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幹麻?」

食堂中、牆角處,馬庫西瑪斯被困在友人張臂撐在他臉旁的狹窄空間,端正五官透出疑惑二字。

這又是在玩哪一齣?

 

「你說呢?」里斯靠得極近,那雙蔚藍的眼眸佔滿了馬庫西瑪斯的視野,嘴角微微上揚,似笑非笑。

「你玩真心話大冒險輸了?」馬庫西瑪斯微側頸,思考了一會兒吐出這答案。

「不是,你就沒半點感覺嗎?」里斯呸了聲,反倒是問起他來。「我們靠得這麼近,沒有半點想法嗎?」

「有。」馬庫西瑪斯點頭,「很熱。」

「......除了這個。」

「一頭霧水,你在食堂做--」馬庫西瑪斯講到一半噤聲,眼眸緩緩瞇起,盯著某隻大剌剌放在他胸膛上下其手的雞爪。「你的手在幹麻?」

 

「你說呢?」東摸摸、西摸摸、來回摸。

「這算是性騷擾嗎?」

「你覺得是嗎?」里斯揚起爽朗的笑。

「我覺得不是。」左右搖頭,馬庫西瑪斯瞥一眼圍在旁邊看好戲的人們,給予最中肯的忠告。「我說,你最好把手伸回去,不管是不是你打賭輸了什麼。」

「這個嘛......」里斯湊近他耳邊,輕聲說道。「其實我本來就挺想這樣做的。」

「......正巧,我也是。」馬庫西瑪斯瞅了他一眼,唇角勾起小小的笑靨。

大手探向前倏地一把抓住某人的重要部位,七成的手勁讓本來想調戲的人痛得眼淚都要噴出來了,圍觀的人群嘶了一聲,紛紛夾緊腿部。

 

「這才叫性騷擾,懂嗎,里斯。」

 

(完)

***

啊我真的愛里斯你們看我真誠的大眼睛<O><O>(欸)

這是一個調戲反被調戲、性騷反被性騷的段子(咦)

至於抓了之後走出眾人視線之後會不會發生火鳳燎原(?)的事情......

大家自行想像喔(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