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琛》30

※星際未來

※強攻誘受

 

「看來有人很想跟我敘敘舊。」遭議論的羅爭倚在門旁,那雙灰色的眼瞳透著無機質的冰冷,與晨際星總統如出一轍,令對視的人忍不住打起哆嗦。「這裡說話不方便,到我那邊,我洗耳恭聽。」

「羅、羅爭大人!」

羅爭揚起的笑看在對方眼中,宛如獵人相中獵物般的開心,沒給對方反應的時間,他彈個響指,身後的護衛立即把人打昏帶走。

「還有什麼指教的嗎?」

羅爭掃過另外一位,整間刑室噤若寒蟬,正主都在面前,誰還敢不要命的大放厥詞?

又不是活膩了!

「看來是沒人要說話了,那麼把人帶到我辦公室。」下了命令,羅爭風風火火的又離開,倖存的那位在慶幸撿回一命的同時,也趕緊解開琛的禁錮,急忙把這燙手山芋扔去羅爭那邊。

倘若有人怪罪,就叫他們直接找羅爭吧!

短時間內接連兩次來到羅爭辦公室,琛不知該做何感想,全身濕漉漉,軍服因水珠貼緊著身軀,腳步虛浮。

直接倒在L型沙發,不顧水珠都印出一個人印,羅爭拿條浴巾走到身旁,開始擦拭著琛的濕髮。

「笑什麼?」羅爭瞟了他一眼,手上動作相當熟稔,穿梭在琛的髮間。

「沒……我想睡覺。」琛自然的將長髮交給羅爭打理,現在只想找個好位子好好睡一覺。

「你是把我這裡當旅館嗎?」見琛自動自發的枕在他大腿上,覺得這場景似曾相識,彷彿以前從未分開過,。「別忘記你還欠我一份人情。」

有時羅爭非常不想再見到琛,卻又無法拒絕對方的要求。

「我記得啊,只是我想睡一會,等等叫我。」琛揮揮手闔上眼睛,軟軟的沙發召喚著瞌睡蟲,其他的事都見鬼去吧!

 

「早。」睡了長長的、滿足的一覺,再醒來時,身上的傷已經處理過,側頭看向觀看電子文件的羅爭,沒忘記對方要來討人情。「你要我做什麼?」

「做我一直想做的事。」

「下定決心了?」琛挑眉,隔這麼久,終於啊。

「本來就沒有改變過,」羅爭抿了唇,續道,「只是準備好了。」

「原來如此。」

「你想反悔嗎?」羅爭不確定琛還記不記得當時的承諾,有些不安穩的詢問。

「並沒有。」琛搖頭,很久以前的承諾他記得清楚。「我說過只要你有需要,我就幫你。」

「你對誰還許下這種承諾過?」聽來很窩心,不過誰都希望自己是別人的唯一。

「目前只有你。」寵溺的一笑,「羅爭,你這愛吃醋的個性要改一改。」

「呿,我就不信冀不會要求。」甩開頭,羅爭哼哼兩聲。

「是不會。」並沒有想為冀解釋,只是告知事實,然後被羅爭狠瞪一眼。

「我看是目前不會吧。」

「不用把冀當成假想敵,你們是不同的。」摸摸羅爭的髮,琛笑道。「你是我的朋友。」

「……那冀是你的誰?上司?戀人?」

「應該是,」琛很認真的思考,上司只是形式,只為了做給別人看罷了;至於戀人嘛,也不到那種地步。「還在觀察期的獵物吧。」


(續)

***

其實羅爭也很可愛的咩WWWWW

超像小孩(?)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