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店長梅倫】作夢

仔羊-店長梅倫  

※CP:店長 X 梅倫

※感謝亞紀子適時提供靈感補充,這篇比較完整囉W



據說人才會作夢。
梅倫是沒有夢的人。
他沒有做夢的資格,卻次次都在發夢。
「太好了,又拿到一塊碎片!」大小姐拍著手十分開心,將澄黃的碎片交給另一位戰士,對方握住碎片的剎那即昏迷不醒,他知道,對方正取回記憶。

他也曾握住那塊碎片。
只是所有的碎片在自己手上都會頓失光芒。
--因為在他身上,沒有可以共鳴的記憶片段。
連一點殘渣都沒有。


商店門叮叮噹噹的響起,店長抬起頭,熟悉的人影又進來。
一股若有似無的血腥味順著氣流飄送。
「需要什麼?」
「安靜的地方。」
梅倫揚起一抹笑,卻是十分勉強,他緊緊握住自己的左手,血珠往下掉落,積成一灘血。


緩步走到梅倫面前,他托起對方的手,「斷了?」
「嗯。」沒有否認,剛才跟怪物打鬥時不慎被砍斷,不知道為什麼,他並不想讓大小姐或戰士知道這件事,緊緊捂著斷手處告假離開。
習慣性的走到這裡。
梅倫知道這裡不會拒絕他的進入。


聳肩,他示意對方坐到一旁躺椅上,那點傷對於侍僧而言其實不算嚴重,然而對方定是有所求才會到這來。
使用急救品,對方的傷立即恢復,連點疤痕都沒留下。
「這張椅子,還是那麼好躺。」閉著眼,梅倫喃喃說著。
「躺太久我可是要收費的。」將急救品放回櫃子,他繼續處理著那些瓶瓶罐罐,最近又進了不少新東西。
「你也跟布勞一樣是錢鬼嗎?」將手臂橫在眼部,沒人看清他到底在想什麼。
「我可沒他那麼黑心。」


嗤笑一聲,待到他將所有的東西上架之後,他走到梅倫身旁,淡然說道。
「你該走了。」
「……躺著很舒服。」
「傷治好了,躺也該躺夠了。」他環臂垂眼看著緩緩坐起身的梅倫,對方眼中有著深深的疲憊。「想休息就回去你的大小姐身旁。」
「回去就無法休息了吧。」摸摸躺椅,梅倫說不清回去的想法。
「你想在這撒懶、耍賴都無妨,甚至要在地上打滾大哭都可以,」頓了頓,他伸手扣住梅倫下顎,兩人的視線在空中交會。「但是我這裡不是讓你用來逃避現實的地方。」


「路德,有沒有人說過你講出來的話很刺耳?」
「很可惜,你是第一個。」
「……我什麼時候才能回到聖女身旁?」
「我不是占卜師,哪天你再自己問問聖女。」親自拉開商店大門,送客的意圖相當明顯。
「我真的有擔任戰士的必要嗎?」踏出門之前,梅倫轉身詢問,回答他的是一如既往的沉默。
「當然,不過你不是為了碎片而戰鬥。」久久,對方溫柔的眼神中帶著一抹嗤笑,嗤笑他的天真,卻也只有這個人願意傾聽他的夢。


「你是為了認清現實,不得不戰。」



(完)
***

不要問為什麼最近店梅一直線(撐額)

我還是有在寫SD的Q口QQQ

店長好帥喔喔喔喔!!

我家店長毒舌派但我愛他!!!!

最後一定要感謝偉大的仔羊大大!!!!!!!!!!!

店長我愛你!!!!!(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