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艾伯艾依】萎靡不振

 

CP:艾伯李斯特 X 艾依查庫

※圖:津輕

※時間點:兩人活得好好的XD

 

艾依查庫雙眼放空的望向前方。

他人坐在艾伯宅邸前的臺階,遠遠一看還真像隻看門犬,可是近看才發現艾依略顯呆滯,雖然軍裝整齊,但手裡那把銀亮晃晃的銀劍映著他的面孔,卻只有憔悴兩個字能夠形容。

負責巡邏的士兵紛紛猜測著,這個深得艾伯李斯特將校信任的人,為何會一人坐在臺階上?

莫非是被喝斥離開,或者是犯了錯即將接受處罰嗎?

想像力讓士兵們相視一笑,他們的確是看不慣這樣囂張的人,卻也不敢在艾依查庫面前撒野,畢竟沒人想慘死劍下。

--最好能調離這區,省得找他們的麻煩。

士兵們一邊腹悱著一邊巡邏,除卻艾依臉色不善以外,更重要的是上級長官有可能會經過,可不能偷懶。

 

艾依查庫不是沒感覺到士兵們輕蔑的眼神,只不過他現在沒那個心思處理這種雞毛蒜皮的小事。

體內有股燒灼感,腦袋渾沌不清,艾依甚至不知道他是怎麼走到臺階坐下來的。

--好像是要替艾伯送什麼東西,還是要送艾伯什麼東西……

甩甩腦袋,艾依覺得全身痠痛,莫非是前幾晚艾伯難得跟他在床上賴了一圈的關係?

艾依有些呆滯,放棄思考為什麼。

 

太陽漸漸西下,夕陽餘暉照在艾依身上,彷彿罩了一層紅絲綢。

噠噠噠的馬蹄聲由遠而近,艾依覺得頭很沉重,來的人……是誰?

「站、住。」他沉聲一喝,搖搖晃晃的起身,艾伯的官邸不能讓人隨意接近!「報上名,否則,格殺勿論。」

「……」來人並未將艾依的話當真,仍是踏著穩健的腳步前進,直到影子籠罩著艾依為止。

聽見軍靴踏地聲,艾依知道喝阻無用,二話不說,直接視為可疑份子處理。

鏘!艾依揮出的劍刃被來人穩穩擋下,運用重心的偏移搶近一步,接著握劍的手被人狠狠扣住,力道大得讓他鬆了手。

「曬昏頭嗎?艾依查庫。」熟悉的嗓音穿透渾沌的神智,勾起艾依為數不多的清醒,他矇矇的抬頭,單邊藍眸有些對不準焦距,但對方眼鏡下銳利的眼神倒是讓他卸下心防。

「……艾伯。」收起殺氣,艾依卻愣愣的由艾伯扣著他的手,突然想起他是要送公文給艾伯。「……我有公文要給你。」

「我知道。」艾伯微皺眉,幾不可察的嘆了一口氣,然後牽著人往官邸走。

「你知道?」艾依愣了幾秒才回應。「為什麼知道?」

「……因為你已經把公文拿給我了,艾依查庫。」聽著那疑惑的聲調,艾伯喉頭一緊,慾望不可時宜的出現。

--現在可不行,艾依查庫這傢伙……

「真的?」艾依覺得現在腦子不太好使,怎麼他沒印象。

「你記得我跟你說過什麼嗎?」懶得回應,艾伯將人牽到臥室,猛地將人摔上床,艾依覺得頭更暈了,半晌起不了身。

「什麼……?」艾依覺得床舖軟得抽走他力氣似的,仰望著艾伯只覺得對方在旋轉著離開他視線。「艾伯,你在轉耶艾伯……」

「你個蠢貨,」艾伯從浴室扭了一條濕布巾,直接砸上艾依查庫的臉。「我叫你回來躺著休息,你居然在外頭坐了一天,想燒成白癡不成。」

「……要等你……等艾伯回家……」艾依喃喃自語,聽艾伯說了才知道自己原來發高燒,涼涼的布巾跟艾伯溫暖的手,艾依不自覺的放鬆身體,快進入夢鄉了。

「是等我回來替你收屍吧。」

 

看到艾依病懨懨的神情,艾伯相當不悅,軍人連自己的身體都顧不好,還想擔什麼大任。

更重要的是,這傢伙已經燒成這副模樣,居然還坐在門前吹風等他……要不是有巡邏士兵拿這事做玩笑,他還以為這傢伙乖乖遵照他的命令回來休息了!

「才不……我才不會死……」

「閉嘴、睡覺。」艾伯低喝一聲,簡潔的命令句讓艾依本能的遵守,沒幾秒還真的睡著了。

看了艾依燒紅的臉,艾伯冷著臉伸手替他脫去繁重的軍服,讓他睡得更安穩,看著艾依胸膛還留著前幾晚,歡愛時自己狠狠咬上的齒痕,艾伯眼神才變得柔軟些。

或許昨天是不該讓艾依「服務」他。

艾依明明就有感冒的跡象卻興致勃勃的答應要「服務」艾伯,結果身體的熱吹上夜涼的風,成了發燒的原兇;而艾伯自己也有不對,他不該在看出艾依身體不適卻還是讓他承受自己的慾望。

反省自己的錯,並且改進。下次就算是被艾依囔著說打斷興致,也不能依艾依說自己可以就可以。

 

「真夠蠢得了……」艾伯撫著艾依的濕髮,輕輕的在額心落下一吻。

 

(完)

***

我只有兩點要澄清XDD

噠噠噠的馬蹄聲,我只想到「我不是歸人,我是馬。」

然後,艾伯是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