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雙艾】《局.參之參》
 
 
重新搭檔,艾伯李斯特也覺得神奇。
 
明明當天拆夥時是那樣的決絕,而他自己也氣憤不平,可是在艾依查庫詢問自己能否成為他的夥伴時,他還是同意了。
 
雖然下了但書,不過他仍是接受對方。
 
他原以為自己會拒絕的,或許是記憶回歸的原因,他還是想牢牢抓著這個人,就像當初在分岔路口時,想做的那樣。
 
「艾伯,我先往前探路喔。」繼續過著搜集碎片的生活,比起以往劍拔弩張的相處狀況來看,目前的狀況好很多,但是跟記憶裡相處的氛圍一比,又覺得大不如前。
 
至少是不會再出現選路的紛爭,取回記憶的艾依查庫現在都會去探路,像是一個習慣性的行為,他也不多加阻攔,只要人記得回來就好。
 
拋下話語,對方加快腳程離開,視線裡只剩下腳步離去時、揚起的塵沙,瞇起鏡片後的墨瞳,胸口突地感到滯悶,驀地站起身卻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五指張開又握緊,緩緩的坐回原位。
 
今日的他感到特別焦躁,時不時將眼鏡拿下來擦拭,重複幾遍後,那條路上還是沒有艾依查庫的身影,終於按捺不住,他拿起自己的武器前去尋找對方。
 
路很筆直,只是隱隱飄來一股血腥味,不禁加快自己的腳步,只見蝙蝠群正在圍攻對方,艾依查庫的金髮在一片灰紅之間顯得特別耀眼。
 
「艾依!」明白對方尚未拿回特殊的能力,他高舉銀劍、就像在記憶裡看到的那樣,一股奇異的力量從指尖流竄於全身,無光的天際猛地降下熾雷,隨著劍落攻向蝙蝠群。
 
只一下,所有的蝙蝠便淪為焦炭,他也沒想到這一招的威力如此強大,竟能擊斃這一群怪物,抬眼向艾依查庫看去,當時劍網籠罩著、對方避無可避,也跟著被打趴,走近一瞧還能聽見雷電殘留的滋滋聲。
 
「真、狠……」伸手拉起對方,艾依查庫還在麻痺狀況動彈不得,就連自己也能感受到其威力。
 
不過走沒幾步,一隻人狼猛然竄出,揚起的利爪朝兩人揮下,艾伯李斯特的反應是拿劍架住,只是架劍的位置與他目測的有些微差距,狼爪在前臂劃出血痕,噴濺幾滴鮮血,痛感襲上腦門,但他並未放下銀劍,反手斜砍逼退人狼。
 
攬著艾依查庫形同一隻手報廢,當下的情況正確來說,應該要放下對方專心迎戰才行,不過他的手仍牢牢抓著對方,來自身體深處湧現的卻是「不能放開」。
 
情感與理智相抗衡,手中銀劍舞得窒礙難行,一步步被逼退,打得力不從心,臂膀多了好幾道血痕。
 
「把我、放下。」臂彎下的艾依查庫緩慢吐出這四字,他用眼角瞄了對方的眼神,顯得十分認真,腦袋裡迅速判斷情勢。
 
放,還是不放?
 
微一思索,他倏地放開手,反手抽出短槍朝狼人反擊,槍聲在耳畔響起顯得特別刺耳,準確的槍法在狼人額心漂亮的開了個洞,砰的一聲,狼人倒臥在地,漸漸消散的形體,出現紅豔豔的一角。
 
明知道是極為重要的碎片,但是艾伯李斯特沒有去撿拾的餘力,他甚至連看都未看一眼。
 
只因他放手的剎那,萬萬沒想到,他以為是草坪的地方竟然只是個長滿雜草與荊棘的險降坡,艾依查庫一落地整個人像風火輪般,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一路滾下去。
 
明白艾依查庫現在的狀況,別說要自己抓住東西止住滾勢,恐怕連叫都叫不出聲來,他也沒心思去管狼人死活,腳跟一旋立即追上去,試圖拉住對方。
 
腦袋裡只有一個想法,就是「抓住艾依查庫」!
 
 
(續)
***
 
目前正在努力修稿中(躺)
我說狗狗篇真的好難修(躺)
星期日打算整個解決《局》的修稿QAQ
 
對了,CWT31的攤上了喔WW
是「嘿,闇音羊渚廚」,兩天都有WWW
 
然後《學園本》跟《局》已經開始預購了喔~
請往這裡走↓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GtoRFRoaFl4NzV3WDY2TjZjYWNTNlE6MQ
 
歡迎大家告訴我感想YOO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