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拍打,可以餵食


→→→528陰陽師ONLY:二条通1番←←←
→→→CWT46已報名←←←








然後《易碎品》後五章有掛密碼,不用留言問我,因為我不會回覆的XD
一是因為《易》已出本,二是這密碼跟之前某篇一樣,不用想得太難,直覺填單字就對了owo!


密碼部分,請先在記事本上打好解答,接著使用複製貼上,即可在密碼處輸入中文字唷!
但綾音違及《易碎品》依舊是舊式的英文密碼唷!

目前分類:【全職高手/王柔】 (2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CP:王杰希X唐柔

※我就寫一寫腦洞,你們別噴我(逃走)

 

職業選手一直都是眾人注目的焦點,興欣的唐柔從出道以來就新聞不斷、是個爭議性極高的人。

從最早的一挑三失敗,後來毀諾繼續職業生涯,好不容易拉回了人氣,卻又被週刊爆料其未婚懷孕,所有人都在猜測孩子的爹是誰,而興欣上至老闆下至網咖員工,所有人都被下了封口令似的,誰也不敢說那位爹是誰。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CP:王杰希X唐柔(附帶一點點肖戴)

沒頭沒尾!語C真正運作的內容我不懂,你們別問我!我什麼都不懂!有問題問小戴去!(欸

※我就是想練練筆寫個段子,證明我還活著(欸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沒頭尾的小段子

※CP:王杰希X唐柔(男女朋友設定)

※感謝  @青墨水  的腦洞

 

QQ群中,今日依然熱鬧滾滾。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P:王杰希X唐柔

※群裡提供日常生活梗,小段子偽更新XD

 

晚間九點多,唐柔泡了杯熱牛奶準備讓小孩子喝一喝後上床睡覺,不過這小孩趴在他爸爸大腿上,王杰希順手拿過熱牛奶餵小孩,結果沒注意到小孩活像在喝汽水般,一口氣吸了一大口,熱牛奶燙到舌頭正哇哇叫。

「媽媽!媽媽好痛!」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P:王杰希X唐柔

※只是個腦洞

感謝大家幫忙!活動已經迅速過20啦,因此截止了,不需要再幫忙回覆了!如果是要給我感想我非常樂意!真的!

 

明年有西服版的王杰希可以看囉ovO!!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CP:王杰希X唐柔

※屬性:PARO啦,然後同年齡設定,為杜明點蠟

※沒頭沒腦的小短文而已

 

四歲的唐柔已經要開始上幼兒園囉!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P:王杰希X唐柔

※被BZZZ點到文了,A子 點的王柔文

※題目:26郵購的情。趣。用。品。被錯誤簽收 

 

身為一個正常的、有女友的男性,總是會忍不住想跟女友再親密一點,交往到一定時日及程度之後,發生親密關係也是正常的。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P:王杰希X唐柔

王杰希生賀別說我怎麼後面都寫成唐柔了我也不知道(艸)

 

 

王杰希,第三賽季選手,帶領微草連奪兩冠,享有「魔術師」的盛名。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多CP:王柔、肖翔、周翔、昊翔昊、葉翔、白楊

※只是寫給 A子 的小段子

※到底是真的在做什麼,就給各位自己補啦哈哈哈(掩嘴)

※通通都是對話體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全職高手》的女角當然不如男角多,不過最喜歡的應該是唐柔。

這是個性很鮮明的角色,決定目標便勇往直前,就算前面有十堵高牆也會把牆打穿走她的路,雖然有時可以稱之為衝動、莽撞,但相對而言若不是對自己有極大的自信與把握,很難獨排眾議堅持到底。

唐柔當然也有不足之處,大概就是羊脾氣(?)一上來後死活都要達到目標,達不到就拚、再拚,執著只為達成設立的目標,縱使千夫所指亦然。要正面接受讚美與批評,前者容易、後者困難,易地而處如果所有人都不看好自己時,有多少人能夠如同唐柔一樣,繼續往目標前進?她很少反駁或解釋,比起空泛的言語更傾向用事實說話。

唐柔在眼裡就是個很有自信的人,她設立的目標是「要求自己突破/達成」,而不是「要求別人該怎麼做」,我想這也是這角色可以讓人學習的地方:與其要求別人,更該要求自己才是:DDDD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P:王杰希X唐柔

※只是片段

※有OOC!有OOC!有OOC!重要的事說三遍

※其實我只是想寫 大眼看到唐柔換衣服 或 反過來 之類的,BUT,好難喔喔喔喔喔喔喔 

※這標題妥妥的詐欺>UO/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P:王杰希X唐柔

※有OOC!有OOC!有OOC!

※唐柔生賀喔>UO!

 

「叩叩叩。」
窗戶傳來像小石子砸窗的聲音,剛吃完生日大餐回來的唐柔正沐浴完畢,本以為是自己幻聽,但敲窗聲持續著。
這裡可是高樓呢,誰臂力這麼好能把小石子扔上窗?
走到窗邊朝外一看,唐柔瞬間閃過的是--她何時買了王不留行的手辦還掛在外頭?
但是下一秒,外頭疑似手辦版的王不留行舉起手中的滅卻星塵用掃把頂敲窗時,唐柔瞠目結舌,這什麼狀況?!
拉開窗戶,不是手辦,是隻王不留行造型的娃娃,很有禮貌的拿下那頂大大的魔道學者的帽子,跟主人一樣的大小眼忠實呈現。
緊接著,王不留行把掛在掃把上的小禮盒推到唐柔手邊。
「主人派我前來,代替他向唐柔小姐祝生日快樂。」
「......謝謝。」
雖然這實在太超現實,但家教良好的唐柔反射性的道謝。
「所以......是真的嗎?」忍不住伸指捏捏王不留行的臉頰,軟綿綿的。
「唐柔小姐可以打電話向主人詢問。」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P:王杰希X唐柔

※我還是替杜明點蠟,因為兩位已經在一起囉(欸)

 

唐柔這輩子活得舒心自在,身份地位不但不是她的束縛,而是她的後盾--雖然她那強硬有力的後台背景在榮耀圈裡只有興欣的人知道。

唐書森給女兒的自由程度遠遠超乎眾人想像,出國學音樂學到一半休學了,唐爸爸沒指責;回國說要散心結果堂堂大小姐當個網吧妹,之後殺進職業電競圈,中間還鬧了個千夫所指,可唐爸爸並未像其他「孝子」、「孝女」,急呼呼的跳出來為自家兒女說話。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全職高手/王柔】冷戰(上)

※CP:王杰希X唐柔

※替杜明點蠟,因為兩位已經在一起囉(欸) 

 

「王杰希,你在擔心什麼?」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P:王杰希X唐柔

※感謝男友力30

 

B市三支戰隊,微草、義斬跟皇風,除了義斬老闆是個赫赫有名的人民幣戰士,基本上不用為戰隊資金操心之外,就算是拿過冠軍的微草也是得固定拜訪企業、鞏固企業與戰隊的贊助關係。

當然,若能有更多企業願意掏腰包自動自發贊助的話,戰隊老闆、經理是不會拒絕的,贊助永遠不嫌多嘛,你說對不對?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P:王杰希X唐柔

※感謝男友力30

※照慣例為杜明點蠟(欸)

※嘛,假設聯盟在冠軍賽後辦慶祝舞會吧OwO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P:王杰希X唐柔

※感謝男友力30

12CM的身高差,萌煞我惹,其實有點跑題了(RY

 

1公分的距離大概是踮著腳尖便能超越。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P:王杰希X唐柔

※感謝男友力30

 

王杰希,微草戰隊的隊長;唐柔,第十賽季的最佳新人。

兩人都算公眾人物,聚少離多的兩人就算相會也多半待在對方小窩,租片子看、擠在廚房裡做菜或是聽唐柔興致一來哼著哪首曲子,平淡而愜意的相聚,所有的火藥味都留在PK場了。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P:王杰希X唐柔

※題目:A先寫出一篇短文,B以自己的風格寫A一樣的故事來玩XD

AA子 B:襲音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P:王傑希X唐柔

※感謝男友力30

 

「哇哇哇,居然還在報啊?都三天了。」

「隊長會不會被扒皮?」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