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王柔】相戀倒數計時 02
※CP:王杰希X唐柔
※私設:無國家隊,葉修退役,奇妙人士打醬油。注意,此文易斷頭!慎入!

 

陳果的機子突然震動起來,連忙接聽起身走到一旁談事;唐柔低頭,蔥白纖長的指尖刷過一頁平板,不意外又看見自己被阮成那派記者黑過來又黑過去的文章,這次黑得是狀況不佳、拖後腿的事,言下之意就是希望「大齡」的她快快從賽場消失吧!

這人的文章,唐柔看了都想笑,他抨擊得不遺餘力、而她當然也不是聖人,多多少少還是會在意,但要說這在意在她身上起了何種效用,恐怕要讓阮成一掛失望了,這些批評只會激起她的鬥志。

有些話無須辯駁,她喜歡用實力昭告天下,縱使現在的她無法達成目標,不過只要持之以恆的努力下去,終有一日她會做得到。

自信與鬥志是唐柔最強大BUFF,也是她身上最為燦爛耀眼的。

難,才有挑戰的價值──從小到大她的信念沒變過,決定好目標的事必定要完成,能讓她停下腳步的只有她自己。

「話說回來,小唐,那傢伙還糾纏妳嗎?」結束通話,陳果臨時想到重要的事連忙追問,「我剛接到阿寧的電話,說那傢伙這幾天沒去守門了。」

「大概是打聽到我們不在網吧裡訓練了吧。」想到那事,唐柔也無奈。

拒絕過了但沒有半點效果,明明最初在私人會館裡被她削了面子,最後竟跑來追求她……她也搞不懂那位叫呂少的人想做什麼。「說不定終於打消念頭了。」

「上次那小子啊?幸好他跑得快,包子差點要把他拖進廁所打了。」方銳跟魏琛聽到這話紛紛響應,雖然他們並不瞭解最初的狀況,但駐點騷擾這事戰隊大夥都曉得,更別提那傢伙曾想對唐柔毛手毛腳啊。

王杰希在旁當八卦聽著,是追求者還是騷擾的黑粉?對於唐柔易招黑的體質這幾年下來也不是不瞭解,最初一挑三誓言毀諾之後,高人氣瞬間掉至谷底,也不乏黑粉罵罵咧咧的放話威脅,有些黑粉至今依然死扒著唐柔不放。

有時這也是一種另類的真愛吧,他想,但這真是無福消受啊。

「唐柔小姐在嗎?有您的訪客。」此時一位服務生走近詢問,唐柔的眼皮突地跳了好大一下。

「我是。」只是剛直起身子順著服務生所指方向望去,得了,那不是這幾週一直騷擾她的人嗎?竟然追到H島來了!

「操!有沒有搞錯,竟追來了?」方銳、魏琛連爆粗口,連陳果都是額冒青筋狀,不過唐柔安撫他們,站起身從王杰希身旁輕輕走過,白紗裙不經意的拂過他坐著的椅角,微草隊長視線一掃……是那個抱著粉紅玫瑰花束的傢伙吧。

「那人是唐小姐的追求者?」抱著花束,怎麼想也不會是黑粉。王杰希側頭詢問,正在氣頭上的興欣等人不疑有他的點頭兼抱怨。「但她看起來並不喜歡他。」

唐柔與男人站在泳池旁,雖然距離他們有點遠,但表情動作還是看得到的,雖然女方一臉淡然而有禮的聽對方說話,間或摻雜幾句回應;男人臉上看得出急切與挫敗,似乎無法找出唐柔的突破口。

「小唐當然不會喜歡他了,根本是無賴!」陳果隨口回,要不是唐柔說讓她處理的話,她也想過去指著那人鼻頭罵。「能不能叫保安把那傢伙扔出去啊,要是讓我知道是誰洩漏消息……」

後半部噤聲,但想也知道不會是什麼好打算。

「沒有做出實質傷害之前,不可能。」王杰希實事求是,那邊拿著玫瑰花束交談的男女實在太引人注目,曬太陽的選手們似乎嗅到興味紛紛起身探頭探腦。

「怎麼回事?」

「那不是唐柔嗎?」

王杰希等人尚在觀看情況時,男人突地一把扔下花束,拽著唐柔手腕就要走,這一舉動讓大家炸了鍋,興欣三人想跑過去解救,然而那廂的唐柔不知道是被推還是甩開對方手時腳步一時不察,整個人砰的摔進泳池濺起好大的水花。

注視到這幕的選手們都跳起來往泳池邊趕,其中也有人去叫保安,方銳跟魏琛倒沒讓兇手給跑了!

「小唐!柔柔!」陳果一個心急,正想要跳進水裡救人時,大掌搭在她肩上將她往後扯了一把。

王杰希是第四位趕到的人,看了一眼水下便分析出目前狀況。「她會游泳。」

陳果這才想起唐柔會游泳這事,心下一急什麼事都忘記了,此時唐柔探出水面,咳嗽幾聲後抬手撥去黏在眼前的黑髮,瞥了岸上各張急切的臉龐以及把這些人擠開、想拉她上岸的罪魁禍首。

王杰希踏前站在泳池邊朝她伸手,唐柔飛快的與他視線相對,游前幾步後將手搭進他掌心,借力使力的想爬上岸,只是吸了水的白紗裙意外的重,猶在驚嚇中的唐柔其實沒有表面鎮定,此外大家七手八腳的也想出力,反而重心不穩差點像下餃子般全栽進去。

「退開點。」王杰希說了聲,其他人還真的往旁邊讓一讓。他再次握住唐柔的手拉近距離,這一次王杰希單膝跪下,傾身讓唐柔的手先抓住上臂。「失禮了。」

唐柔耳際剛落下這話語時,王杰希右掌托住她腋下,一提勁便把人從水裡抱到岸邊,水是嘩啦啦的流,瞬間失力的唐柔僅能靠著他穩住身子。

爾後大浴巾當頭籠罩,唐柔深深吸氣後回過神,輕拍了微草隊長的臂膀,「謝謝。」

陳果過來想扶著罩著浴巾的唐柔先回房換衣服,上岸後才發現內在美因濕身全顯露出來,她看到好幾個男選手迴避視線。

「唐小姐……」

突然橫衝一個人影擋在她們面前,陳果惡狠狠的瞪人並喝斥「滾開」,其他選手也圍了上來,王杰希兜著肖時欽遞給他的毛巾擦拭,目光沒移開過前面狀況。

只見呂少開口說了前三字,啪的一屁股擠開陳果,剛拉住唐柔的浴巾角時,手頭驀然一重,竟是唐柔主動鬆開披著的浴巾,渾身溼淋淋的她目不斜視、也不在乎他人目光的赤腳走向前,隨手抽起別人放在桌几上的巾子披著就走。

這過程她一個字也沒說,只在呂少拉住她時微側頭、斜斜的睨了一眼,然而王杰希等人卻看得很清楚、也很明白那一眼的涵義。

她用眼神與氣勢實實在在的透露三個字:別碰我。

那一瞬間的唐柔連陳果等人都嚇了一跳,像是賽場上的寒煙柔復刻到現實中,但比起虛擬角色來得高傲且霸氣,像極了高高在上的大小姐。

應該說,陳果等人從很久之前就知道唐柔出身不凡,但從前至今唐柔都是相同的模樣對待每個人,不以自己為特別、也不認為自己不特別,不曾矯情亦不會拿翹,該做什麼就做什麼,當網吧妹時輪到她掃廁所可沒說聲「不」過。

他們都習慣唐柔和氣的模樣,場上場下的她都是一樣的,為追求挑戰而固執;然而方才一眨眼的舉動卻讓人驚醒,果然出身不同啊。

「小唐!」陳果愣了下才追上去,一步一嚷的,至於呂少被保安帶去好好關切一下,其他人坐回沙灘椅間或跟方銳等人探聽剛剛的事。

王杰希坐在位置上若有所思,直到微草隊員過來問他要不要去吃午飯,當他想把浴巾帶回去時卻發現其憑空消失。

再細細一想,好像是被某人順手抽走了……

 

(續)

***

我用光了我的存稿(大哭)

希望我能好好把後面寫出來(大哭)

等我把手稿打成WORD......

歡迎跟我說說感想喔>U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