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8|喬櫻】《Detour

CP:喬(南城虎次郎)x櫻(櫻屋敷薰)

※原作向,私設多多,本篇需要嗶卡上車

 

  臨近打烊時間,郊區著名的日式料理亭老闆娘率領員工,親自來店的兩方貴客送出門,夜風帶著水汽颳過身周,室內外的溫差足以令人從醺醺然的酒意中獲得幾分清醒,只是時效極短──某間大企業的董事長就是一個活生生的範例。

醉醺醺的董事長披著保鑣送上的外套,眼神熾熱地盯著身穿深藍和服的粉髮男子,咧開嘴發出續攤的邀請:「剛剛跟櫻屋敷先生聊得太開心,忘記這個地方不好叫車,不如坐我的車一起回去吧?繼續聊聊我們還沒講完的部分……」

「謝謝高野先生,不過接我的人已經來了,就不勞您費心了。」雙頰因酒氣而駝紅的櫻屋敷薰勾起唇角,鏡片後的金色眼睛投向車道。

「哪有接你的人?」高野沒看見自家以外的車子,而且他還想跟這個漂亮男人多聊聊,怎麼可能敗在這種彆腳的謊言上頭。「櫻屋敷先生是不給我面子了?我是好心要送你──」

男人的話還沒說完,引擎聲由遠而近,在夜深人靜的郊區顯得突兀,聽見這音量,櫻屋敷薰倏地闔起正在開闔的摺扇,下一秒,飄移過彎的休旅車急煞於眾人面前,一名壯碩的男人跳下駕駛座,拉鏈半開的飛行外套袒露出結實的胸肌及腹肌,大半夜的還戴了副黃色墨鏡,一看就知道不好惹。

雖然眾人頭頂都頂著大問號:大半夜戴墨鏡開車,開的是休旅車還是靈車?

櫻屋敷薰默默朝眼前人翻個白眼,換來男人的挑眉並拉開副駕駛座車門,無聲的催促,他轉過頭換上笑臉,對著心懷不軌的廠商微微欠身。「謝謝高野先生,接我的人來了,就不勞煩您了。夜深路遠,一路小心。」

「既然如此,那下次再約吧。」高野看了看那不知名的健壯男人,再看看自家瘦弱的保鑣,幾經權衡之下還是摸摸鼻子打退堂鼓。「下次不醉不歸啊!」

「高野先生慢走。」

說完了場面話,櫻屋敷薰與老闆娘道再見,隨即坐上車往市區去,駕駛座上的男人南城虎次郎打了個大呵欠,完全拉開外套拉鍊。

「拜託,下次可以不要突然傳訊息叫人來接你嗎?我正好在洗澡耶!」他抹了把微濕的頭髮,匆匆出門的他吹了一路冷氣,要是不幸感冒的話,他一定要跟薰索賠醫藥費。「下次自己提早叫車,我又不是司機。」

「少囉嗦,上次打僑牌你輸了,本來就欠我一次。」斜靠著椅背的櫻屋敷薰橫過一眼。「你沒事晚上戴墨鏡開車幹麻?耍帥?大半夜的還想去泡妹?你也不怕腎虧。」

「什麼墨鏡,我這是偏光鏡!夜晚開車用的。」要不是正在開車,南城虎次郎真想搥對方一拳。「並沒有泡妹好嗎?去泡妹的話,現在坐我副駕駛座的還會是你?」

「……你果然是花心大猩猩。」忍不住再橫去一個白眼,櫻屋敷薰哼了一聲 捏了捏鼻樑。

見狀,南城虎次郎扔過一包濕紙巾。「不會喝酒就不要喝那麼多,今天要不是我來,你大概就被撿屍了。」

南城虎次郎沒有漏看剛剛旁邊老男人的眼神,一副巴不得啃了薰的模樣,話說回來,薰這傢伙也不是不清楚自己的優勢,有時候還會借力使力的用這種方式達成目標。

「又不是我想喝的。應酬懂嗎?」一堆書商、贊助商什麼的都得接洽,聯絡感情應酬才行,不然怎麼推廣AI書法?「你今天是從猩猩變成狗是不是?一直汪汪汪。」

「信不信我等等載你去深山老林毀屍滅跡?勸你是對來接你的朋友友善一點。」南城虎次郎拍了薰的額頭,結果反被一巴掌打紅了手背。

「開你的車你不會開的話讓我來。」要不是搶方向盤可能發生車禍,他才不會善罷甘休。

「拜託,你敢開我都不敢讓你載!」南城虎次郎大吃一驚,開什麼玩笑。「別鬧了,醉鬼躺好就好。車禍的話,倒霉的可是我耶!」

「我才沒醉,你才醉!」

「醉鬼都說自己沒喝醉啦!」

「你開得那麼慢,換我來!」

「別鬧了,坐好啦!」眼見醉糊塗的薰真的打算解開安全帶,他一把踩下煞車把人按回座位。「卡拉,說說你主人是不是醉了!」

卡拉的機械音適時響起:「主人體內的酒精濃度已超過平均值,請勿酒駕。」

「聽到沒有,卡拉都這麼說了。」南城虎次郎沒好氣的順手按掉對方手環上的開關。人怎麼說都沒用,就一定要AI說才肯聽,本末倒置了吧!

櫻屋敷薰哼了聲,倒回椅背,手背遮著額頭,剛剛起身起得太猛加上急煞車,原先在胃裡發酵的東西隱隱有衝上喉嚨的感覺。

「……我想吐。」

「拜託先忍著!我剛洗完車!」南城虎次郎倒抽一口氣,立即打轉方向盤開到公車亭,準備讓對方將食物回歸大地。「好了好了,要吐下車吐──」

剛打開副駕駛座車門準備將人攙扶下車,一雙手倏地環過他頸項,柔軟的髮絲與唇瓣擦過頸側,南城虎次郎嚥了一口口水,正思考下一秒該怎麼辦做時,嘟嚷聲順著酒氣擦過臉頰。

「大猩猩在發情哦?」

南城虎次郎不能否認,這傢伙從小就長在他的好感帶上,認識這麼久了,平時性致一來滾上床的事也常有,大概就跟他們吵架的頻率差不多,而這傢伙喝醉了,一堆話就會更不經大腦就衝出口,這麼多年,他早就摸索出這個規律及應對方法。

因此他側頭叼住那張唇,制止那張嘴說出可能會破壞氣氛的話,他用姆指與食指扣住薰的下巴,舌頭在牙關闔起之前已探進對方口腔掃掠,勾纏著對方不甘示弱的紅舌,嘖嘖的吻聲響在兩人之間。

此時夜風已無法降低陡然攀升的體溫,原想吹吹讓人吹吹冷風醒酒的打算被自己駁回,南城虎次郎擠進了副駕駛座,順手關上車門。

南城虎次郎買這輛車時,已經特別挑選能擴充前座空間的車子,當時只是想讓自己與副駕駛座的人能舒服點,沒想到在某些激情時分還能派上用場,背幾乎頂到車頂的他一邊接吻,一邊伸向拉桿往上一扳──

突如其來的失重感讓櫻屋敷薰猛地環緊雙手,驚叫來不及逸出唇便被盡數吞入另一張嘴,溫熱而帶有刀疤的掌心從下擺伸入,並從內褲縫隙探入後攫住仍未挺立的欲望。

「嗯……你……嗯……」要害被人握住,櫻屋敷薰第一時間便想踹人,無奈空間狹小難以施展拳腳,他正面空間完全被南城霸佔,只能像離水的魚撲騰幾下又摔回原位。「你這麼……唔……」

南城虎次郎置若罔聞,撥開鬆垮的和服衣襟,在白皙頸項種下吻痕,大掌依然故我地擼動,讓粉髮男人難耐地呻吟,那被限制住範圍的掙動像小貓撓人、像倒在柴火上的油毫無作用。隨著掌心的肉柱膨脹挺立,情欲之火燒得兩人意亂情迷,剛剛分開的唇又再一次密合,然而沒過多久,對方用力扯著他的髮絲,逼得他仰頭撤離。

「怎麼了?」南城虎次郎低頭看著雙頰緋紅的青梅竹馬。

「你很重!臭猩猩,接吻接這麼久幹麻,氧氣都被你吸走了……」醉意終於攻佔了櫻屋敷薰的大腦,他抬手按上眼前人的褲襠,半硬的火熱透過布料頂著手心,拉下拉鍊的同時嘴上還在抱怨。「這東西一直頂著我!你沒穿內褲,發情的大猩猩是想找哪個妹打砲啊?你欠揍嗎?」

「就說沒有要找妹打砲。還不是為了趕來接你嗎!」南城虎次郎快氣死,醉鬼真的沒辦法溝通耶!不過下一秒,他被薰的動作搞得噤聲,而對方邊擰眉邊擼動邊喃喃自語,擼沒幾下突然用力一掐。「喂,會痛!」

爽到一半被打斷,是人做的事情嗎?

然而櫻屋敷薰鏡面後的眼射來不滿的飛刀,說話極其直接,還想動再用力打幾下掌中熱燙的柱身洩憤,卻被一把攫住手腕。「你的手是廢了哦?憑什麼都我在伺候你啊?」

聽聽,這是人話嗎?「你就動個兩下而已,這就叫幫嗎?那我之前幫你的叫什麼?」

「誰叫你這根這麼大,手很痠。」

南城虎次郎倏地笑了出來,他現在百分之百確定薰已經醉昏頭了,連這種稱讚的話都脫口而出。

「笑什麼。」

「沒什麼,你的誠實讓我心情很好。」

櫻屋敷薰瞇著眼試圖思考,腦袋卻成了一團漿糊,抬手扯近男人送上一個吻,南城虎次郎反客為主地來個法式熱吻,舌頭相觸、勾纏、旋轉後再輕輕吸吮舌尖,親暱無邊的吻一如兩人從小到大的關係,難分難捨。

舌尖被輕輕一囓的刺激讓櫻屋敷薰從親吻中撿回些許神智,他用力捶了下男人肩膀,換來對方的笑聲,相貼的胸膛傳來震動,他擰起眉宇試圖以牙還牙,卻只能叼著對方下唇不放。

「笑什麼……」櫻屋敷薰口齒不清,手倒是掙脫了最初的壓制,一口氣扯掉對方半掛於肘部的外套。「愛上不上……不上換我上你……」

「好好好,你先放開我的唇,嘶──」南城虎次郎被狠狠咬了一下,然後對方心甘情願地鬆口,手還想扯開他的牛仔褲。

「我要上你──」

「等你哪天扳手腕贏了就讓你上。」

南城虎次郎熟練地呼嚨,右手重新上下擼動惹得對方發出呻吟,左手箝住對方的雙手壓在頭頂,他聽著一聲聲急促的喘息與呢喃流淌在車內,踢蹬的雙腿不知何時已因快感難耐,反過來夾住他腰部。

完全挺立在掌間的欲望前端流出黏稠的清液,櫻屋敷薰的腰部與大腿繃得死緊,後仰的頸項與胸口已染上潮紅,由情欲蒸餾出的汗滴黏住幾綹髮絲,南城虎次郎見慣了這反應,對方即將達到高潮,他沒有惡作劇地打斷攀登天堂的過程,甚至加快了手活,照顧到最有感覺之處,直到溫熱的白濁噴濺於掌心。

櫻屋敷薰癱軟著喘息,還在不應期的他大腦難得當機,身體暖洋洋的,什麼事也不想思考、連一根指頭也不想動,當熟悉的唇再次湊上時溫馴地張開的嘴與之接吻,這樣的溫存在後穴傳來異物感時被稍稍打破,但是新一波的快感席捲而來,又把他捲進情欲之海裡頭,僅能攀著唯一的浮木共沉浮。

「唔啊……嗯……喬……」

南城虎次郎沒讓男人休息,讓薰先抵達高潮是他的風度,同時也是必要之舉,畢竟他也沒想到今夜會情不自禁地在車裡來一發,以至於洗車時拿起來的保險套及潤滑劑還沒來得及放回來,只好借對方的體液擴張潤滑,不然誰都不好受。

他探指為對方擴張,駕輕就熟地找到男人的敏感點揉按,惹得人反應激烈地扭動,汗滴順著男人高仰的脖子往下滑動,他伸出舌尖從下而上滑過敏感的喉結,舔去那粒汗珠。

「我要進去了,薰。」

「進啊……拖拖拉拉的,你是──嗯啊!」

櫻屋敷薰的抱怨還沒說完,硬如熱鐵的肉刃便突進後穴,反射性夾緊入侵的異物,反而得到男人一聲滿足的喉音,這彷彿是一場比賽開始的信號,男人先是淺淺頂了幾下直到根部完全沒入,緊接著便如脫韁野馬開始馳騁。

「啊啊──嗯啊、哈啊……虎次郎……不……啊啊……」

勤於健身的男人力量不是開玩笑的,櫻屋敷薰被頂弄得頻頻位移,無框眼鏡快被晃下來,視線被切割成清晰與模糊兩塊,緊接著被人用食指勾走,他一手蓋住眼、一手抓著椅套試圖不被頂出界。

南城虎次郎把眼鏡甩到後座,腰部的撞擊既迅速又有力,黝黑的壯碩伏壓於奶白色身軀,櫻粉色長髮披散於椅背及深藍和服之上,凌亂的足以挑起更深沉的情欲。他強硬地抓起對方的兩隻手,一如最初環住自己那樣,要對方重新擁抱自己,側首一而再、再而三地接吻,隨著呻吟一同溢出唇角的還有來不及吞嚥的津液。

「射進去,可以嗎?」南城虎次郎感覺自己即將高潮,額抵著額地用嘶啞的聲音問向身下人。「我會幫你清乾淨的。」

「哈啊……虎……嗯啊……快……」體內的敏感點再三被戳弄,沉浸情欲裡的櫻屋敷薰根本沒聽清男人附耳說的話,只想趕快達到高潮,壓根不清楚自己胡亂點頭答應的條件。

南城虎次郎得到肯定的回答──暫且不管是不是清醒的回答,反正他已經預見薰清醒後又要碎碎念──便放開手腳大開大闔地操弄,視野裡,薰高仰的脖頸像一塊誘人的棉花糖惹人想嚐一口,於是他也真的這麼做了,在射精那刻於對方敏感的喉結咬上致命的一口,激得對方同時間達到高潮。

(續?)

***

這邊是看了SK8不小心掉坑的阿襲,大人組好喜歡!喜歡這種吵吵鬧鬧各種對比的組合(比心)

但我覺得喬比較好寫....目前啦.....大人組的竹馬真好~

喬還是比較包容一點,可以包容櫻的任性跟嘴壞,原本想讓卡拉再出場,但可能要下一段了吧.....如果能生出來的話(

肉已經是極限了,希望你們喜歡(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