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傳/冰漾】錯金書 遍循(七之2)

 

  就在眾人以為小命休矣時,另一個陣法出現,金光之中、破空而來的鐵鞭纏住冰炎即將動作的長槍,與此同時,眾人的表情及動作都定格,除了冰炎及施術者外,都無法動彈。

 

  「冰炎,快住手!」緊急時刻出現的不是別人,正是夏碎!

 

  他掃了眼躺在地上的褚冥漾,以及沒了頭的屍體,大概知道發生什麼事情,眉頭也皺了起來。

 

  「讓開,夏碎。」冰炎使勁抽回長槍,握著的長槍燃起鮮紅色的火燄,一如褚冥漾流出的鮮血、一如他赤色的瞳孔。

 

  怒火交織顯露於外,連夏碎都能感受到炙熱的溫度。「別讓我說第二次。」

 

  這些人根本是得寸進尺,根本不值得保護!

 

  「不行。」面對冰炎外顯的怒氣,夏碎仍舊連一步也未動,但時間停止的術法沒辦法維持太久,也讓施術者負擔極大,他得先引開冰炎的注意力。「你現在應該做的不是找人洩憤,而是先救他才對吧!」

 

  夏碎的話讓盛怒中的冰炎稍稍找回理智,他轉頭看向躺在血泊中奄奄一息的褚冥漾,四根長鐵釘沒入四肢帶出大攤的鮮血,如果夏碎的術法解除的話,褚冥漾怕真會失血過多而亡。

 

  「亞……我好想……再見你一面……」

 

  冰炎倏地想起在腦海中浮現的那幕,氣若游絲的褚冥漾,在血中呼喊著他的名字……

 

  嗤了一聲,冰炎收回長槍快步走到褚冥漾身旁,蹲下來檢視其身上的傷口,鐵釘釘得很深,幾乎穿透了手腕,冰炎伸手卻遭到一股力量阻擋。「是神器嗎?」

 

  居然祭出神器對付一個人類,為何一定要褚冥漾死?偏不!

 

  「冰炎,快一點。」夏碎已經無法再維持術法,但在解除瞬間,夏碎又施了另一個術讓眾人昏迷不醒。

 

  「誰也別想,再動你一根寒毛。」冰炎喃喃自語著,聲音低沉像是個誓言,他握住鐵釘狠狠抽出來,帶出幾滴血,褚冥漾抽搐了一下,運用冰的能力,在傷口上覆蓋著薄冰,凝結傷處。

 

  接著如法炮製將其他鐵釘拔起,體內的劇痛總算消失,但壓制魔物時的反噬如一波波的浪濤,仍舊襲擊著褚冥漾。

 

  冰炎打橫抱起褚冥漾,腳下浮現陣法瞬間離開。

夏碎盯著藍袍道長的屍體以及未完成的陣法,幾不可察的嘆了一口氣。

 

  ──該來的,還是逃不過。

 

 

  冰炎移動的地點是他們居住過的小屋,但一轉移到那邊卻看到一片焦土以及頹圮的木條,零零星星的鎮民在澆熄剩下的火星,當他們看見冰炎及褚冥漾時,紛紛張大著嘴,不敢置信。

 

  看見過往的痕跡被大火凐滅,冰炎的臉色更冷,瞬間發動冰的能力,讓那些鎮民們連聲音都來不及出口,便被活生生冰塑在原地,不僅如此,冰從冰炎腳下迅速漫延,只瞬間便將這裡化成冰原。

 

  這殘破的地方已不堪使用,腳下再次冒出陣法,冰炎將褚冥漾帶到另一個大城,但一落地便發現褚冥漾不對勁!

 

  「褚!」他突然全身痙攣,嘴角緩慢的流出鮮血,不只路旁的人嚇了一跳,連冰炎也是,不曉得一個人怎麼會突然出現這些症狀。

 

  冰炎心中百轉千迴,瞬間閃過許多想法,試圖找出問題的癥結點。

 

  褚冥漾剛才並未出現這些狀況,但就在他們到其他城鎮時問題就產生了,莫非……褚冥漾被限制在北巖鎮中,不得離開?

 

 

(續)

***

呀哈哈我終於回來發文了(揮手)

這裡是接續第六章最後唷~

喔呵呵,襲可沒說冰炎會幹掉大家唷XD

 

不過後面襲遇到一個非常大的問題(嚴肅)

要是沒打通任督二脈(?)那麼錯金書就毀了(大哭)

下星期視情況而定...大家快幫襲集氣讓襲能順利!

 

然後下星期會開始更新寵愛,不過是隔週更QWQ

願意的話,大家可以拿寵愛來頂一下OTLLL

 

最後讓我來不要臉的為自己工商一下(溝帶啦)

 

【特傳/冰漾本】《寵愛的意義!?》預購開跑啦~

預計在十月特傳only首賣,歡迎大家參觀選購XD

 

表單快往首頁走XDDD

 

 

就醬O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