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雙艾店梅】泡溫泉

※旅行後續(?)

※語無倫次有,雜CP有,羞恥普淚下的產物


「嗚啊,泡溫泉什麼的最棒了。」艾依查庫人躺在溫泉池中,不顧形象的吁了一聲,看在艾伯李斯特的眼裡,這跟留守宅邸裡那三個大叔會做的事差不多。


「閉嘴,艾依。」艾伯李斯特瞪了一眼,有種想拿毛巾塞進對方嘴裡的衝動。


「喔。」摸摸鼻子,艾依查庫閉嘴享受溫泉。


「出來泡溫泉真好……真可惜大叔們都留在家。」溫泉池裡當然不只有艾伯李斯特兩人,利恩也是其中一位,只是在一群情侶之中顯得更沒有存在感了。


瞧瞧左邊,軍犬不知道想到什麼又湊過去跟艾伯李斯特講悄悄話,然後艾伯李斯特拍拍對方的臉……還是不要看的好。


但轉到右邊來也沒有比較好,利恩幾乎是眼神死的看著那一對快要把浴池當成床的傢伙,可以節制一點嗎?傑多。


利恩嘆口氣,回想前來溫泉館的路上其實也頗艱難,聖女之子不知道是搞錯路線還是怎樣,他們繞了好遠的路才到達目的地,途中不知道為什麼遇到一大群怪物,更慘的是在進入溫泉館前,出現的竟然是地獄看門犬。


雖然一起上是沒遇到太大的困難,可是偏偏有人就是只待在後方不出手。


比如梅倫。


比如路德。


梅倫說要照顧聖女之子,所以不離開對方三步之遠的距離;但是路德完全是個沒事人,就站在一旁冷冷的看著。


真的是,非常不合群的一個人!


「對了,怎麼沒看到梅倫他們?」那廂終於親夠本的傑多終於注意到少了兩個人,大家想了想,似乎從一到溫泉館之後就沒看到那兩人。


「會不會還在照顧大小姐?」


「梅倫照顧大小姐我覺得還有可能,但是路德不會照顧大小姐吧?」


「路德只會照顧花不是嗎?」


「艾依查庫你說對了。」傑多對艾依查庫比了個大拇指。


「那要去叫他們?」利恩想了想,似乎這樣比較「合群」一些?


「要去你自己去,別想要我離開溫泉。」傑多第一個表示,對他而言多兩人少兩人根本沒差。「阿貝爾你也不准動。」


「……被人像章魚纏上要動也動不了吧。」


利恩拍拍阿貝爾的肩膀表達哀悼之意。


「他們想來的時候就會來了。」艾伯李斯特根本不想管,難得輕鬆,其他事都見鬼去吧。


「艾伯我幫你擦背吧。」艾依查庫完全無視,拿了條毛巾利索的服務起艾伯李斯特了。


「……算了。」利恩聳肩,不想管了。



話說眾人焦點的梅倫其實並未在服侍聖女之子--大小姐老早就跟著艾茵及雪莉跑得不見人影--他還在房間裡準備,把一些日常用品放在該放的地方。


路德人坐在一旁,閉著眼、撐著頰,沒有幫忙的打算。


「路德,你不去泡溫泉嗎?」


「擠。」


路德不喜歡人擠人的地方,尤其是跟一堆他沒打算多認識的人,沒興趣。


「不過大小姐會特地帶我們過來,表示溫泉有一定的功效,就別辜負大小姐的一番心意吧。」梅倫把路德的換洗衣物放在他手邊,手上也拎著自己的衣服。


「沒打算。」


「不合群的人是沒朋友的。」梅倫略顯無奈,「何況你當初若不想出來,乾脆留在宅邸裡不就得了。」


「是誰當初在我耳邊囔囔著?」路德瞪去凌厲的一眼。


「剛到新環境,我的責任就是讓你融入這群體,往後才能達成大小姐要的目標。」


「你愛玩這種群體遊戲就去玩,別想拖著我下水。」


「……有時候我在想,是不是直接像傑多那樣二話不說纏上去,讓你比較招架不住?」梅倫斂起笑容,認真思考這問題。


「你是那毛都沒長齊的小毛頭嗎?」路德嗤笑一聲,表達自己的不屑。


「當然不是。」梅倫迅速否認。


「你要去就自己去,吵。」隔開梅倫伸來的手,只是下一秒,梅倫另隻手卻緊握著他的手腕,拆解了幾下,梅倫手中捧著的衣物散落一地,這一刻竟也執著起來。


忘記是誰真正出手攻擊,五十二張紙牌在梅倫手中化為利器,路德的長鞭也已握在手,房間裡,紙牌嵌入牆壁、長鞭擊碎玻璃,一片狼藉。


「你們在幹麻!」回來的聖女之子尖叫一聲,它不過是出去玩了一趟為什麼回來就看到這狀況!


一聽到聲音,梅倫立即收回攻擊,但路德可沒有,長鞭狠狠的往梅倫臉頰一掃,瞬間就讓他倒在地上。


「路德!」聖女之子連忙跑過去查看,梅倫暈了好一會兒才醒來,臉頰綻開肉,鮮血直流。「戰士禁止互相殘殺--等等你要幹麻,痛!」


聖女之子話還沒說完,整個人就被拎著後領給扔出房門。


「你……」梅倫暈頭轉向,趴在地上動彈不得,路德丟完人回來,蹲在他面前,長髮搔著他臉頰。「怎麼能……」


「沒什麼不能。」用鞭柄一下兩下戳著梅倫的頭,爾後路德拖著梅倫往床舖扔去。


「喂……」拖他上床要幹麻……


「睡。」路德躺上另半邊的床舖,闔上梅倫半撐著的眼睛。


「這是……陪睡嗎?」抓著路德的手腕,梅倫喃喃輕吐。


「你有意見?」


「沒有……」原來是因為睡眠不足,所以脾氣這麼暴躁嗎?「睡醒……泡溫泉……」


「再說。」感覺到梅倫放鬆,路德勾起一抹幾乎看不出的笑。

(完)

***

啊不要問我,這是什麼(躺)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喔喔喔喔
謝謝你看到完喔喔喔喔
(恥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