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里斯 X 馬庫斯

※有部分R卡延伸及R卡捏造,不喜勿入

※有私設(?)

 

 

里斯的吻在馬庫西瑪斯會意過來前就壓上自己的唇,不給他轉頭機會的壓著他的後頸,從一開始的輕淺到深入,唇舌碾轉著、勾著彼此,發出輕微的水聲拍動著耳膜。

馬庫西瑪斯的制服被拉出來,里斯溫暖的手從衣縫中往背脊摸去,緊緊的將人控制在臂膀中,不容人逃脫的意念依著手上圈住的動作,以及不斷變換角度的親吻傳達給馬庫西瑪斯。

良久兩人的唇瓣才分開,低喘著,而馬庫西瑪斯腰部以下被牢牢禁錮住,只能上身掙扎的掐住里斯手臂,但這手勁並不能阻止里斯的接近,在耳垂被對方含住的同時,馬庫西瑪斯一陣激靈,反射性的揮拳往對方臉龐揍去──只不過他快,里斯的動作更快,明明就是看不到的角度但里斯空出一手直接擋下,只能歸咎於本能反應,宛若一頭豹子般的靈敏。

拳頭被緊緊掌心包裹著拉都拉不回來,里斯直勾勾的盯著他,藍眸深沉的如深海海水,隱隱透著馬庫西瑪斯感到危險的火焰,里斯拉過他的拳頭探舌輕舔他的拳眼,仍舊定焦在他身上的視線讓馬庫西瑪斯有種錯覺:里斯舔的不是他的拳,而是自己。

這份想像令馬庫西瑪斯腦裡轟的一聲炸成腦袋一片空白,里斯轉過他的手,在腕間吮出一個紅印,指尖往上延伸將人拉攏,於脖頸間落下一個個輕若飄羽的親吻,里斯索吻般再次湊近四瓣唇廝磨著,他聞到里斯口中越加濃烈的酒味,讓自己也彷彿醉了。

不過下一秒,里斯像放鬆般直直壓在他身上,一個大男人的重量平常的他是撐得住的,但今天馬庫西瑪斯的姿勢全然無法支撐,一聲巨響後被當成墊背的他一時間痛得幾乎吸不到空氣,等他回神時卻發現一個更不妙的狀況。

里斯睡著了。

里斯睡著了還壓在他身上。

里斯睡著了還壓在他身上之外,手臂還像烙鐵般緊攬著不放。

「……」馬庫西瑪斯的額際青筋跳動,說不清是對里斯輕薄的舉動感到生氣,還是對輕薄到一半逕自睡著的行為而生氣,又或者是對對方壓在自身身上導致自己動彈不得而生氣。

最後忍無可忍的舉起左手狠狠巴了里斯的頭一掌,卻見對方睡得很熟的咕噥一聲,把臉往上枕在他頸窩蹭了蹭,一身酒氣。

「……混帳……」早知道就不要幫里斯慶生了!

 

這件事讓馬庫西瑪斯整個月都對里斯視而不見,然後在訓練場對打時大開殺戒,自知理虧的里斯只好認栽,當晚到睡著之前他都有印象,也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算是潛意識的想法藉酒精迷醉大腦時所做的衝動之舉。

不過也沒什麼好後悔,但讓馬庫西瑪斯比較生氣的應該是,他睡著了還把人家當床墊──這是其一──後一覺到天亮,而對方的室友大清早回宿舍時,驚訝的發現他居然抱著馬庫西瑪斯大剌剌的睡在地板──這是其二──吧。

他現在還可以回想起對方室友那聲倒抽氣簡直響徹雲霄,幸好兩人衣服都穿得好好的,除了馬庫西瑪斯的制服有些凌亂之外,但這部分被以「在地板睡而弄亂」做為理由搪塞過關。

日子在打打鬧鬧、出隊訓練加賠不是的狀況下渡過,就在這一個月連隊確定渦的定點,上級決定派遣先發部隊進入渦中回收核心;最後決定的名單出爐,以E中隊為主力,A中隊負責支援,其他中隊留在基地做後勤補給。

出隊前夕連隊一片靜寂,所有人繃緊神經,最擔心的當然還是被派入渦中心的E中隊成員。

當夜有人緊張的睡不著、有人並膝聊天,而里斯難得的在床舖翻來覆去,對於明天出戰其實應該要養精蓄銳才是,不過……他跳下床舖離開房間,目的地明確,其實也不曉得到底為什麼要來敲馬庫西瑪斯的房門。

「誰?」

「我,里斯。」

聽出是馬庫西瑪斯的聲音,里斯直接回答,對方也尚未就寢的模樣,開門讓里斯進去。

「不是明天要出戰?」馬庫西瑪斯納悶,這時間不是應該早點上床睡覺嗎?

「是啊,難得睡不著。」里斯坐在床沿晃著腳,眼神的確無半點睡意。「明天就要出戰了,有種不切實際的感覺。」

「加油。」進入連隊這麼多年就為了消滅渦,轉眼間到了關鍵時刻,一切的確像夢一場。

「哈哈我會努力活著回來啦,你也在外頭支援也要注意……現在想想還有很多事情想做,還想回家一趟。」里斯搔搔頭,縱使知道明日的戰爭是九死一生,但還是勇往直前,畢竟戰士怎麼怕死呢?如果臨陣脫逃,父親是絕對不會原諒他的。「好久沒回去了啊,消滅渦後你要不要跟我回去看看我家鄉?很美麗的地方,我帶你到處走走。」

「好。」馬庫西瑪斯點頭,想想又多補了一句,「別忘記你的手套還在我這裡。」

「哈哈,等我回來再跟你拿。」里斯伸伸懶腰,握拳跟馬庫西瑪斯的拳互敲,但臨出門前他停下腳步轉過身,「……西瑪斯,我們會成功嗎?」

「可以,絕對可以。」馬庫西瑪斯走上前給予里斯一個打氣的擁抱,「可別先死了。」

「知道,你也是。我們都要活著才行。」

 

(試閱完)

***

呀比,前三章試閱放置完畢(雙手高舉)

接下來的部分當然就是A__________A+

絕對不是H的,不要擔心(欸)

 

然後因為我個人實在太北七,當時做表單COPY上一份的內容COPY到忘記把海外通販的部分砍掉,實在蠢上加蠢OTL

在這裡還是要重申一下,預購期部分沒有開海外通販,等到場售完看剩下數量再看看是要在月見草寄售還是等待CWT36場繼續賣這樣,總之,看剩下數量T^T

對於海外填單的朋友真的很不好意思T^TTT

 

明晚就要收單囉,有興趣的朋友還是歡迎填單喔(啾)

因為晚上要去吃好料只好先放試閱啦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