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章

 


唉,瞧她這口不擇言,打嘴、打嘴。


藍斯齊鐵青著臉,左邊額頭掛了三條黑線、右邊額頭則爆出了三條青筋,忍著把自家老媽拖起來倒打一頓並告訴她妳這破腦袋不要亂編劇的衝動,開始澄清事實。


「我、沒、有、在、『下、面』!」藍斯齊皮笑肉不笑的,一字一句的強調。


「咦?」藍夫人被快要黑化的藍斯齊給嚇了一跳,哇──好大的陰影啊!「唉,藍斯,就算你在下,老媽我也不會覺得你丟人啊!」何必否認呢?


「妳兒子我做的是TOP,OK?」藍斯齊黑化之後,目前快要進階成狂暴化了,不變的是整個人背景都是黑的!


「原來你有去賣嗎!?」藍夫人好震驚!沒想到自家兒子已經缺錢缺到這種地步了嗎?還是說,饑渴到這種地步!?


「……」藍斯齊必須用一百二十個以上的耐心,來克制自己不要衝動、不要把手放上自家老媽的頸子上、不要想說用雙手掐死她!


正當藍斯齊在苦苦克制自己,藍夫人還在疑惑兒子的臉怎麼越來越青,袁極真睡得不省人事、蘇珊閒坐一旁看好戲之時,由外接連傳進來的「老爺回來了!」,頓時打破了僵局,救了藍夫人一命。


藍斯齊差點要衝過去弒母犯上了!


管家將餐廳門拉開,只見一名頭帶棒球帽,身穿台客花襯衫,太陽花圖案的沙灘短褲,曬得整個人烏黑透亮,頸上掛著一副太陽墨鏡的人走了進來,還操著一口阿囉哈的口吻,外加一個揮手。


「唷!我回來了!」他就是藍氏集團本家的總裁──藍胤鈞。


藍胤鈞是個快要六十歲的老人,不過身體健朗、保養有加的他,俊俏的外表就跟美豔動人的藍夫人一樣的登對,兩人看起來都只有四十出頭,百分之百騙人用的;但藍胤鈞的花心程度就跟他的年歲差不多,女友遍及世界各地,從本家法國到非洲地區的聖多美普林西比,通通都有,堪稱情場中的『日不落』帝王。


原本開心的藍家主人,在看到黑化的藍斯齊後,面容頓時扭曲了一下,尤其是看到藍斯齊轉過頭看著自己時,更是覺得一陣心驚驚,冷汗都像人在蒸氣室裡一般狂冒出來。


「呃,好、好久不見了,兒子。」藍父咧開嘴,笑得像石膏固定般的僵硬,腳下以龜速朝餐桌前進。

 

(續)

***

阿藍的爸終於出場哩(灑小花)
只是出場的時機不太好罷了(燦笑)
不過一物剋一物,總有人能制止阿藍的狂暴化滴(擺手)

話說下星期真是忙碌 囧
星期二要德法小考,星期三前要繳回本子,
星期五學校截稿,星期六不要命的打算發同人文 囧囧
還得找時間練古箏,真是自己搞死自己,更別說是一堆功課了(望)

最後還是拉拉票,感謝來看文的人,也希望大家不要嫌棄這篇文喔:)

(未設定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