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艾伯艾依/有血(?)】imprison(上)

※CP:艾伯X艾依

※屬性:血血黑黑有H

 

 

「要跟你耳提面命過多少次,你才會真的把我的話牢記在心。」戴著手套的指緩緩滑過臉龐,艾依查庫因藥劑而昏睡著。

 

昏暗的房間裡沒有窗,只有幾盞節能電燈在頂頭,四周都是平滑的水泥牆,猛然一瞧就像個水泥大箱子。

 

艾依查庫赤裸著身體,頸間釦著一個紅黑相間的項圈,鍊子另一端就掛在床柱,雙手雙腳則是束著皮質束帶,上頭佈著四個小釦子,依著鐵鍊及釦環而變化。

 

艾依查庫四肢被短鐵鍊扣在一起,這張特製的床有許多機關,呈大字型動彈不得。

 

當藥性終於褪去時,艾依查庫緩緩睜眼,眼前霧濛濛的,他眨了幾次眼才看清楚,原來不是他的問題,是室內過於昏暗。

 

「艾...........」喉嚨乾渴到幾乎發不出聲音,不用看也能知道艾伯李斯特就在身旁,特殊的氣味讓他用身體感應到。

 

「嗯?」戴手套的拇指擦過艾依查庫的唇瓣,力道大得幾乎要蹦出血來。

 

「唔......」感到一陣刺痛,艾依查庫想要起身卻動彈不得,力氣還是無法凝聚。「怎麼、在這......

 

「你在問你為什麼在這裡?還是在問我,我為什麼在這裡?」

 

「我......」艾依查庫的腦袋其實還轉不太過來,他只記得兩個人好像在為了誰吵架......「女......皇妃......

 

對了,是為了那個女人導致他們又吵架,他沒辦法理解為什麼艾伯李斯特在提到那女人時都叫他閉嘴。

 

「我跟你說過多少次,不准在我面前提到她的名字。」

 

艾伯李斯特雙眸一瞇,掐住他的下顎,探指攪動他的唇舌,甚至伸進喉頭引起陣陣不適的乾嘔。

 

「唔...................」艾依查庫痛苦的想要擺脫,但是艾伯李斯特絲毫不鬆手,唾沫隨著乾嘔而沾溼嘴角。「你......只許,自己講嘛......

 

艾伯李斯特默然,緩緩抽出手,卻把手套脫下狠狠塞進艾依查庫的嘴裡。

 

「你很喜歡她?」

 

「唔嗯嗯......

 

「你認為,我不准你說是因為,我喜歡對方?」艾伯李斯特走到一旁,緩緩的脫下軍服外套,掛在衣架上頭。「你似乎搞錯了什麼。」

 

「唔嗯?」艾依查庫因項圈的角度而無法歪頭,只覺得室內溫度悄悄升高,還聽到一些金屬聲響,不曉得對方在做什麼,只想要把嘴裡的手套吐掉。

 

「艾依查庫,你跟著我多久了?8年?10年?」

 

艾伯李斯特緩緩走回艾依查庫身旁,居高臨下的看著他,接著爬上床倒了滿手的潤滑劑,握住自己的慾望狠狠撞進艾依查庫的窄穴。

 

「身為軍犬的你卻不懂主人的心思,未免太失職,或者,你已經忘記你是我的軍犬這件事?」

 

「唔啊..........」艾依查庫尚未適應只能接受著艾伯李斯特強勁的律動,就算有著潤滑劑只是讓他不流血,痛楚還是存在著。

 

「如果忘記,那麼身為主人的我,勢必得提醒你,否則就換我失職了。」

 

艾伯李斯特單手按住艾依查庫的肩膀,另一手舉起一枚刻字的燒紅鐵印狠狠的壓印在對方的胸膛,肌肉的焦臭味滿佈斗室,感覺到掌下的身軀抽搐著,艾依查庫仰頭大喊到脖子青筋都浮現,甚至咬破了他的唇瓣。

 

「啊啊啊--」艾依查庫的四肢掙動著,痛楚讓他雙手雙腳都蹭破了皮,但還是無法掙脫。「啊啊......

 

肉體的痛楚讓他留下眼淚,艾伯李斯特移開鐵印,在艾依查庫的胸膛烙下清楚的英文字。

 

他俯下身舔去艾依查庫的眼淚與唇瓣的血,親吻著對方。

 

痛到幾乎昏死的艾依查庫迷迷糊糊的接吻著,痛得一顫一抽,下體的痛楚與其相比一點也不痛了。

 

「艾依查庫,你是屬於我的,知道嗎?」

 

艾伯李斯特看著胸膛上的烙字,著迷似的,忍不住俯下身在其脖頸留下一個吻痕。

 

 

BELONG TO EVARIST

 

(續)

***

嗯。。。。。。因為看了一張圖突然被打到這樣,很想寫寫烙字(扭)

至於仙梅和緒要的上到翻這個嘛--

來日有緣來日再續啊哈哈哈(奔)

希望大家喜歡(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