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王杰希X唐柔

※只是個腦洞

感謝大家幫忙!活動已經迅速過20啦,因此截止了,不需要再幫忙回覆了!如果是要給我感想我非常樂意!真的!

 

明年有西服版的王杰希可以看囉ovO!!

 

 

 

 

唐柔趴在床上翻閱著新衣秋冬新款目錄,雖然貴為唐家千金,但唐柔對於物質的追求倒不像一般的名媛淑女必須崇尚名牌,對她而言,在什麼場合穿什麼樣的衣服就好,否則去巷口倒個垃圾還得穿件晚禮服,豈不是很詭異嗎?

她身上這件睡衣還是跟陳果去商店街的小服飾店買的,好穿好睡覺,還是可愛的小碎花圖案,跟她平日在賽場上的英氣煥發、殺氣騰騰的模樣有相當大的落差──不過唐柔本來就是個女生,可愛的小東西還是會勾起她極大的興趣。

「別趴在床上看。」王杰希從小廚房走進臥室,手上還端著一杯溫牛奶遞給唐柔。「傷眼。」

「怎麼不先擦完頭髮?」唐柔有些詫異,隨手將牛奶放到床頭櫃,爬起身來熟門熟路的從衣櫃裡找出乾毛巾,將王杰希按在床沿站在前方幫忙擦頭髮。

王杰希像個做錯事的小學生低垂著頭讓唐柔擦髮,視線裡就看見唐柔潔白的腳趾頭,上頭還擦了橘紅色的指甲油,那是某天他們逛街時看到的小東西,唐柔定睛看了幾秒後移開視線,王杰希鬼使神差的把它買下來,回程時送給對方博得唐柔一笑。

「妳擦了,很漂亮。」抬起頭來,王杰希稱讚唐柔挑的顏色,唐柔笑吟吟的接下讚美,慧黠的雙眼裡透出一絲調皮興味,一抬腳踩在王杰希大腿。

「謝謝。」唐柔噙著笑,柔嫩的腳掌順著王杰希的大腿線條往前滑去,即將踩中重點部位時,王杰希握住她的腳踝摩搓著,緊接著十指緩緩往上滑撫過小腿、膝窩,然後低頭輕輕在她潔白的膝蓋輕輕印下一吻。

唐柔腳忍不住抽動一下,咬著下唇但又不願服輸,四目相對後,王杰希微微一笑,右手繼續往更柔嫩的大腿內側摸去,接著被唐柔啪的一手壓住。

「怎麼了?」

「這手超線了喔。」唐柔捏著他的手背肉晃了幾下。「該打。」

「那麼這美腿,還要繼續踩著嗎?」輕拍唐柔小腿,對方才終於「撤腳」。

「牛奶快喝一喝吧。」王杰希把幾乎涼掉的牛奶再次遞過去,唐柔也不接手只笑著看對方,手裡還拿著剛剛沒有看完的新衣秋冬新款目錄拿到膝上。

於是王杰希只好伺候著女友大人喝完牛奶,還順便當個懶骨頭靠墊讓唐柔靠著看雜誌,雖說如此,王杰希垂眸就能看見一片豐谷美景,也算是人間另一種福利。

「杰希,這件好看嗎?」唐柔仰頭詢問,手指著一件軍綠色的斗篷。

「蠻美的,選中綠色是準備來微草嗎?」打趣說道,身為興欣主力的唐柔當然不可能跳槽。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你要先轉會來興欣啊,魔術師,我們歡迎你啊。」唐柔扯扯王杰希身上那件特別的睡衣,那上頭印的圖案說出去鐵定笑掉職業選手們的大牙,然後微草隊員會嚇哭、微草粉絲送的禮物將從巧克力換成──

麥當勞叔叔周邊。

「紅白相間,不正是我們興欣的配色嗎?」王杰希身上那件睡衣是唐柔特別訂做的,瞧瞧,麥當勞叔叔還特地畫成大小眼呢!

 

(完)

***

至於為什麼是麥當勞叔叔……因為我不想寫KITTY跟美樂蒂(欸

這只是個腦洞啦(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