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牛及】撩人總在不經意時

 

CP:牛島若利X及川徹

※遲來的、一點也不POCKY GAME的內容(?)

 

對於運動員而言,食物的種類與份量是非常重要的,及川徹能自己下廚的話就不會吃外食,畢竟在國外餐廳吃飯可是一筆大支出。

「小牛若,把這個端出去。」及川徹非常順勢地叫人幫忙,但其實牛島若利一直站在旁邊試圖幫忙打下手,可是卻被及川徹以「過於龐大而擋路,導致無法順利拿取冰箱食材」為由給請出廚房。

牛島若利接過餐盤,豐盛的早餐誘發食慾,及川徹解下圍裙坐到牛島若利右手邊。

由於空間不足,勉勉強強擺進一張靠牆餐桌,他們只好排排坐,把空間都留給盤子了,何況平常只有他在家,根本不會煮那麼多菜。

那是因為小牛若吃的太多了!

及川徹一邊吃飯一邊滑手機,看看推特有沒有新推文。

不專心的他囌嚕囌嚕地吸著麵食,眼睛還盯著螢幕,頭卻漸漸地轉往左邊,下一秒嘴唇碰到一個更柔軟的東西,不同於麵條的觸感,令及川徹終於肯把視線從手機挪開,但由於距離過近而變成鬥雞眼。

「小牛若你幹麻湊過來吃及川大人的豆腐!」

「我沒有。」牛島若利十足十的無辜。「是不小心吃到同一條麵了。」

「那你倒是咬斷啊!」及川徹理直氣壯。「咬斷就不會親到啦!」

「但我想親你。」

牛島若利扣殺成功,及川徹被直擊紅心。

窩操這王八蛋被誰教壞了!

「昨、昨天還親不夠嗎。」他一早起來照鏡子,唇瓣內側都是傷好嗎?

「而且我希望你吃飯時不要一直看手機。」牛島若利語氣平直,但會特地提出來代表挺介意的。

「嘖,知道啦。」理虧的及川徹關掉手機。「真是太可惜了,昨天推特上一堆POCKY棒的遊戲,原本想要看哪種比較有趣,晚點再跟你玩的。」

「什麼遊戲?」恕他孤陋寡聞。

POCKY棒遊戲,就是兩人咬著同一根POCKY,看誰先咬斷就輸了的遊戲。」及川徹捲了一叉子的麵,撐頰看向對方。「小牛若在高中時沒玩過嗎?」

「沒有。為什麼要特地這麼做?」

及川徹聳肩。「嘛,不就是想要親吻又找不到理由。」

牛島若利GET了什麼。「所以你想跟我親吻又找不到理由?你可以直說。」

聞言,及川徹差點噴出入口的濃湯,在嗆咳中話還說得顛三倒四。「咳咳咳,誰、誰跟你想親吻了!」

「你。」牛島若利用紙巾擦去及川徹沾在嘴角的唾沫,一個福至心靈,湊向輕輕啾了對方的唇瓣。「我也想。」

及川徹差點臉紅到出現核爆的蕈狀雲。

但及川徹是誰?及川徹是不服輸的男人!是遠渡重洋也要達成目標的人!

現在被人撩了,不撩回去還是及川徹嗎?不是!

於是及川徹反客為主,攬過牛島若利的脖子,變本加厲地撩回去。

於是那頓早餐吃了一半就變成午餐了。

於是下午,及川徹的隊友看見他時驚呼一聲——

「徹,你的嘴巴怎麼變成香腸!」

「……被蚊子咬的。」

 

(完?)

***

啊好像應該寫肉但是我,好懶喔(翻滾)

等我想吃肉的時候再寫(欸欸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