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白庶 X 楊聰

※逗比向短文,標題隨意(欸

※所謂的吊嘎是台灣的台語發音,正確說來應該是運動背心類的>>這種

 

 

對白庶而言,國內的天氣還是太熱了,熱得他在房內都打赤膊,外出到訓練室時穿吊嘎,只有逼不得已必須踏出俱樂部時才會穿得人模人樣。

不過也不僅僅是他這麼穿,301隊裡大家幾乎都是黑吊嘎灰吊嘎咖啡色吊嘎,前幾日才剛湊滿團購吊嘎而已。

你問為什麼不穿白吊嘎?當然是因為,拿去洗啊!

但今日重點不是301隊變成吊嘎隊,而是專屬白庶的一個小秘密。

比起英國,T市氣溫簡直讓他熱到要脫褲,可是再怎樣也不能只穿一件四角褲就在俱樂部裡趴趴走,所以,白庶,秉持著他從大英帝國留學回來的洋派作風,非常阿莎力的--

決定不穿內褲就穿外褲!

少一件包覆就少一份熱度!

***

多涼快啊,白庶晃著愉悅的腳步前往廁所,解決生理需求,恰巧,楊聰也進來了,一人一個小便斗誰也不用跟誰搶,隔板遮住了「比較」的可能性,雖然頭一探還是會看見。

解決膀胱內壓力這等事總是令人特別舒爽,只見兩人臉上透露出愉快,嘴裡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關於剛才訓練一事。

「剛才的走位配合的不是很好,也許我們的隊形應該更收縮些。」

「嗯,等等再演練一遍吧。」

「沒問題--嗚!」

白庶突然發出一聲哀鳴,走去洗手台的楊聰聽見後回頭一見,發現這大男孩眉宇糾結成一塊,好像被人硬塞了三塊肥皂吞下肚一樣。

「你怎麼了?」

「沒、事。我沒事。」白庶擠出笑容。

「真的?」楊聰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都覺得白庶這笑容有夠勉強,一點也不像沒事人。

「真的。」白庶壯士斷腕的點頭,水汪水汪的看著楊聰,只差沒說出興欣氣功師的名言之一:看我真誠的大眼。

「那我們回訓練室吧。」

「你先去吧,我還沒洗手。」

白庶微笑送走楊聰之後,再也撐不住笑容了,摀著被拉鏈夾到的跨下痛得幾乎要飛出淚來。

「Fuc......夾到也、太痛......」

媽的,他再也不會不穿內褲就穿外褲了。

 

 

 

 

 

 

因為吃壞肚子蹲廁所的高杰默默的得知原來白庶都不穿內褲的消息。

「果然是留洋的啊。」搖搖頭。

 

(fin)

***

就只是個逗比,不穿內褲要注意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