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CP:艾伯 X 艾依(眼鏡犬)(不要再靠腰為什麼都沒有眼鏡了,他之後才會回來(欸)

※副CP雜,內含微瑪夏(?)

※有點髒話

 

「嗚呼呼呼呼呼呼呼我可以幫忙你喔呼呼呼呼呼──」

在外頭亂逛的史塔夏終於回來了,一回大宅房間就看到艾依查庫被眾人繪聲繪影的說他人正在發病。

「發病是什麼?」

史塔夏吐出一句正常的疑問,不過大家都把注意力放在艾依查庫身上,還有成為物證的大衣上頭所以沒人回答她。

「艾依查庫你已經病發到連拿著艾伯李斯特大衣都可以『嗶──』的狀況了嗎?」聞訊而來的CC腦內妄想齊發,就算大砲轟來也無法阻止CC的妄想力。

「艾伯?回來了嗎?」聽到艾伯李斯特的名字,艾依查庫如夢初醒般,身上抓著的正是艾伯李斯特留下的軍服大衣。

「艾伯李斯特是還沒回來,但是你可以不要壓在我身上嗎?」這次成為墊底的里斯一臉無奈,他也不過是看艾依查庫睡在台階很危險,所以打算把人叫醒,哪知道就被一把抓住……他已經可以預見謠言滿天飛的狀況了。

「前輩你為什麼會在這裡?」艾依查庫全然沒有里斯的印象,不解。

「……」里斯難得額際青筋浮現,維持著修養自己坐起身,而不是往艾依查庫腦殼巴下去,「下次要睡覺請在房間裡。」

不要再出來磨蹭別人了!要不是有克制,里斯老早一把火把艾依查庫燒成焦炭。

「天啊,居然連里斯都──」慘遭毒手!

「閉嘴。」一轉身看到眾人眼神,里斯殺氣盡現,誰敢說溜嘴他就砍誰的頭。

不過一走上樓便被瑪爾瑟斯拉到一旁。

「里斯,你也被艾依查庫那樣了,我們一起打爆他。」

「我什麼事都沒有好嗎?」只不過是被磨了兩下大腿而已,里斯解釋的有點眼神死,他真不知道傳到對方耳裡會變成什麼狀況。

「什麼!為什麼他沒有咬你!」瑪爾瑟斯憤憤不平,他被咬的淤青還沒消啊!

「……」里斯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只好拍拍對方的肩。「你要對艾依查庫怎樣我是沒關係啦,你加油,別找我就好。」

「等等……」瑪爾瑟斯看著里斯一溜煙的跑了,只好自己努力。

這時候感覺到背後有視線,轉頭發現是史塔夏正躲在轉角後頭嘿嘿嘿的看著他。

「史塔夏啊。」瑪爾瑟斯走上前摸摸對方的頭,「好久沒看到妳了。」

「呼呼呼嘿嘿嘿瑪爾在煩惱什麼啊呼呼呼……」蹭了一下瑪爾瑟斯的掌心,史塔夏大剌剌的攀著瑪爾瑟斯的手臂。

「……在煩惱如何幹掉艾依查庫。」

「嗚呼呼呼呼呼呼呼我可以幫忙你喔呼呼呼呼呼──」史塔夏邊蹭著邊開心的回應。「只要剪掉就可以了對吧呼呼呼──」

「對,把他的舌頭剪掉!」瑪爾瑟斯覺得頸邊被這樣那樣蹭、還被咬到瘀青,非常不能接受。

「好喔呼呼呼呼剪掉剪掉──」史塔夏開心的蹦蹦跳跳離開,回房間去拿她最心愛的大剪刀,然後扛著去找艾依查庫。

只見她從窗戶看見艾依查庫人正在庭園時,驀地她撞破窗玻璃大喊一聲──

「艾依查庫──」

 

當艾依查庫一抬頭便發現那把紅色大剪刀叉著銳利的刀片往他的脖子開闔而來,連忙閃身的他砰的一聲,大剪刀直直插進草地,史塔夏緩緩抬頭露出瘋狂的笑容,呼呼呼嘿嘿嘿的發出毫無意義的發音,然後原本紫髮的她瞬間變成火紅髮,拔起剪刀又往艾依查庫身上剪去。

「呼呼呼我幫你剪掉喔呼呼呼──」

艾依查庫拔刀卡進剪刀刀片中,只見他的蠻力與史塔夏不相上下,亮晃晃的刀片倒映出他的臉,完全不曉得為什麼自己會落入生命危險的地步啊!

「幫你剪掉幫你剪掉幫你剪掉剪掉剪掉剪掉剪掉──」史塔夏瘋狂大笑,在艾依查庫抽刀並彎腰的同時,剪刀成十字狀喀嚓一聲剪掉他一搓頭髮。

「哪來的瘋子啊!」艾依查庫大喊,「要剪掉什麼東西啦?」

「呼呼呼呼我幫你剪掉舌頭喔呼呼呼剪掉剪掉剪掉──」史塔夏又往艾依查庫脖子動作。

靠!這哪是想剪掉他的舌頭,是想剪斷他的氣管吧!

「史塔夏失控了啦,誰快去阻止她!」

「艾依查庫也失控了啦怎麼辦──」

「快阻止他們啊,再過去就是路德的花園了!」

七手八腳,最後靠著伊芙琳的放火才終於讓兩人停止動作,不過伊芙琳的傑作也把草皮燒焦了大片就是了。

「艾依查庫你幹麻跟史塔夏打起來?」史普拉多鄙視欺負女性的人。

「幹,她要殺我啊!我是正當防衛好不好!」艾依查庫心有餘悸,突然間就被追殺他才想問為什麼咧!

「史塔夏妳幹麻要殺艾依查庫?」艾茵雙手扠腰,此時史塔夏已經變回紫髮的溫馴模樣,聽到問話的她照慣例的嘿嘿嘿啊啊啊的先來段開頭。

「因為瑪爾說要剪掉啊哈哈哈──」

「他應該是叫你剪掉艾依查庫的舌頭之類的吧……」

「我可以幫忙喔還是要剪掉雞雞也可以喔呼呼呼呼我都可以喔──」

「……瑪爾瑟斯你快把史塔夏帶回去好嗎?」世道已經夠混亂了,不需要再來一個瘋子了。

「史塔夏,快回來。」瑪爾瑟斯走來,史塔夏呼呼呼的蹭上,黏著瑪爾瑟斯的手臂。

「不用剪掉嗎?不用了嗎?」史塔夏搖晃著手,「可是我好想剪東西喔血會噴出來喔喔喔喔──」

「今天輪到我作晚餐,妳等等幫我把食材都剪碎吧。」瑪爾瑟斯極富經驗的轉移史塔夏的注意力。

「不用剪掉艾依查庫的雞雞嗎?不用嗎不用嘛不用嘛──」

走到廚房,瑪爾瑟斯才壓低聲音交代著史塔夏。

「乖……那件事,妳半夜再去剪掉。」

 

當夜。

「剪雞雞加菜呼呼呼嘿嘿嘿──」

「幹!」

 

(續)

***

我很努力表示出小夏的病(欸)

瑪爾借刀殺人ㄎㄎ

之後會出成本子,預計12月販售~

試閱就跳著放啦WW

感謝鍵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