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章

 


「蘇珊小姐,總裁、總裁撞到頭了!」袁極真趕緊大聲救援,比起自己被壓到快吐血的身子,袁極真還是比較在意藍斯齊的頭傷。


話筒那邊頓時沒了聲音,不過辦公室的門立即開啟,蘇珊拿著醫藥箱進來,第一步就先把藍斯齊從袁極真身上移開。


「少爺,你還好嗎?」蘇珊戴起塑膠手套開始在輕壓著藍斯齊的頭,「有什麼症狀嗎?」


「沒……只是有點暈,耳朵有點痛。」被袁極真的尖叫聲差點搞到耳鳴。


「會想吐嗎?」


「不會……嘶──」好痛!壓到腫包了!


「看來是沒什麼事,不會吐就還好,頭上因為撞擊力道而紅腫,研判是沒有出血的狀況。」蘇珊壓按完畢,將手套脫下。「還是要去醫院一趟?比較保險。」


「不用了,休息一下就好,現在好多了。」藍斯齊揮揮手,要是去醫院,包准明天就上報,還會搞得像他人要進棺材一樣的盛大。


「如果有嘔吐的現象,要立即跟我說。」蘇珊這句話是對著站立在一旁絞著手指、一臉急切又不知所措的袁極真說的。「這是消腫的藥膏,記得六個小時要幫少爺擦一遍,直到紅腫消了為止。」


「我我、我知道了。」袁極真接過藥膏呆呆地點頭,完全不知道自己接下了需要一直待在藍斯齊身邊的命令。


「那我就先告退了。」來去一陣風的蘇珊把醫藥箱收一收,立即退場。


當蘇珊關上門之後,袁極真深呼吸了好幾次,然後怯怯地上前。「總裁……」


「嗯?」藍斯齊閉著眼等待暈眩的離去,整個人有坐完海盜船的振盪感。


「那個,擦藥……」袁極真怯懦的表示自己呼叫藍斯齊的意圖。


「喔喔……那個先等等,你先出去幫我泡杯溫茶,鋼杯在桌上,麻煩你了。」


「好,我立刻去。」接獲命令,袁極真立即放下手中的藥膏,拿起藍斯齊桌上的鋼杯往外頭的茶水間衝去。


等到他盛著泡好的溫茶回到辦公室時,發現藍斯齊正坐在自己的旋轉椅上,看起來氣色好多了,但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藍斯齊背後好像有陰影,黑得很。


「總、總裁,茶。」大概是看錯了吧?袁極真眨眨眼,發現剛才藍斯齊背後的陰影不見了,便以為是自己眼花,趕緊將茶遞上。


不過一時心急,再加上腳似乎踢到什麼東西而拐了一下,原本應該撞上桌子的袁極真瞬間『被』改變了軌道,跌落了藍斯齊的懷中;當然,袁極真手中的茶也不能倖免地飛濺而出,灑落在兩人的襯衫上,造成胸前一片若隱若現。


「總、總裁!」見到自己又出了包,袁極真眼淚都快要飆出來了,只見他伸手想要擦拭藍斯齊襯衫上的水漬,不過忙中又出錯的他,這次拿的是藍斯齊的高級絲質領帶試圖要吸乾絲質襯衫上的水……「對、對不起──」


看到懷中小笨蛋的舉動,藍斯齊真是哭笑不得;再想起剛才發生的事,強烈懷疑懷中的小笨蛋是有所預謀。


「唉,你的確是該跟我説聲對不起了。」


「我我我我──總、總裁對不──」一聽到這句話,袁極真以為自己做不到三個月就要被炒魷魚了!


(續)


***

嗚嗚嗚,前幾日都在趕作文本,沒時間上來發文啊啊啊(抱頭慌)
今天終於真正有時間哩,所以會二更,請笑納,也不要丟雞蛋,感恩。

法文真的好有趣啊~~~
只是今天選不到,只好明年再選英美的法文了(嘆)

十月初大概要開始練國標哩,開學了要好好加油!

最後還是拉拉票,感謝來看文的人,也希望大家不要嫌棄這篇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