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仁出題:拿起離你最近的一本書 用書名寫一段H文內容
 
 
 
平日,散佈著霉味的窄狹檔案室裡鮮少有人踏足,鐵書架及檔案都積了厚厚一層灰,稍微晃動便揚起滿天灰塵,令人不斷打噴嚏、流眼淚。
 
然而在下著傾盆大雨的今日,檔案室裡傳來嘰嘰拐拐的嘈雜聲,伴隨著甜膩、低啞的呻吟,黏稠的水聲未能掩藏在外頭雨聲中,或許是因為身處其中反而更能聽見因抽插而發出的潤滑聲響,令人羞恥的只想逃開,但是後方的人並不打算給予這樣的機會。
 
「唔、啊啊......夠了......」十指緊抓著書架邊緣,因為身後律動而讓整個架子發出幾乎崩解的聲響,自身狀況悽慘的一榻糊塗,襯衫下擺被整個扯出、皮帶早被解開導致西褲鬆垮至腿間,黑色內褲也被一把扯下,身後的人抓著他的臂膀及腰身深入淺出貫穿著,大手偶爾鑽進襯衫裡揉捏他發紅的乳尖或是硬挺的分身,惹得朱堯偉難耐不已。
 
「夠?對你來說不夠吧。」傾身將慾望深埋進對方體內,葉尹倫舒服的低嘆一口氣,嘴上依舊不饒人,「夠的人會這樣一直吸著我嗎?」
 
「閉、閉嘴啊.......哈啊......」被葉尹倫的混帳話搞得面紅耳赤,不過現在身不由己也說不出更多反駁的話語,只能在喘息間要求對方閉上嘴巴。
 
「好吧,不提這個。」葉尹倫勾唇一笑,如對方所願的換了個正經口吻--「朱堯偉,我要的《法規報告彙整》呢?你到底找到沒有?」
 
「......王八......蛋......」熱烈的撞擊讓朱堯偉喘氣都來不及,他寧願把剩下的力氣擠出來咒罵背後的人。
 
「真不懂禮貌啊,有下屬這樣對上司說話的嗎?」將指頭探進對方嘴裡,模仿身下律動捻磨著舌面,無法吞嚥的唾液從唇角溢流,葉尹倫側過頸輕緩舔過更顯情色。「連本報告都找不到,太遜了吧。」
 
「唔......嗯......啊、啊、哈啊......」早已忘記進來檔案室的目的是為了找到對方要的那本報告,朱堯偉覺得身體被團火包圍、燃燒,連理智也要將被燒乾似的。
 
「報告呢,堯偉?」刻意深深挺進體內後停留,葉尹倫調情般的在朱堯偉頸後啄下一個又一個吻痕。「報告。」
 
「啊......我、在找......」熱汗如雨浸溼襯衫,朱堯偉甩著頭想看清眼前書脊上的字,卻因晃動而難以辨讀。
 
「動作太慢了啊。」葉尹倫戲弄著對方,看朱堯偉含著他火熱的慾望同時,吃力的攀住書架邊緣一步步查看那本報告書。
 
--沒告訴朱堯偉的是,那本《法規報告彙整》正壓在他那堆公文山下。
 
(全文完)
***
這是那個萬惡的BZ風,結果骰到大冒險,沒想到阿仁竟然出H文啊啊啊啊啊啊
我錯了我以為阿仁會出什麼徵友噗的嗚嗚嗚嗚嗚嗚
手邊亂找只有《法規報告彙整》啦,我自己還沒翻(欸)
 
但我覺得更煩的是我的腦啊啊啊啊
說好的三行OVER呢!我到底在認真什麼啊啊啊啊
總覺得寫500字的H就像寫個5000字的文一樣讓我腦細胞崩潰OTZ
所以我要強制終止啦哈哈哈哈哈咬我啊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