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4預購截止、增正式預購名單!

玄日狩.炎月同人本《易碎品》

封面圖:

易碎品封面01-3(鮮).jpg 

正式預購名單如下↓

 正式預購名單(鮮).jpg  

 ***


一、刊物名:《易碎品》(玄日狩──炎月本)
二、規格:A5直排
三、封面繪者:璃櫻
四、字數:九萬字

五、頁數:約兩百三十頁
六、價錢:200元
  運費:50元
      
如果需要加氣泡袋的話要加10(面交的人就不用了)沒有加購氣泡袋的人我會直接用牛皮紙袋寄,只是少了一層保護,比較不能確保書會不會凹到。


七、預購期限:已截止

  匯款期限:從二月二十二號到三月十九號(五)


【內容物】

一、襲音
《易碎品》正文
《易碎品》番外:反覆記憶
《易碎品》番外:撲火
《易碎品》番外:關於愛(不公開)

二、闇月
《影》正文(此為《易碎品》同人)

三、碎蓮(鄰居)
《矇蔽雙眼》正文(此為《易碎品》同人)
神秘小禮物(暫訂.不一定會出)

※闇月、碎蓮的兩篇文是BOSS插花文喔,讓《易碎品》更為完整:)
※闇月〈影〉的CP:白墨X雷彥
※碎蓮〈矇蔽雙眼〉的CP:雷彥X白墨
※人物小簡介:
1、白墨:碎蓮(鄰居)自創角,白蓮月雙胞胎弟弟。
2、雷彥:襲音自創角,為《易碎品》中的BOSS。


【出貨】

取書方式有以下數種:
(一)通販──郵寄(直接寄到你填的地址)
(二)通販──超商取貨(這個還在研究,但能取貨的店只有OK、全家和萊爾富,且外島沒有這三間超商)
(三)面交──台南縣市的可以在指定時間到特定地點(台南市前後火車站等),需另外約時間地點

※基於現金袋據說容易掉,所以不接受現金袋;也不提供海外通販、海外匯款也沒有,不好意思。

※希望大家能盡量選擇通販(二),能面交最好就面交(這樣可以省錢= =+)

※關於超商店到店取貨的資訊,請參考http://www.ezship.com.tw/index.htm
 超商取貨的朋友,仍需到郵局匯完本子費+運費+手續費唷!不要到超商繳費唷!!!


※對通販匯款有疑惑的朋友們,請詳讀下列資訊:
匯款就是把錢匯至賣家或作者的戶頭裡,分三種:臨櫃、劃撥、ATM

1、ATM:除非滿20或是爹娘有幫你的金融卡開啟這個功能,要不然這是不能用的。
2、臨櫃:在ATM不能用時,在櫃檯連錢跟匯款單交給人員處理。
3、劃撥:通常都是公司在用的,不用手續費,前提是賣家敢把他帳戶的密碼告訴你。

通常大家都用郵局,單子是綠色的,手續費是三十元
如果是跨行就是你從XX郵局(或銀行)匯給OO銀行,單子是紫色的。
記得攜帶XX的金融卡,手續費也是三十元,沒帶就變八十元。


【預訂】

一、有多少人要就印多少本,頂多加印個幾本以備不時之需,所以有預購的人才有本子,預訂本子在三月十三號(六)截止(將視情況決定要不要延期)
二、基本上登記請盡早,請不要擠在最後一天
三、想要購書的人可以填下面的表登記囉XD
(回覆在此帖下唷!)


暱稱:
領本方式:通販(郵寄)/通販(超商取貨)/面交(只限台南縣市)
本數:
信箱:(一定要留下信箱,會寄信過去通知郵局的匯款帳戶資訊,沒留的就不算預購囉)
附註:

※要簽名的可以,不過要特別講,沒提的就不簽了,還有我要先聲明我的字不怎麼好看,要簽名的人自己要有心理準備唷(茶)

※由於阿襲是窮學生,所以不論是面交或是通販一律都是先匯款再取書喔

請密切留意這邊,隨時可能會有近況(字數、頁數、內容、封面等等)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