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拍打,可以餵食


→→→528陰陽師ONLY:二条通1番←←←
→→→CWT46已報名←←←








然後《易碎品》後五章有掛密碼,不用留言問我,因為我不會回覆的XD
一是因為《易》已出本,二是這密碼跟之前某篇一樣,不用想得太難,直覺填單字就對了owo!


密碼部分,請先在記事本上打好解答,接著使用複製貼上,即可在密碼處輸入中文字唷!
但綾音違及《易碎品》依舊是舊式的英文密碼唷!

目前分類:【UNLIGHT/里斯馬庫斯】短篇集 (2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火鳥(8個小寫英文字)
  • 請輸入密碼:

CP:里斯X馬庫西瑪斯

※有R卡衍生,私設

※他們真的有在暗暗的巷子裡,信我真誠的大眼睛QQ

 

溼熱的晚風如入無人之境,悠悠蕩蕩的拐過幾個彎,挑逗般撥了男人的髮絲一下,衣服因熱風全黏著背脊,袖口拭去額間的汗滴,前方5阿爾雷轉角處有兩臺監視器正左右交叉,默數其規律性,看準擺盪的間隔短步衝刺閃開監視範圍,如一縷幽靈將其甩在背後。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P:里斯X馬庫(西瑪)斯

※阿冽張嘴吃肉(塞)

※相信我也是愛迪諾的,看我真誠的大眼睛~

 

當里斯喀的一聲鎖上門後,終於又到了只有他和馬庫西瑪斯的獨處時間,雖然這也是兩人硬是把難得假期排在一起的人為結果,總的來說是美好的。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P:里斯X馬庫(西瑪斯)

※里斯R5賀(?)

※有R卡劇透、星幽界背景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P:里斯X馬庫西瑪斯
※嚶嚶我在公司偷碼的小片段嚶嚶內含苦逼的里斯,那是昨日通靈(?)下的結果(在涯家的通靈:http://www.plurk.com/p/l4ngcy )
※可能也許大概是未來本子裡的一段?

 

涼亭裡,馬庫西瑪斯拿著書在閒暇時翻閱,涼風習習拂過身旁,降低溽暑帶來的燥熱感,一個人影踏上臺階,緊接著一條手臂帶著全身重量壓在他身上,身形驟然一沉。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P:里斯X馬庫西瑪斯

※里斯睡姿出處、老馬臉盲出處:http://www.plurk.com/p/l2ouq6

※沒頭尾的小段子!出處會告訴你是誰把里斯綁起來!但是我懶得寫!(欸

 

馬庫西瑪斯一早清醒,腦袋像有人在敲大鼓跟吹嗩吶,砰啦砰啦轟轟轟,炸得他想倒回去繼續睡大頭覺。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P:里斯X馬庫西瑪斯

※我覺得我好悲情這是我在公司偷偷開記事本碼出來的,還用掉我今天的扣打,你們吃完快告訴我感想(哭惹)

※可能也許大概是未來本子裡的一段?

 

這是個發生在剛進連隊新訓,尚未分發的故事。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P:里斯X馬庫西瑪斯

※正文橋段先行版(?)

※我也是有小溫馨的你們看看我(๑¯∇¯๑)

 

馬庫西瑪斯煩躁的從床舖爬起來,夜深人靜時大通舖裡的打呼聲此起彼落,用手掌抹了一把臉,睏意寫在臉上,身體卻無法入睡。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你要幹麻?」

食堂中、牆角處,馬庫西瑪斯被困在友人張臂撐在他臉旁的狹窄空間,端正五官透出疑惑二字。

這又是在玩哪一齣?

 

「你說呢?」里斯靠得極近,那雙蔚藍的眼眸佔滿了馬庫西瑪斯的視野,嘴角微微上揚,似笑非笑。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P:里斯X馬庫西瑪斯

※上一篇的後續>>

 

 

睡了一陣的馬庫西瑪斯突然又直起身,坐在里斯腰腹間動也不動,被當成床墊的王牌揉揉眼,不知道又發生什麼事了。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P:里斯X馬庫西瑪斯

※呼嘿嘿嘿嘿

 

「嗝。」

馬庫西瑪斯打了一個酒嗝,紅酒瓶跟啤酒罐東倒西歪的散在桌面,新年即將到來,連隊也放個短暫的假期,雖然對於成員而言,只是能多睡一點覺跟要不要上崗的差別,但也足夠讓人輕鬆許多。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P:里斯X馬庫西瑪斯

※咬算R18嗎?

 

【聯隊論壇求助版】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UNLIGHT/里瑪】嚴正拒絕

※CP:里斯X馬庫西瑪斯
※就是個傻逼的腦洞


身為一個正常的男人有性慾是很正常的,非常正常,更何況是身處於男女比9.9:0.1的連隊裡,看看小黃片、開開小黃腔、玩玩小黃瓜......呃不對,反正有想要SEX的想法念頭與行動都是正常的。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P:里斯X馬庫(西瑪斯)

※里斯生日快樂啊XD

※源自 FLOW 小自太太的美圖>>>

里斯ㄉㄉ的生日企劃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P:里斯X馬庫西瑪斯
※里斯R3之後,私設的小插曲,有劇透(但很多話我都忘記啦哈哈)
※感謝小自太太的對話提供OVO(欸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P:里斯X馬庫西瑪斯

PARO性質

※感謝大家的愛戴(艸)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老馬的自爆需要特幾以上?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CP:渣攻里斯→瑪庫斯←雜魚,不接受勿入。提示:馬庫斯的稱號,半形大寫
  • 請輸入密碼:
※CP:里斯X馬庫西瑪斯
※尺度:R18
※與阿冽的肉接龍˙3˙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CP:里斯X馬庫斯

※有~~~崩壞!里斯好爽朗啊(欸

※不適者往右上XX走~

       

「馬庫斯,這個要怎麼用?」里斯晃著領巾走過大半個走廊進入馬庫斯的房間,慣穿的連隊制服因為沒有領巾的束裝,導致領口處微鬆,露出底下的皮膚。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