腿盯著她的目標物。
「話不是這麼說。」
「那是怎麼說?你說,我聽。」娜汀挑下窗框,一步一步走到林奈烏斯面前,氣場之強大簡直像她在獵場盯住獵物般滿溢的狂氣,足以勾起他人的征服或者臣服。「為什麼不說話?我沒叼走你的舌頭呀。」
但那都不是正確應對的途徑。林奈烏斯心中嘆氣,事情或許還有解套的方法,至少目前不該再待在這裡,他都能感覺到門板後傳來的怨氣。
「我想,這時間不該再打擾C.C休息。」他提議,在娜汀掀動嘴皮又補一句,「至於我們,不如到我房間聊,比較不會吵到其他人,如何?」
娜汀看了看,戰場改到對方房裡也不錯,便點頭同意了。
「C.C.這麼晚打擾了,替我向泰瑞爾問好。」林奈烏斯輕描淡寫的說,偕同娜汀一起離開。
女工程師隔了幾秒鐘才從高級技官的話中話驚醒,嚇得金髮都豎了起來,隨即門板被另隻大手從內啪得關上。

「林奈烏斯,你對我是哪點不滿意?」
林奈烏斯帶著獸人族的娜汀回到自己房間,他原想在門外解決任何關於獸人的遺難雜症,但顯然娜汀並不打算跟著他的劇本走,大剌剌的進房後抱臂環胸的詢問。
「我不懂妳的意思。」他請娜汀坐下,對方一屁股坐上床沿--好吧,床比較軟,就坐吧。他倒了杯花草茶給對方,看那對狐耳抖了抖,想確定對方與他在同個溝通頻道上,才能解決關於的獸交問題。
「我身材不夠好嗎?」
......不,他們根本不在同個溝通頻道。
「不是這樣說的。」他想了很多關於該怎麼向娜汀解釋的話,但又知道這些不是對方要的答案。「妳是很美麗的,但是......」
「但是什麼?」終於願意坦白了嗎?
「但妳的美麗不該是尋找伴侶的籌碼。」
「所以我勾不起你的性欲,是這麼嗎?」
「不是這樣。」他只是希望程序正常而合理一點,但直來直往的娜汀似乎喜歡強買強賣。
「那又是怎樣?」娜汀有點混亂導致語氣也暴躁起來,「我就問你一句,你喜歡我嗎?你不喜歡,我立刻走人。」
林奈烏斯挺為難,是與不是各有必須承擔的後果,就算他們是聖女之子口中「羈絆深刻的人」,但並不代表在這個世界裡,他們就會親密無間,彼此都是自由人,有權選擇與另外一個人共度這世界的時光,依照他對娜汀的理解,否定的字詞一出口,她會迅速斬斷與他所有的關聯,而這是他想要的結果嗎?
娜汀等了一會兒沒等到吭聲,便起身準備走人--她一向說到做到,但碰到門把前,一群白色的微型機械蝶繞在她身周,阻撓了離去的路徑,
她回望,向來游刃有餘的工程師露出難得的苦笑。
人類這種族的男人就是這麼彆扭。
嘆口氣,「我決定了,林奈烏斯。對於你們這種愛繞彎的工程師,說再多道理也沒用。」
「所以?」林奈烏斯心中警鈴大響。
「所以我不再照你的、或是說照人類社會的方式走,從現在起改用我的方式。」踏前幾步壓上林奈烏斯的床沿,娜汀勾起一個豔麗至極的笑容,「肉體決勝負比較快。」

(不曉得有沒有續的完)

***
希望沒有OOC(嗯?
一直覺得娜汀推倒林奈最快惹>A<(欸
我相信娜汀體能一定比宅宅工程師好>A<
這次偷帶泰C玩,泰瑞爾快感謝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