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墓/老九門】鳳求凰 02


※一切都是腦補,CP如浮雲
※主演據說是二月紅、二月紅夫人還有解九爺(?)




「夫人……」一日,一個負責洗衣的ㄚ頭跑來找玲瓏,一臉欲言又止。


「怎麼了?」當時玲瓏正在為二月紅縫補衣褲,而二月紅則在排練。「身體不舒服嗎?那就去休息吧。」


「不是的,夫人,是小彩前幾日晚上經過時看見的……」


「看見什麼?」


「看、看見爺送解九爺出門時,似乎……」小彩把聲音壓到最低,那嗓音還顫抖抖的。「看見爺似乎是親了解九爺……」


「胡說什麼!」玲瓏微微瞠目,隨即一抿唇喝斥小彩。「妳沒真的瞧見這事兒,就別亂說話,累了就去休息,這事要是傳到爺耳裡,豈不是毀了爺的名譽!」


玲瓏斥退小彩,她知道二月紅傾慕著對方,興許不能稱之為愛,但的的確確是種感情,一種混雜的情,她是知道的;但她也知道,二月紅也是真心待她好,沒有半點虛假。


至於小彩踏出門外時,赫然發現二月紅正倚在門邊,誰也不知他何時出現,霎時間,小彩嚇得臉都青了,只差沒噗通跪倒在地,末了是二月紅揮手讓她噤聲離開。


「玲瓏。」轉頭,二月紅站在桌旁瞅著她,似笑非笑。


「爺,您練習完了?」玲瓏淺淺一笑,二月紅腳步如貓足無聲無息,她沒察覺到對方何時進來。「正好,您的衣褲我替您補完了,您試試?」


「好。」二月紅試著衣服,低頭看見玲瓏的髮旋,意有所指的問。「小彩的話,妳信嗎?」


玲瓏微微驚訝,想來二月紅早已站在門外,聽見小彩那番話這才會來問她。


「玲瓏?」


二月紅直盯著玲瓏,像要瞧進她雙眸裡似的,而玲瓏則一個個扣好釦子,嫣然一笑。


「玲瓏是三生有幸才能遇見您,若非當年您救了我,也不會有今日的我。人就這麼一輩子,能稱心如意的少之又少,您想要做什麼,便放手去做,玲瓏都支持您。」


二月紅撫著玲瓏的臉頰,心中不禁流過一陣暖流,好似現在才察覺,當年只會跟在他後頭,牽著小手、喊著他一聲「哥」的ㄚ頭,如今已是個成熟的女人,知道他二月紅的心思,知道他真正的所求的是什麼。


於是他傾身,輕輕的吻了她。




──這是他的ㄚ頭,他的髮妻,他二月紅一輩子的女人。


(續)
***
啦啦啦啦啦~
腦補啦腦補啦~
BG味濃重科科
沒想到在那麼久之後,我居然還能寫出這種似BG的東西,我真是太感動了!!


就醬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