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四喜,始於相遇、相知、相惜、相愛。

 

※CWT39首賣,DAY1:L61+L62;DAY2:L61 

※售價:台幣320元

 

CP:王杰希X 唐柔

 

※此為出本的試閱連載,不會在網路上放完全文,大概會放接近一半的量,特此告知

 

※原作向,有私設

 

 

公園裡草木扶疏,常年生的綠樹及隨著季節變化而枯黃的樹木,交錯成一片綠黃美景,中央還有結冰的湖面,家長帶著孩子在上頭滑冰、玩得不亦樂乎。

樹下及涼亭有不少老人家在泡茶,熱騰騰的茶香撲鼻,令路過的人都想去討一杯暖手。

「等等去喝杯茶順便歇歇腳?」王杰希看著唐柔的妝扮,高跟長靴似乎不適合走太久,他還記得有次帶微草隊員外出逛街,柳非穿著一雙高跟鞋走沒多久,整個人痛得臉都皺起來……於是思索著該去哪裡歇歇腿比較合適。

「好啊。」唐柔微訝於王杰希敏銳的觀察,雖然不至於腿痠到走不動,若能歇歇腿再走再好不過,但有個當務之急得先處理才行。「不過,這附近有公廁嗎?」

「找個告示牌看看。」

基本上,當人越想找到某樣東西時、平常一眼就能找著的東西就會消失不見,這是定律。繞了好一會兒都沒看見廁所,最後王杰希只好問問樹下泡茶的老人家,才終於找到離他們幾米遠的公廁。

王杰希一個人等在公廁外頭時,順便打開手機,搜尋離公園最近的飲料店或茶館,再順便搜了下商店街,待唐柔出來後往飲料店前進,他找的是網路上評價不錯、年輕少女們推荐的店,雖然一個大男人進去似乎有些奇怪,但是店內也有不少男性就不擔憂了。

「話說起來,我在國外時聽說Q市的蛇草水很有名,治百病的,你有喝過嗎?」唐柔點了一壺花草茶,隨興詢問。「聽說跟咱們B市的豆汁兒都很有名。」

「沒喝過,等等可以買罐來喝。」王杰希也是「只聞其名」,每個人聽到蛇草水一臉五味雜陳,好奇心旺盛的他也想試試看。

在飲料店消磨一下午,聊最多的當然還是榮耀,從網遊BOSS副本、競技場對戰的邀約到全明星賽、常規賽等等,直到唐柔收到蘇沐橙傳來的訊息,告訴她記得要回來酒店。

「等等就要全明星賽了,也該回去了。」

「差不多,走吧。」

王杰希付帳買單,唐柔原本還想付款,但拿皮包的手被他按了下去,「我來。」

唐柔微笑道謝,不過王杰希還有另一個地點要去,只好小小作弊的繞路來到商店街,找到雜貨店買罐蛇草水。

王杰希藉口去廁所的機會,相中他要買的物品,請店員快速結帳包裝後回去找唐柔,兩人走到人潮較少的地方,倒了兩杯蛇草水,那氣味讓兩人有些怯步。

最後選擇小小啜飲一口,無法具體形容的味道,簡直有顆炸彈在口中爆炸,瞬間讓兩人暈眩一步,剩下的蛇草水他們已無法直視,這根本是摧毀人類味蕾的原子彈。

「……這東西……我懷念豆汁兒了。」唐柔現在真想把說蛇草水能治百病,有多少療效、多好喝的人揪出來用戰矛捅爆。

「同感。」一入口王杰希就想吐出來,套句電影裡的話就是「這味道實在太銷魂了」,但是以後他一點也不想再喝到!「簡直可以毒死貓狗。」

「你上次煮的火鍋應該沒這麼毒吧?」

「沒有,至少貓還吃了。」

將蛇草水扔進垃圾桶,王杰希跟唐柔覺得頭鈍鈍的疼起來,這水太威猛了,比一月天的風還令人痛苦,回到酒店之前,王杰希叫住唐柔,把買的禮物遞給對方。

「這給妳,謝謝妳今日的邀約。」

「哎,謝謝,不過我沒禮物可送……」

唐柔訝異的接過禮物,她倒不知道王杰希這麼有心,還特地買了東西要送她,不過打開紙袋後她笑了一下,取出一雙粉色的露指手套。

「是剛剛在商店街買的嗎?」

「是啊,臨出門忘記買,希望妳喜歡。」被識破了王杰希也沒尷尬,他的確是看到才想起要買,一來一往就沒有誰欠誰了。

「謝謝,我很喜歡。」唐柔當場將手套戴上,臉龐、手套粉色相映,明眼人都能看出其心花朵朵開。「那麼我先回去了,晚上加油。」

「好,回去小心,回房的時候傳個微信給我。」

 

***

社團的場宣大概要過年才會出來了,先偷偷放一下新刊的位置,DAY2社團只有一攤(另一攤因故售出)所以DAY2別跑錯囉>UO

(雖然跑錯大概就是請往旁邊移個幾步這樣(被打)

然後我沒喝過蛇草水,有機會去試試,聽說很銷魂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