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章

 


所以,袁極真正在跟中文練習簿做大抗戰!


藍斯齊閱覽完一份公文,將文件疊在一旁的紙山上後,便好整以暇地撐腮看著這個他立志拐到手的同性好情人,真要說為什麼選擇這麼一個資歷、學歷、來歷都不如自己的人,藍斯齊也說不出所以然來。


眾人都認為藍斯齊是人上人,找的伴侶自然也得是人上人族群中的一員,但人上人一定能跟他契合嗎?


資歷、學歷、來歷對藍斯齊而言根本就是次要條件,這三者能與藍斯齊披配的人,想必也是個心高氣傲的人,因為藍斯齊就是擁有強大自信的人;藍斯齊並不想在兩人親蜜時、出遊時,還得花費心思去猜想對方的舉動是撒嬌還是生氣,兩人親蜜時就該放空一切,眼中就剩下彼此就好,有話就說,直接了當地說出自己想要什麼,這樣不是很好嗎?


更或者,藍斯齊最想要的不過是一份能全心容納他的人而已,真能找到自己所愛的人,人上人、人下人通通等閒視之。


不可否認,藍斯齊也是個外貌協會的人,視覺對藍斯齊而言很重要,賞心悅目總是讓雙方都能感到喜悅;第一眼看見袁極真,雖然那張小臉烏漆抹黑的,但那眼睛就像上等黑曜石,閃爍地盯著藍斯齊看,純真、直率的眼神讓藍斯齊也目不轉睛。


也許就是那一眼,讓藍斯齊下定決心要將袁極真帶在身邊;倘若當天晚上沒有因為車禍而碰上,藍斯齊也會要蘇珊派人去查出來,只因藍斯齊深深覺得,袁極真就是藍斯齊眾裡尋覓千百度的人。


也許這麼長久的找尋,這麼長久的空窗,就是為了碰見這個叫袁極真的人。


一想到此,藍斯齊覺得寧缺勿濫的自己,真是做對了。


像是感受到灼熱的視線往自己身上做定點燃燒,袁極真從藍斯齊給他的家庭作業上抬起頭來,赫然發現藍斯齊正盯著他瞧,嚇得袁極真立刻推開椅子站了起來,以為是藍斯齊叫了他很久,自己卻沒有回應。「總、總裁!」


看到袁極真慢慢地抬起頭來,緊皺的眉突然變成驚訝的眉型,接著突然跳了起來,把藍斯齊給嚇了一跳,正要開口說話時,卻聽見袁極真口中的稱呼,兩道劍眉立刻扭曲起來。「別緊張,極真。」


不過,藍斯齊還是決定先安撫眼前這隻容易受驚的小兔子,等等再來逼問是誰要他叫自己這個稱呼的。


「總、總裁有何吩咐?」不說還好,一說袁極真又更緊張了,整個人呈現僵硬的立正站好,雙手中指貼在西裝褲的縫線上,姿勢一百分。


 (續)


***

 

最後還是拉拉票,感謝看文的人,也希望大家不要嫌棄這篇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