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傳/冰漾】寵愛的意義!? 尾章


   最近冰炎覺得帶褚冥漾去散步時,路人投射而來的眼光十分詭異。

        原本他以為是大家又想到什麼新招,想拐走褚冥漾而心存警戒著,但是那些人並沒有如他所想的蜂擁而上,他留上心,後來發現那些人與其說是在注視褚冥漾,更不如說是注視著他。

        「哇……沒想到他們玩得那麼瘋耶……」

        「嘿呀,連小獸也可以吞下去,黑袍的口味果然與眾不同。」

        「……」冰炎路過時,幾句耳語飄入他耳中,當他想叫住對方詢問清楚時,卻見路人一看到他的視線便飛也似的逃了。

        再轉回視線,前方立刻像摩西過紅海一樣,瞬間刷開一條大道,只差沒有鋪紅地毯恭送冰炎離開。

        「哼。」不理這些奇怪的人,反正有問題就通通解決掉。

        冰炎繼續帶著褚冥漾散步,人還掛在胸前咬著他的鎖骨,一隻手不安份的戳著他另邊鎖骨,口水都沾濕冰炎的胸膛,真虧他能忍受濕濕黏黏的感覺。

        話說這次散步的目的地其實是保健室,起因是褚冥漾的牙齒退化的很嚴重,詛咒的效力都快讓他變回初生的小動物了,成天只會咿咿呀呀。

        冰炎覺得再下去不是辦法,更何況都給提爾那傢伙半個多月的時間,再做不出解藥真的要拖回去族裡重新教育。

        走到一半,忽然有人衝出來,頭綁白布條、手拿抗議牌,大剌剌的站在冰炎面前指著他的鼻頭大喊:「連獸化的孩子都不放過,真是太禽獸了!」

        冰炎有些愣住,這是在演哪一齣?

        「殘害小動物、逼迫這樣一個可愛無助的小生命,難道身為黑袍的你不愧疚嗎!」對方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控訴著,彷彿被殘害、被逼迫的是他本人一樣,看得大家一頭霧水。「真是太禽獸了!獸王族的果然是禽獸!」

        「唔?」咬得爽快的褚冥漾這時才慢慢轉過頭,嘴邊的唾液與冰炎的鎖骨牽出一條銀絲,冰炎沉著臉拿出手帕替他擦了擦,然後把人按回肩上。

        有些血腥的畫面是不適合讓小朋友看見的。

        「你在說什麼?瘋子。」冰炎冷眼一掃,只見對方感受到冰炎凌厲的氣勢,頓時把話都吞回肚中。

        下一秒冰炎勾起冷笑,揚手射出一枝爆符做的長槍,瞬間釘爆對方的頭,直接保送到保健室,震驚了圍觀的人,大氣都不敢吭一聲。

        「哼。」冷哼一聲,冰炎不理其他人,也不打算散步了,丟下傳送陣一秒抵達保健室。

        但迎面而來的月見,臉色怪異的走過來拍拍冰炎的肩膀。

        「我說,褚冥漾獸化之後,生理系統應該不像以前那麼好,你還是忍忍吧。而且,縱慾過度會傷腎啊。」

        「……你在說什麼。」冰炎覺得接連碰到兩個怪人,他額際的青筋忍不住冒出來跳動。

        「吻痕啊。」

        月見指指冰炎敞開的衣服,為了讓褚冥漾磨牙的關係,冰炎只穿一件無袖的衣服,露出的胸口上有著一點一點的紅腫痕跡,不僅如此,冰炎的手臂因為反覆啃咬的關係,紅腫根本沒有消除,遠遠一看,還真有點像吻痕。

        「這、是、褚、磨、牙、的、痕、跡。」冰炎有些咬牙切齒,他現在知道為什麼路人都拿詭異的眼光看他。

        這群人都該去洗腦袋!他哪有可能禽獸到對獸化的褚下手!

        「呃……因為遠看很像啊……」月見覺得氣氛不太妙,不禁往後退幾步,正巧,某個人正好走來,臉上掛著讓冰炎覺得十分猥褻的笑容。

        「嘖嘖嘖依這紅腫的痕跡看來,肯定是夜夜戰火綿延戰況激烈咧咧咧──」提爾無視冰炎的臉色,直湊上前觀看並下結論,不過話說到一半被冰炎一把掐住喉嚨,立刻高八度破音。

        「我問你,褚的解藥做好了沒。」是肯定句而非疑問句,冰炎一眼陰沈的看著他,頗有「解藥做不出來你就去死一死」的氣勢。

        提爾覺得他看到所謂的惡鬼活生生出現在他眼前,雖然還想再堅持一下,但是冰炎的神情實在太恐怖,推託的話到嘴邊就是吐不出來,只好含淚承認解藥已經做好。

        「很好,那就把褚的詛咒解一解。」冰炎終於鬆開手,差點讓提爾魂歸九重天。

        於是提爾只能著手處理解咒的事,在解除之前,他還捨不得的偷摸褚冥漾一把。

「可愛的漾漾小朋友,等等由輔長大哥哥來幫你解除詛咒啊~其實我真希望不要解除,你一解除輔長大哥哥我就沒得摸──」

不過下一秒獅子頭被人狠狠踹到牆上去,冰炎再冷著臉把人拖下來,要他開始解咒。

其實也沒做什麼花俏的舉動,一陣金光籠罩在褚冥漾身上,原本隱沒在身體裡的咒文瞬間被逼出來,接著被輔長收成一團黑物放到一旁的罐子裡;而金光褪去之後,褚冥漾的身體恢復成原來大小,沒有留下任何後遺症,終於可以擺脫以獸化見客的日子!

看著自己的身體終於是正常大小,沒有毛沒有獸掌也沒有獸耳,褚冥漾感動到痛哭流涕,但是他也想詛咒輔長,既然這麼簡單幹麻不早點幫他解一解!

看他變成狐狸真的有這麼好玩嗎!

不過下一秒腰上一緊,他被冰炎攔腰扛起來。

「學、學長?」幹麻扛他?

「有些帳該好好算一算了。」冰炎冷笑,丟下傳送陣回房間。

「什麼──」什麼帳?他會獸化完全是意外啊囧!這不能怪他吧!

「哼。」反抗無效、拒絕無用,受死吧!

 

黑館.房內

 

「不──救命喔~~~」快來個人救救他啊!褚冥漾欲哭無淚,截截敗退。

「叫啊,我看有誰敢救你。」冰炎勾出一個漂亮的魔王式笑容,柔聲宣判褚冥漾的「刑責」。

「準、備、好、受、死、吧。」

 

清風從白園拂過,白雲從天空飄過,只要撇除從黑館傳來的一陣陣哀號,今天的ATLANTIS也是美好的一天。

嘛,就讓我們為褚冥漾再次默哀吧!

 

(全文完)

 

***

YOOOOOOOOOOOOOOOOOOOOOO

寵愛終於完稿啦啦啦!!

大家快來放鞭炮啊──────────

這玩意兒不知為什麼居然比錯●書還要早完結啊啊啊

 

好啦,之後襲要來寫番外啦W

不過番外是買本碰友的福利,網路上連載就到此結束了唷(勾咩)

然後然後,襲又邀到一名打打的插花啦WWWW

是雪音羽星打打唷WWW

好感動OWQ!!!!

鼓起勇氣詢問果然是對的啊!!!

 

是說,如果有想要等封面出來再考慮要不要買的碰友的話……

襲的良心建議是……不用等了(?)

因為忙碌的阿羊繪者據說是在預訂截止日後才會把美圖生出來(呀哈哈)

不過襲的Q版大頭就是阿羊畫的啦啦WWWW

(但是我們不保證之後出來的會一樣(正色)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還有半個月可以思考唷(啾)

 

之後的排版也會更改一下喔,畢竟哪有那麼多的番外啦XD

所以會改成上面的番外都會改成正文喔(內容物沒差啦!)

 

接著,來唷來唷,工商一下↓

《寵愛的意義》(http://goo.gl/2DVs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