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牛及】《聽說職業選手都很放浪但我真的是好男人之我的砲口只對內,不謝》

CP:牛島若利X及川徹

※職業賽時間線,有私設,H未定

 

【1】

「根據本社得到的內幕消息,V1排球聯賽隊伍中竟然有選手利用職務之便,以及粉絲渴望親近偶像的心理,誘騙粉絲發展不正當的性關係,而且次數不只一次,甚至不排除還有多人運動的內幕!知情人士低調爆料這位UW選手不僅曾入選國家隊,還有『日本重砲』之稱,目前也是活躍於賽事的先發選手,受害者終於鼓起勇氣向社會大眾踢爆此事,後續發展本社將會持續跟進!」

AD球隊的先發球員齊聚會議室,眾人閱讀投影布幕上的八卦雜誌內文,心中各有微妙情緒,他們不約而同地看向被影射睡粉的主角牛島若利──內文的打碼完全沒有起到任何作用,若是排球粉的話,誰不知道這世代的日本重砲是誰的代名詞?身為天天與牛島若利見面、訓練的隊友,只覺得這篇報導實在是──

「太瞎了。」總是不失霸氣BUFF的星海光來直白地道出眾人心聲。「這內文也捏造得太扯了吧?我們又不是MSBY那群人。」

「的確。這報導有不少邏輯漏洞。」昼神福郎點點頭,但凡與牛島若利相處過的人,都明白這內容純屬瞎掰。

「太荒謬了。」聽完翻譯的羅梅羅用英文表達心聲,憐憫地看向牛島若利。「沒想到日本也有這種抹黑手法,這真的太可笑了。我相信牛島不會做這種事情。」

影山飛雄倒是因此刷新價值觀。「原來真的有人會拿這種事來抹黑……」每天的練球時間都不夠了,哪有閒工夫做這些奇奇怪怪的事。

「當然有啊。」羅梅羅拍拍小後輩的肩膀侃侃而談,十足十的情聖樣。「只要是公眾人物多少都會遇到這種事,但也有些人是真的利用粉絲滿足性欲。不過這種事情不會出現在我們身上。」

「嗯,牛島前輩都在打球。」影山飛雄點點頭,常常跟牛島前輩一起加訓的他最清楚對方的行蹤了。「所以這報導一看就知道是騙人的。」

「退一萬步來說,就算牛若真的睡粉,應該也是他吃虧吧?」星海光來的發言嚇死人不償命,眾人的眼神如同探照燈全集中到自己身上,他撇撇嘴,昂首接受眾人的注目禮。「你們大家這麼看我幹麻?難道我有說錯?」

「這種話在腦內想想就好,不用說出來。」身為隊長的昼神福郎接收到總經理凌厲的視線警告,只好用力拍拍嘴上沒閘門的隊友。

「知道啦。我又不是笨蛋。」星海光來聳聳肩,這年頭連說實話都會被警告哦。「不過這種報導報出來要幹麻?」

羅梅羅搓搓下巴。「要錢、要人還是要錢又要人吧?」

「搞不好真的是藉此想嫁入牛島家。」自由球員平和島登志郎提出一個可怕的假設,惹得眾人一陣惡寒。「若要錢的話,一定是獅子大開口。」

「如果是這樣的話,牛島的薪水夠嗎?」身為有家庭的男人,羅梅羅深深地感受到所謂甜蜜的負荷,養家是個責任巨大的工作,沒錢真的沒辦法給妻兒一個良好生活的品質啊!

牛島若利秉持「有人問我就答」的反射動作,反射性地回答隊友提出的問題。「我有存款。薪水的話,目前是足夠的。」

「牛若你也太老實了!這時候就要說薪水不夠啊!」星海光來恨鐵不成鋼。「錢永遠不嫌多好不好!」

「你說的有道理,謝謝你,星海。」牛島若利深思了下,想在國外置產的話,現在的薪水可能不太夠。

總經理與公關橫了出餿主意的星海光來一眼,隨後又與教練及隊長無奈對眼。薪水這種話根本不需要接腔啊!但誰叫這是有一說一的牛島若利呢?

「咳。」總經理咳了一聲,扼阻眾人越來越偏斜的討論。「先不管薪水的問題,剛剛那些假設成立的前提是牛島做了睡粉的事情,但牛島並沒有做,對吧?」

牛島若利不恥下問:「做什麼?」

總經理眉頭一皺,覺得事情不單純。「……做了睡粉這種事。」

牛島若利眉心擠壓出川字,再度不恥下問:「什麼是睡粉?」

一室的竊竊私語剎那間全停止了。

「看吧!我就說不是牛若了!」

「牛島前輩果然不可能做出這種事。」

「是呢,都問出這種問題了,搞不好還是個處的。」

鬆口氣的總經理裁示下屬:「公關部發封聲明,冷處理就好了。」

既然牛島若利沒有睡粉,那這個謠言很容易就能弭平了, Easy  Easy

事件中心的牛島若利發現全室和樂融融,大家表情輕鬆地談論著睡粉相關事宜,卻沒有人願意解答自己的疑問,要再問一遍也找不到好時機,最後只好默默打開Line群組詢問某個跟粉絲相處愉悅的人。

「及川,什麼是睡粉?」

牛島若利發完訊息才想到對方應該在睡覺,剛想收回訊息時對方已讀了。

「啥啊?大半夜的你問這個幹麻?」

牛島若利據實以告:「有人說我睡粉。」

剛發出這則訊息,滿屏的哈哈哈動圖登時浮現,霸佔整個手機螢幕,緊接著是兩條情緒截然不同的文字訊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睡粉!」

「等等你睡粉?小牛若你?」

還沒來得及讓他解釋,下一秒,一則語音訊息立即出現,牛島若利偷偷地調小聲拿到耳邊按下播放,氣急敗壞的沙啞男聲傳入耳中──

「媽的睡粉是怎麼一回事我勸你是給我解釋清楚喔小牛若!」

 

AD高層對於牛島若利被爆睡粉一事並不怎麼放在心上,因為沒有確切證據能證明對方真的睡粉,而且那張老實的臉實在是佔了太大優勢,相較於同樣被爆料睡粉的某MSBY球員,AD從掃地工到總經理根本不擔心這篇幻想文能掀起什麼腥風血雨,這種廢文在日日推陳出新的網路世界恐怕活不過三天。

事實證明,那篇報導被眾多網友唾棄甚至洗板要對方撤文,然而八卦雜誌社任憑眾網友唾罵也不肯撤下文章,沒幾天,該篇文章的點閱率從四位數變成二位數,馬上被打入冷宮!

然而相關文章卻如雨後春筍崛起,輿論如脫韁野馬,朝著AD高層意想不到的方向狂奔而去,話題熱度不亞於MSBY當家舉球員睡粉事件的連環爆,其中熱度與留言數最多的一則帖子是──

〈誰是那個睡了(被睡)日本巨砲牛島若利的幸運兒!!〉

──牛島若利!日本巨砲!靠,到底是誰能爬上他的床啊?

──就是我!我已經跟牛島打了好幾次砲,跟他砲過以後,一般男人都不夠看!

──樓上別說笑了,牛若根本不認識你,他現在在我床上!

──上兩樓去看精神科好嗎?

──不過是個排球運動員而已,技巧是能好到哪裡去?中看不中用啊!

──先不管牛若技巧好不好,憑他的肌肉量,我想他胯下可能不是二兩肉,是八兩肉。

──對對對,牛若那胸肌、那結實的屁股跟腰,感覺就是很夠力,哈斯!他胸到底多大,寬鬆的運動服也能被繃得那麼緊!!

──別說了,再說我又要流鼻血了……

──我投胯下八兩肉一票。

──那些覺得牛若技巧不好的,先別說進階技巧,人家基本硬體設備就幹掉你了啊,你還有什麼資格批評?你連初賽都過不了好嗎?

──我說,你們難道沒想過牛若搞不好是被睡的嗎?

──……你別說,還真的沒想過。但我現在想了想,竟然覺得也很帶感怎麼辦!

──窩操,那是多猛的女人才能這樣睡牛若啊?御姐系?那個排球女王?

──喂喂喂,別把我們女王牽扯進來這種爛瓜裡好嗎!

──由上可知,多數人的視野跟輸精管一樣狹小。

──上面那個講輸精管的是在工三小?不然你是有什麼高見啊?說來聽聽啊!

──牛若那種體格,女人是要怎麼睡他?睡到一半就真的累到睡了吧?當然是男人才壓得住牛若啊你們這群愚蠢的凡人!

──……靠,好有道理。

──上面同性戀的滾開別來染指我們家牛若好不好!

──生理男,異性戀。但說實在話,我也想感受一下牛若的巨砲……

──……同樓上。

──牛若我喜歡你!我要為他生一打孩子!

──樓上的滾啊!要為牛若生的是我好嗎!我!

網友們一面倒地想知道那個「幸運兒」究竟是誰,竟然能勾搭上牛島若利來一場酣暢淋漓的性愛,更有不少人留言說自己就是那個幸運兒,當中不乏男性也來表態,迷幻的留言風格讓AD高層都看傻了眼,至於事件主角本身與其隊友仍是雷打不動地訓練、吃飯、洗漱。

雖然生活一切如常,但身為公眾人物的牛島若利最近接到非常多關切自己私生活的訊息,那些訊息分成四大類,鼓勵與責怪佔了大部分,其他是奇怪的邀約與不明所以的留言。

面對不實的指責與莫名的言論,牛島若利心中萬分平靜,他不主動揹這種莫須有的罪名,也不認為自己應該對這些不明事理的人的指指點點而道歉。相反地,因為這事件,反而收獲更多家人或朋友的關心,尤其是白鳥澤的隊友們,明明各奔東西卻還惦記著自己,讓他備感溫暖。

 

【2】

 

「唷吼,若利,訓練完畢了嗎?吃飯了嗎?能講電話了嗎?」遠在法國的天童掐準時間特地打視訊電話來關心好友。「我看見那篇文章了,若利現在的狀況還好嗎?」

「還好。」剛回到宿舍沖完澡的牛島若利接起電話,毛巾掛在肩膀,他用單手擦拭濕髮。「除了很多不認識的人私訊我。」

天童覺唷了一聲追問:「私訊你做什麼?難道是約砲嗎?若利回應了嗎?」

「有的人來問我一夜多少錢或一次多少錢,也有來幫我加油打氣的人,還有一些在謾罵。」牛島若利語氣平淡,八風吹不動的鎮定。「因為太多人問了,所以後來就先關掉社群軟體上的私訊功能了。」

「關得好啊,若利!話說回來,你應該沒有胡亂回覆吧?小心被截圖公開喔!」天童覺甚感欣慰,白鳥澤的天然呆排球癡終於明白人心險惡啦!

「我沒有亂回覆。」牛島若利娓娓道來,聲音帶著外人不易察覺的喜悅。「是及川幫我回覆的,有你們幫忙,我很幸運。」

牛島若利真誠地道謝,就算是遇到子虛烏有的事情,朋友與情人依然力挺自己,所謂的患難見真情就是這個意思吧!

然而天童覺卻被好友的言論驚得半天接不了話。

「……」不是,哪有人把約砲訊息給另一半回覆的啦!都不怕被人揍嗎!及川徹的發球砸到也是會內傷的啊!「若利啊,你不能因為及川不在國內就這樣做,下次你們見面時,你可能要戴安全帽,因為及川可能會拿排球海K你一頓。」

「嗯?我們見面的確會去排球場。」沒想到天童居然會知道他們的約會行程。「畢竟訓練是很重要的,維持手感更是需要不間斷的練習,所以我們通常相約去排球場。」

「好的,若利。我知道了,若利。」

天童覺一點也不意外好友說的內容,只是突然為及川徹感到一點點難過──男朋友飛過半個地球好不容易終於見面,卻還是幹著平常就在幹的事,居然沒有膩在床上上上上做做做做他個八天七夜,這對得起牛島家的列祖列宗嗎?

「所以,及川知道這件事情?你告訴他的?還是他自己看八卦看到的呀?」坦白從寬、抗拒從嚴就是這個道理喔!

「是我告訴他的。」雖然本來只是想問什麼叫睡粉而已。「也是我問他怎麼處理那些回應比較好,他就說不如由他來回覆,我想了想,覺得這是個不錯的提議。」

「……及川居然就真的接手回覆了?」

「嗯。」

天童覺怎麼想都覺得事情不可能這麼簡單,他決定收回剛剛的話,並拐著彎旁敲側擊及川徹協助回覆的內容,白鳥澤的排球癡無比大方地截圖傳送,還真的是找不出差錯的回覆,應對得體,比若利親自下海回覆的硬梆梆內容好上太多。

「奇怪了奇怪了。」直覺明明告訴自己,及川徹那傢伙怎麼可能不吵不鬧地放過若利?「那個,及川沒多說什麼嗎?」

「他稱讚了我的身材。」

天童覺眉頭一皺,覺得事情發展不單純。「例如?」

「我找給你。」牛島若利隨便找了段對話內容。

──喔,小牛若你的身材真的很好喔,這個不知名的傢伙光看你的名字就知道你有大棒棒耶。喔,另外這個也說你的屁股很翹喔,喔,他們真的好厲害耶,都知道你身材很好喔。小牛若好厲害喔,這麼多人求一夜情耶,你的腎還負荷得了嗎?

──小牛若你要不要乾脆改叫牛島巨砲啊?比起若利大家更想叫你巨砲吧?哇,超厲害的喔!及川大人簡直要為這些有透視眼的人拍拍手,順便也為你拍拍手耶!你要是看中哪一個就跟我說嘿,我幫你預約喔親!

──哇哇哇小牛若你知道這堆留言裡有幾則是約砲訊息嗎?有三百五十七則都是來求一砲的喔!三百多則只增不減!及川大人都不知道小牛若這麼受歡迎耶!而且及川大人還因此得到了社群小編的技能,謝謝小牛若喔!

「……」天童覺只感覺到一片醋海從字裡行間淹過來,這個是暴怒在說反話啊親!「這個並不是稱讚啊若利!」

「怪不得我覺得他好像在生氣。」

謝天謝地謝神明,白鳥澤的王牌還不是真正的沒神經!

「是的,若利,根據我的分析,及川在生氣,而且是火冒三丈的氣。」要不是兩人是異地戀,他的好友可能現在已經沒了下面的頭,然後上面的頭還會被暴打。

「嗯。」牛島若利鬆了一口氣證明他沒猜錯。「我有解釋了,但他好像還是很生氣,可是又不會說自己在生氣。及川很倔強。」

「嘛,畢竟是及川徹,若利也明白他就是這種個性的吧。」

天童覺露出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強力克制自己對好友翻白眼的行為,是個人都知道不該讓另一半幫忙處理這種訊息啊!是嫌交往得不夠久,想恢復黃金單身漢的身份嗎?他們白鳥澤的王牌好不容易找到不看肉體的美好、懂得看靈魂美好的人啊,千萬不可以讓及川徹跑掉,不然若利可能會孤老至死!

「話說回來,若利為什麼不把帳號交給球隊公關部處理呢?」依他對好友的認識,雖然對方相當耿直,但應該不至於不懂這種行為等同找死吧?

牛島若利不假思索的說:「及川對於粉絲比較熟悉,而且他總是洞察人心,才能發揮球隊每個人的功用,所以他來回應粉絲的話,我覺得比公關部的人適合。然後由他親自回絕就不會胡思亂想了。」

「若利其實想得很深呀。」天童覺搓搓下巴,一開始還以為好友的老毛病又犯了──過於耿直、天真與直接,有時會忽略自己行為可能對別人造成傷害的我行我素──沒想到好友是真的思考過才做這個決定。「的確,這樣及川徹就不會去猜你到底有沒有私下接觸那些男男女女了。」

「嗯。」

「不過若利你本來就不可能做這種睡粉的事情啦,用膝蓋想都知道。」鬆了一口氣的天童覺語氣輕快。「這大概也是一種另類的『強大』吧!」

「這也是一種強大嗎?」

「若利如果不夠強的話,就不會有粉絲、更不會有知名度啦!畢竟有一定知名度才會遇上這種鳥事,要不然誰會去抹黑阿貓阿狗呢?抹黑那種人沒意義嘛!」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還得更努力才行。」

「努力變得更強嗎?」

「對。我想我是做得到的。」

「你可以的喔!若利的話,一定沒問題的!」面對好友的宣言,天童覺笑開懷的同時,還不忘提醒對方要注意。「但也要小心睡粉事件捲土重來,言行都要多多注意呢!」

「不會發生那種事情的。因為及川說他不是我的粉絲,我睡了他也不算是睡粉吧?」

……這題該怎麼解?在線等,急!

 

【3】

 

遠在阿根廷的及川徹最近快被氣死,火氣大到可以去羅馬競技場與公牛對打,主因當然是牛島若利被動攤上的鳥事:日本巨砲睡粉。

當初他在半夢半醒間聽見這消息時,一開始還沒反應過來,只覺得這真的是太可笑了──他是指那個跳出來說自己被睡的粉絲──牛島若利一沒情趣、二沒情趣、三還是沒情趣,居然還會有人覬覦!

下一秒回過神意識到發生的事情,怒火讓他瞬間清醒,掀被坐起來飆了一段語音訊息過去,獲得小牛若簡短到不行的解釋──「有粉絲說我睡粉」、「我不知道什麼是睡粉?我只跟你上過床。」──要不是他知道男人就是一塊木頭,他一定冷笑問對方是以為自己是傻子還是笨蛋,會相信對方居然不懂睡粉的意思嗎?太可笑了。

但男人是牛島若利。

那個腦迴路被水泥固化成直線不懂轉彎的牛島若利。

是最有可能不知道啥是睡粉的牛島若利。

於是及川徹只好起床自己爬新聞與論壇瞭解事件過程,看著論壇上不斷發酵的相關輿論,什麼誰誰誰跟牛若來一砲啦、在哪間酒店跟牛若偷情啦等等,他勾起冷冷的唇角,說這種話的都是在妄想,絕對是沒真正跟牛島若利相處過才會抱有這種幻想啦!

相處過沒被牛島若利的榆木腦袋嚇退的話算他輸!

……等等這樣好像罵到自己。

從那天半夜開始,及川徹化身社群小編幫對方處理爆炸多的留言,額角因此一抽一抽的痛。直到處理一個段落,他才靠著椅背揉揉太陽穴,然後不爽地用力戳照片上的牛島若利額頭。

「嘖。都是小牛若害的!讓你招蜂引蝶!讓你當什麼日本巨砲!砲砲砲!讓你砲!」

訓練完累得半死還得打起精神回應一堆有完沒完的約砲訊息,而且明明已經關掉私訊功能,小牛若的專頁還是不斷有粉絲留言,更慘的是,相關論壇的帖子堪比嬰兒一眠大一吋,一個晚上可以增加幾百樓!一帖不夠還加開二三四五帖,以為是過年過節列車的加開班次嗎!

面對各式各樣花式求砲的留言,及川徹氣到內傷,但還是得體地回絕把影響降到最低,畢竟他自己處理粉絲的留言時也是這樣的,不管男粉女粉都要拒絕得乾脆,但不至於讓對方顏面無存,免得對方惱羞成怒。

只是回了那麼多的訊息,有那麼一個瞬間他也想回覆「滾開,這男人名草有主,是我的!」這種話,但這種回覆只會讓輿論炸鍋,百害而無一利。

想想自己也是自虐,到底為什麼想不開要幫小牛若打理他那該死的社群軟體啊?這不是公關部該做的事情嗎?AD不至於請不起小編幫忙吧?重點是,AD跟小牛若也沒付他薪水啊!

「臭牛若。」跑去煮了一碗麵填肚子的及川徹憤憤不平地臭罵一聲,一邊用叉子捲著義大利麵往嘴裡塞,一邊追帖子的回覆試圖控場,而且為了控場他還特地拜託花卷貴大幫忙,為了小牛若這樁破事真是操碎了心啊。「看你下次怎麼賠償我!」

及川徹瀏覽完最新的帖子,想趁難得的休假去睡個午覺再起來繼續訓練,沒想到刷新刷出一則神秘的帖子:《有人知道幫牛島巨巨回覆訊息的是誰嗎?》

「嗯?」為什麼特別問起這種事?難道他有寫錯日文嗎?

及川徹疑惑地點開,內容卻讓他挑起半邊眉毛,網友果然都是鍵盤柯南啊,居然能從隻字片語裡揪出線索。

──這個回覆的人絕對不可能是牛島若利本人啦!這種油條又世故的回覆怎麼可能會是純真的牛島巨巨的回覆!

──說實在話,我覺得幫忙回覆的人可能本身就是情場老手吧?回覆的感覺好輕佻啊!

──牛島巨巨怎麼會認識這個人?難道是AD的公關嗎?

──如果真的是公關的話,我必須說,這真的做得太好了,牛島巨巨真的很需要公關部來幫他打理……

──不知道回覆者是誰啊?是牛島的朋友嗎?還是公關啊?

──難道是牛島巨巨真正的另一半?

──牛島的另一半不是那位被睡的嗎?

──樓上你是不是路人?你其實沒有在關注排球賽事的,對吧?現在活躍的排球選手裡誰都可能睡粉,就牛島若利不可能好嗎?他的另一半是威爾森啊!

──我突然被樓上的說服了。

──應該是公關吧。哪個白癡會叫另一半來回覆這種滿是約砲邀約的訊息啦!要是我的話,巴不得另一半根本不知道我有這堆破事好嗎?

──但樓上一定沒有另一半(耳語)

及川徹看見這個留言忍不住點頭。

對,他也覺得只要有點情商的人,都該知道這種破事不該讓另一半處理,但偏偏,牛島若利的情商可能要探往地心,所以才會把這種鳥事交給他處理!還沒結婚就給他處理這種事情,牛島若利的心都不會痛嗎!

「……算了。」小牛若的情商本來就有問題了,跟對方計較是自己太天真了。

雖然及川徹也知道男人這麼做的用意,不就是要向自己表明對這些倒貼上來的鶯鶯燕燕沒興趣嗎?但知道歸知道,不爽還是不爽啊!

多看無益。及川徹決定關機先午休,晚上訓練回來還要追一下AD的比賽,反正小牛若空穴來風的緋聞再過幾天就會消停,畢竟無事硬要生波的爛戲誰要看啊?要看好戲還是要看MSBY的比較精彩,阿根廷隊友每天都興致勃勃的要他幫忙翻譯後續呢!

於是及川徹安心去睡了。

 

然而事情總是出人意料。

 

(續)

***

試閱到此結束,預計20號截止印調,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填填喔!

※CWT57首販之印調: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