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來無事,就把人物介紹一下吧!

《飛塵本傳》之《迷塵》

姓名:迷濛
性別:女
年齡:13歲
武器:《血髓刀系》的《血髓飛刃》及《血髓雙刃》
個性:沉默少言,對世事無動於衷
顏色:紅色系





上面那張圖是阿芸幫我畫的唷^0^
算是第二版的迷濛。

基本上襲自己很喜歡這個角色,應該說,我喜歡那種沉默到冷情的角色^^"
只可惜我家的迷濛的個性都會自己變動,老實說--是機車的難寫。

因為情戲呀情戲,一個沉默到沒有表情的人是會有什麼樣的情戲哪?!
而且她的存在感薄弱的可憐,連隨便一個圈叉小配角的出現,都可以蓋過女主角的光芒= =
(好吧,基本上她也沒什麼光芒,跟角落無比的融合的說=..=)

不過,襲還是喜歡她XD

所以常纏著阿芸幫我畫迷濛呀~~~~~~
(雖然她都畫呢噥=.....=)





上面這張是某天阿芸幫我畫的唷!!!
我看到整個大心,超超超愛這張的>///////<
(阿芸,我愛妳!!!我真是愛死妳了!!!啵啵啵~~~~~~~~~)

她說,這張是幾年後的迷濛,跟塵斂結婚後的迷濛。
我真是--------------愛死這張了= =+

對了,不要問我迷濛姓什麼,到後面就會知道了= =+


下面幾張則是搞笑版的迷濛,畫者依然是阿芸小姐~~~




上面這張是迷濛娃娃,據某人芸表示,她說--
這個娃娃是塵x還沒有把迷濛娶回家前,晚上必抱著睡覺的娃娃。
而且是塵x自己親手做的唷= =+




上面這兩張還是迷濛,至於為什麼會畫這兩張呢?
等我們下次訪問到某人芸之後再補充。
(其實是我忘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