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路德x梅倫

※屬性:正劇,架空,BER18

生前故事,作者有腦補/私設←←←

※出場角色有點多:馬戲團成員、柯布、導都人

試閱跳著放,不連貫喔!

 

試閱06

 

「……什麼風把你吹來?」團長席拉眨了一眨眼,臉上已恢復鎮定,不是沒見過柯布,相反的他們早見過多次──身為互惠的合作夥伴,怎麼可能沒見過。但用槍指著她的團員這倒是第一遭。

「我接到一個有趣的消息,你的團員殺了人。」柯布大剌剌的坐在沙發上頭翹著二郎腿,十足十談判模樣。

「我倒是不知道原來你改行了。」她的團員本來就會殺人,更甚者,她所賣出的藥劑哪瓶不是在傷害人體,最終成癮過量而死,這有什麼好大驚小怪。

「你的人殺了我頂頭上司的人,席拉,這案子可不好了結。」柯布開門見山,這一趟他不僅僅是要人,馬戲團本身也好、賺取暴利的藥劑也好,席拉地盤上的物資他都要吃下來。

「……」席拉耳聞過Prime one的首領是個厲害人物,雖然從不在公開場合出席卻能精準的知道任何事,與柯布互通有無久了,對這號人物她也心生忌憚。「聽你這口氣,知道是誰了?」

「託你團員的福,還自己跑來告訴我。」

「哦,誰這麼熱心助人呢?」席拉笑一笑,眼神堪比冰刃般笑意全無。「這個我們等等再討論,而你還沒告訴我,到底是誰殺了你家首領要保的人。」

「馴獸師。」柯布輕吐的這個名詞不僅讓席拉皺眉,連一旁的安亞也感到納悶,柯布敏銳的發現不太對勁,笑著補了一句。「怎麼,捨不得交人?席拉,別讓我的上司出手,妳還想好好的活著吧?」

「並不是捨不得交人,只是對於你所指的這個人會殺人,實在有待商榷。」

「哦?」

「先問問,對方是什麼時候死的?」

「上個星期。」

「那就不可能是我們的馴獸師……」席拉微微一笑,續道,「他上星期神智不清加上身體不適,只能躺在床上哼哼唧唧。」

安亞在一旁點頭,那時候別說是路德,團內根本沒有半個人出去,大家都在練習下一次巡演的項目,每天都被訓練操得不成人形。

「但畫面可是清楚的拍下,撿走毒藥瓶的那隻手,經你們團員指認就是馴獸師。」手下會意的將資料遞給席拉,彩色的圖片讓她清楚的看見,卻也更加不解。

「毒藥瓶的確是我們的,但是這只能解釋我們『送貨』罷了,真正要殺這傢伙的另有其人,至於這個撿走毒藥瓶的人也不是馴獸師,是我們的魔術師。」

「妳的意思是,妳的人騙了我?」柯布瞇起眼睛,狠然一笑。

「又或者是你根本找錯人。」席拉並不示弱,昂然面對柯布,「不管是誰送貨都一樣……我們只是提供這個需求,真正殺人的並不是我們。」

兇手拿菜刀殺人,不去逮兇手反而去逮製作菜刀的人,這本末倒置了吧!

「是沒錯,不過,總要有個交代。」柯布自然知曉,但那又如何?重點不在於誰是真兇,而是他接到命令必須把入鏡的這個人完全抹煞掉。「總要有個人出來交代事情。」

「……你的意思是不管怎樣,這筆帳都要算到我團員頭上就是了?」席拉冷笑,雙手緊緊握成拳狀。

「沒錯,畢竟我老大要我找的是這個人,而不是真兇。」他哪管是誰殺了誰,那不干他的事情,他只要把份內事處理完畢即可。

「……如果我說不呢?」

「妳不會說不,因為妳還想活著,自由的帶著馬戲團東奔西跑,還想在下城稱王稱霸。」權力讓人腐化,柯布看穿席拉所想,憑著製造的藥劑賺進大把鈔票,可也說是掐住羅占布爾克另一條經濟命脈,隱隱成為一方新勢力的席拉不可能會為了一個團員,毀掉她苦心積慮建立的王國。

「……」

「或許妳想來個李代桃僵,但別想耍花樣,妳知道我的老大的能耐,是不是真的她要找的人,她絕對會知道。」

席拉眉頭帶上一絲嫌惡,面對柯布的話總覺得是危言聳聽,卻又不敢掉以輕心,更討厭的是看穿她心思的柯布,當然她不可能為了一個梅倫放棄自由與金錢,比起路德能製藥的獨特性,梅倫雖然是她的得力助手,但送貨其實也不一定需要他。

只是……這是她的人啊,憑什麼別人說要就奪走?這些人可曾給過她的人一口飯一杯茶?她的人要解決也只有她能解決!

嗖的一聲一把匕首擦過席拉臉頰刺進身後的沙發,逼得席拉回過神,頰邊劃開的傷口緩緩滲出血珠,安亞與席拉的驚叫全鎖在喉頭,只見柯布大步走向前,伸掌掠過席拉頰邊撲刺一聲將匕首拔起,然後輕輕的橫在席拉頸邊,笑得猙獰、笑得囂張、笑得張狂。

「妳的意思?」

逆光的陰影籠罩在席拉頭頂,彷彿一張網死死的纏住她,在性命交關之刻,只有保住自己的命是最直接的想法。

 

***

其實這一篇試閱是私心啦(羞笑)

柯布跟團長的對峙W

不過這當然也是被梅倫R1左一拳右一拳的打臉了……不過不打算更動就是了(欸)除去要迎合梅倫R1的話,整個大概就要打掉,耗工費時也將失去我最初構想的故事之外,另一點就是魔都本裡每個角色其實都算是幫他們寫了一小段屬於自己的故事(?)

嘛啊,反正我就是被打臉啦哈哈哈還被小少爺打臉喔喔喔喔不過沒關係的,就算腫成頭豬我還是會繼續寫啦(E

封面聽說可愛的、偉大的阿羊正在繪製,應該是能夠準時在7/1交出來吧,預購截止日是7/1喔(視情況看是否延長),喜歡的朋友歡迎填單O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