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店長梅倫本】《MIRROR》

 

***

這本是襲音跟殤渚ㄉㄉ的合本,是架空糰子本喔~

CWT33首發,採預購制,填單→收到匯款通知信→匯款→填寫匯款回報單→確認

據殤渚ㄉㄉ一句話簡介:

這是個十年前小密瓜還沒長大前碰到鬼畜花王(誰)的故事

 

***

本子資訊:《MIRROR》 

 

狗勾:梅倫,這個香香!可以吃嗎?
傑多:阿貝爾老師的ㄋㄟㄋ──(自主消音)

雪莉:你說!你到底要我還是尼西老師?不可以選路德!
利恩:拜託別再鬧了……還有把雪莉還我QwQ
薩爾:哼,我媽咪要去的話我、我才會去啦、野蠻人!
梅倫:路德路德路德路德、我陪你種花花!
路德:……滾。

這是個,梅倫化身為小跟屁蟲帶著一堆糰子也跟著一起追著路德跑的故事(X)

 

作者:襲音 & 殤渚 

繪者:梨子 

屬性:架空糰子幼稚園賣萌(?)生活 

尺寸:皆為A5 

頁數:未定,目前即將四萬字,一定破(RY) 

CP:小路德X小梅倫(其他CP再說(RY) 

 

預購價:已完售 

預購期:已截止 

匯款期:已截止


預購處點→

結果處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