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N久之後我終於願意來寫這個完售賀文啦(躺)
※久未見的某人終於又出來囉
※學長本命者不要看比較好喔>UO!
 
 
距離天使族長亞那與闇族族長凡斯聯手將墮天使安地爾遣返獄界後,兩方終於重築友誼之橋交流,幾百年下來,雙方的敵視早已弭平大半,當然最大的推手莫過於天使族的新生代常常跑來與闇族的寵兒褚冥漾玩樂。
而褚冥漾可說是通殺闇族與天使族,呆萌軟蠢的模樣讓人一見就心喜,雖然沒什麼臉部表情,但待在對方身旁總感覺相當安寧,於是越來越人喜歡來找褚冥漾,甚至不乏天使族的追求者。
--只是前有闇族人阻擋、後有冰炎虎視眈眈,誰要想追褚冥漾光是闇族人山人海的保護者,就足以用泰山壓頂壓爆追求者,噢,當然,他們一開始只會用眼刀。
所以從頭到尾只有冰炎一個人挺過闇族人千刀萬剮的殺人眼神,與暗地裡槍戳刺搥打的排擠冰炎,每次冰炎來找褚冥漾時就硬是要當超大型電燈泡--還是那種探照燈等級。
直到有次褚冥漾悶悶的表示:「想跟逼焉走走,仍多,不喜歡。」
這話一出讓冰炎內心澎湃,他等了這麼久褚冥漾終於開竅了,後面終於不用帶著一串肉粽四處走動了啊!闇族人哀傷的退出視線範圍裡,不過仍舊有一堆人使出跟蹤術,死都不讓冰炎好過。
在長期抗戰後(經歷約N百年的時間),褚冥漾的雙角在眾人引頸企盼下終於又長出來了,人也開竅不少,雖然冰炎恨得牙癢癢的因為幾百年來他的名字從沒被褚冥漾念對過,可他也開心褚冥漾漸漸恢復以往的魔力。
--但是日後他就開心不起來了。
 
肇因於某日在褚冥漾房間留宿時,睡到一半突然被一股充沛的魔力驚醒,只是還來不及反應,下一秒人就被踹飛出去,直直撞上石門板,撞出一道蜘蛛網般的裂痕。
「靠......」話還沒說完,冰炎感覺到熟悉的殺氣,隨手扔出防禦性術法抵消這次攻擊,在室內揚起一陣塵沙,等到冰炎想起還睡著褚冥漾時,早已來不及了。「糟,褚!」
當冰炎看清楚房間裡的狀況時微微愣住,就是這疏於防備的短短幾秒,讓他中了幾個束縛性術法還外加禁言咒。
只見久未見的、幾百年前因褚冥漾魔力過於豐沛而自行發展出另個個體,最後為了救褚冥漾將自己魔力讓渡給褚的人又出現了!
一樣是褚冥漾的外貌,修長的身形在腰腹間有著縱橫的縫線,黑氣宛如圍巾般繞在身周,黑褲下是一雙赤足,身後的黑翅張開著幾乎佔滿整間房--比起百年前,對方的魔力不減反增,彷彿褚冥漾這百年來的休養都化成精華讓對方再現身影。
對方護在褚冥漾身前,剛才的攻擊全讓對方施展的防禦性術法擋下來,褚冥漾仍舊睡的相當熟,就算外形已經抽長成青少年的模樣,骨子裡還是那個呆呆蠢蠢的小傢伙。
對方收起翅膀,彎下腰輕柔的把褚冥漾攬進懷中,示威性的朝冰炎揚揚張狂的笑容,人也跟著窩進棉被裡,赤裸裸的炫耀!
堂堂的天界寵兒冰炎就這麼被晾了一夜,隔天褚冥漾醒來也完全沒有夜晚的印象,日後每次冰炎留宿時次次上演著爭奪戰。
直到有一天,褚冥漾在睡覺前拉出兩條鐵鍊,無預警的扣在冰炎的腕間。
「褚,你幹麻?」
「逼焉,睡得好糟。壞掉熱!」褚冥漾指控般的指指他牆壁上的裂痕,通通都是冰炎睡著撞牆留下來的,有些收藏品就是被冰炎撞壞的,他有點生氣。「這個不亂跑,睡好!」
 
「靠!」他才是受害者啊!
 
 
(完)
***
在經過N久之後,我終於寫出來啦!!!!
就是要讓大漾漾跟冰炎搶人啦哈哈哈
看冰炎吃鱉我好開心啊哈哈哈
冰漾債終於還完了,萬幸!
謝謝當時購買的大家,也謝謝阿橘的美圖啊哈哈哈說好的賀圖呢阿橘(欸)
希望你們看得愉快(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