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王柔、肖翔、周翔、昊翔昊、葉翔、白楊

※只是寫給 A子 的小段子

※到底是真的在做什麼,就給各位自己補啦哈哈哈(掩嘴)

※通通都是對話體

 

【王柔】

「岳父剛打電話約我吃飯。」

「要陪你去嗎?」

「不用。妳專心練習吧。」

「大概是從微薄看到上次去玩過夜的事吧。」

「的確是該去跟岳父『談談』了。」

「哦?」

「私定終身這種事應該會被舉國通緝吧?」

「會害怕嗎?魔術師先生。」

「就算會被全球通緝也要把美麗的戰法虜上滅絕星塵才行。」

「呵呵。」

 

 

 

【肖翔&白楊】

肖時欽一件件脫去孫翔的衣服時突然想到群組裡,白庶的潮汐老掛在狀態上的歌詞:「我一圈又一圈的剝開洋蔥的心(心)」

現在他也在做相同的事。

只是比起洋蔥剝了會流淚,孫翔難得像隻乖貓,紅得臉到幾乎要爆炸。

 

潮汐:瘀青怎麼消比較快?

生靈滅:撞到?

潮汐:被拳頭貓到,洋蔥好辣。

生靈滅:......聽說可以滾雞蛋。

潮汐:OK。It's very delicious.

生靈滅:......congratulation.

 

 

 

【周翔】

「隊長你冷靜點!」

「......」

「等等你想幹麻!」

「......」

「不要不說話啊副隊救命!」

「......」

「閉嘴。」

「唔......」

 

「布丁。」

「就算你是隊長拿布丁示好也一樣啦!!」

「孫翔冷靜啊!」

 

 

 

【昊翔昊】

「幹你有種不會自己脫自己的啊!」

「我脫了你才不敢脫!」

「只會踢寶特瓶的才不會脫啦!幹壓我幹麻!」

「上你啊」

「去死,你怎麼不被我上。」凸

 

 

 

【葉翔】

「龍抬頭到龍回頭,微操有進步啊。」

「......」

「不過,榮耀不是一個人的遊戲。」

「......去死!可惡撂人什麼......唔......」

「所以,我正在跟你玩遊戲啊。」吐煙。

 

「我賭500,葉修只能躺著。」方銳

「才不會呢,我對葉修有信心:DDDDD」蘇沐橙

「老夫下的藥,誰也逃不掉。」

 

準備煎魚吧。魏琛呼出一口煙。

 

***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為什麼要寫這些小段子呢?

那個C子記得唷,全部兌換成白楊跟王柔啊(笑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