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傳/冰漾】〈後遺症〉下



  「同學同學,幫我拿一下這個齁!」街上,一個大眼睛的怪人突然出現在褚冥漾跟前,笑得一臉燦爛與詭異,手上拿著不知名的東西,正當褚冥漾想拒絕時,那東西被硬塞到他手中,只見對方像臺跳針的錄音機,不斷重覆著--


  「拿啦拿啦拿啦拿啦拿啦拿啦拿啦拿啦拿啦拿啦拿啦拿啦拿啦拿啦拿啦拿啦拿啦拿啦拿啦拿啦拿啦拿啦拿啦拿啦拿啦拿啦拿啦拿啦拿啦拿啦拿啦拿啦拿啦拿啦拿啦拿啦拿啦拿啦拿啦拿啦拿啦拿啦拿啦拿啦拿啦拿啦拿啦拿啦拿啦拿啦拿啦拿啦拿啦拿啦拿啦拿啦拿啦拿啦拿啦拿啦拿啦拿啦拿啦」


  褚冥漾還沒來得及反應,下一秒立刻發現大事不妙並大喊出聲!


  「好燙燙燙燙燙燙--」


  更驚恐的是他手上的不知名東西,突然冒出熊熊大火,接著往他撲天蓋地而來,讓他連躲都來不及躲!


  --救命啊學長!




  「褚,你是在吵什麼?」額頭上被人敲了一記暴栗,褚冥漾從惡夢中驚醒,眼前卻只有一片紅,不禁驚慌的掙扎,往後退了一點,才發現原來是冰炎的頭髮。


  全然的紅,彷彿火燄一般--這就是讓他剛剛做惡夢的元兇之一吧!


  「學長我--燙燙燙!」褚冥漾才剛把手搭上冰炎的臂膀時,立刻放開手狂喊燙,然後一秒奔向浴室沖脫泡蓋送(?)。


  「褚!」看著被燙紅手掌的褚冥漾,冰炎想幫對方轉移傷勢,卻想起現在自己就像一座火山一樣,沒把褚冥漾燒成灰燼就不錯了。「沒事吧?」


  褚冥漾從浴室走出後,隨即在床頭挖了一大坨藥膏,熟練的替自己擦藥,三天兩頭被冰鎮被燙熟,褚冥漾居然覺得自己已經淡定了,支撐了那麼久,他還是被火星人同化了嗎?


  「學長?」褚冥漾意外的沒聽見冰炎的聲音,一抬頭,卻見冰炎繃著一張臉,嘴抿得很緊。


  「沒事。」下床,冰炎走到一旁開啟窗戶,夜風如水,但吹過冰炎身旁後,立即變成焚風,讓褚冥漾揮汗如雨。「褚……」


  「嗯?」熟練的替自己設下一個冰系陣法,褚冥漾覺得自己冰、火的符咒真是越練越順手了……


  果然是為了保命,不可能也化為可能啊!


  「你回去吧。」


  「蛤?」褚冥漾轉頭看冰炎,下巴差點掉下來。他剛剛是聽到什麼了?


  「你明天不是還要上課?回你的房間睡覺吧。」淡淡的,冰炎複誦一次。


  「你的意思是……叫我回『我的』房間睡覺?」


  「嗯。」冰炎點頭。


  褚冥漾卻一臉正經的走到冰炎身邊,然後伸手觸碰冰炎的額頭,面色沉重--


  「學長,你燒得不輕啊!」夭壽喔,一定是頭殼燒壞了對吧!


  「找死!」冰炎的回應是給他不正常的腦門一拳!


  「痛!」褚冥漾抱著頭喊痛,一面為自己澄清。「因為我之前冷得半死、熱得半死時,學長你也不讓我回房啊……」


  「……」


  「現在這種大半夜的趕我回房也太不人道了吧……都沒有清理啊……」媽媽,有多久沒回到自己房間了啊!


  「……我去你房間睡,你留著。」冰炎看著褚冥漾上藥的手,其實他知道,由於冰與火的力量不穩定,像今晚就是火的力量,導致褚冥漾燙傷--若是不小心抱緊對方的話,恐怕就不只有手要擦藥了。


  而冰的力量也曾讓褚冥漾重感冒過、凍傷過,之前有一次不小心睡到抱在一起,結果隔天早上褚冥漾都快成為冰屍了……


  見冰炎好像不是在開玩笑,褚冥漾趕緊拉住他的衣擺,止住他的腳步。


  「……其實,我覺得沒有必要。」褚冥漾摸摸鼻子,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說。「最近學長你的失衡沒有那麼嚴重,今天純粹是意外啦!而且,因為這樣,我的能力也進步不少啊,總的來說,利多於弊啦!」


  「……所以?」


  「所以,學長你還是留著吧。」褚冥漾對著冰炎微微一笑。


  --要是冰炎不在身旁,他也無法真正睡著,其實他才是有後遺症的人


(完)


***


虛虛的完結,那麼,襲可以專心去期末考啦啦啦啦
那個留言慢回,等我撐完期末考再一個個回OWO
歡迎大家拿感想砸偶XDDD


最前面的謎樣物,不要問XDDD




以下是小劇場。


(一)


「所以,學長你還是留著吧。」褚冥漾對著冰炎微微一笑。「反正不是冷氣機,就是暖器機嘛,我知道的。
「找死!」


(二)


--要是冰炎不在身旁,他也無法真正睡著,其實他才是得了後遺症的人


「原來漾漾你是個M!」驚訝。
「玩SM玩這麼大,這樣好嗎?」攤手。
「你們溝代啦!」漾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