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艾伯艾依】SCHOOLDAYS 

 

CP如浮雲(?) 

※架空學院有。

 

A棟教室的三樓,二年B班通常分成前半部跟後半部,前半部通常鴉雀無聲,只有沙沙的翻書聲,或者是低聲詢問功課的交談聲;而後半部則亂轟轟的吵成一團,追趕跑跳蹦,十八番武藝樣樣都來。

 

這是全校最讓人頭疼的班級,也是全校最特別的班級。

 

不知道是不是上樑不正下樑歪的道理,二年B班從班導師貝琳達開始就是問題人物。

雖然貝琳達總是笑臉迎人,但是跟她相處過的人都知道,貝姊不是好惹的角色,不想哪天突來橫霍就別去招惹,否則可是吃不完兜著走。

往年的豐功偉業,貝姊總是笑笑的,四兩撥千斤的帶過,但據說有角頭老大一聽到貝姊的名諱嚇得跪地求饒,到底是多恐怖,恐怕得問問當事人才知道。

也許就是因為貝姊經歷不凡(?),所以學校便給貝姊帶了某個特殊班級。

這特殊班級每個人都各有特色與其天才的部分。

但天才與瘋子和白癡間通常只有一線之隔。 

 

曾有老師詢問貝姊這班帶起來如何?

「都是很好的孩子喔。」貝琳達笑容可掬,但二年B班全體同學同時打了個寒顫。

 

 

午後的自習課,班上鮮見的安靜,大概是因為期中考快到了,大家開始認真讀書,或努力想要抱佛腳。

艾伯坐在椅上愜意的看著書,艾依本來還窩在他旁邊想要「借」他的功課抄,不過被艾伯一口回絕,回到座位卻被艾茵大肆嘲笑,就像貓狗不對盤一樣,兩人吵到最後,又約到外頭去幹架。

不用去處理這兩人的事,艾伯樂得清閒。

翻過一頁,此時號稱「圖書館管理員」的庫勒尼西卻走到艾伯身旁,坐在艾依的位置上微笑的試探。

「前幾天你是不是揹艾依查庫回家?」

「有嗎?」艾伯沒有多加理會,一派鎮定。「你看錯人了。」

「那頭特殊的金髮也難看錯吧。」

「哪來的特殊。」不過是金髮而已,不都一樣。

「嗯……套句艾喵說的話,一顆頭能長得像波羅蜜也是不簡單的。」

「那是阿貝爾的頭髮才對。」艾伯冷冷的替艾依反駁。「如果你是要來跟我討論水果跟髮型,那麼你可以回去座位了。」

「我只想知道當晚看到的是不是你們。」

「有意見?」

「沒有,我只是想知道教室裡方便性與舒適度的問題。」

「下次你可以找人試試。」

 

──於是某日,最早來的阿貝爾又看到某張桌面雜亂不堪,他默默的把桌子砸成兩半,在扛去扔掉的途中,想著到底要不要在班會上提出──

 

「這群只有下半身的禽獸,可以節制一點到廁所解決嗎?」

 

(完)

***

對話產物。

其實只是想補完揹人而已(誤)

阿貝爾是個好人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