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Gin X Sherry(灰原哀/宮野志保)

CWT43首販。原作向正劇,有私設,有輕描淡寫的R18橋段

※試閱不照順序!

 

當日,田中進一夥同同伴挾持她到別墅後,搜去她的包包及隨身物品,並軟禁在架設鐵窗的屋內,厚重的窗簾未曾掀開,房內也沒有計時的物品,令她喪失了時間感,雖然三餐供應無虞,但是幾支監視器二十四小時運作,三不五時就有人進來詢問她實驗上的機密。

Sherry,妳還不打算告訴我嗎?我可是知道的,妳爸媽主導研發的新藥,現在正停滯不前,妳是他們的愛女,他們為了讓妳可以順利進入組織,一定留了相關資料給妳吧?這攸關全人類的研究,妳卻只為個人利益而獨吞這份資料,未免太不厚道了吧?」

偶爾她也會看到內鬼──田中進一前來詢問,這男人已經被金錢與功名沖昏了頭,拚命想知道她的工作內容,還有她為何能高升的秘密。

「其實我也不想這樣對妳,我們是好同事啊。」今天田中進一又進房,在她面前走來走去,「Sherry,妳有在聽我講話嗎?」

「你有說話?」冷笑一聲,田中進一的廢話沒有專注聆聽的價值。「真抱歉,我沒在聽,我建議你也不用再說。」

田中進一愣住,沒想到這女人身在他的地盤,還敢這樣放肆,震怒的他掐住Sherry的腮幫子怒吼,「妳這傢伙!囂張什麼!妳不過是狗屎運升官而已,還真以為自己很厲害啊!」

用力收緊手掌,感受到空氣被壓縮,她猛地抬手擊向對方心窩,田中進一痛得鬆手彎腰,趕緊跑向床的另一邊──順帶一提,她的雙腳被長鏈鏈銬於地板,長度雖然足夠走來走去,但是無法摸著門把與窗戶──隔著一張大床對方過不來,彼此僵持不下。

男人倏地踩上大床往她撲來,隨手抽起棉被絆住對方摔倒之際,對方已伸長手扯住她,導致自己反而成為墊背,八十公斤的身軀重力加速度壓在身上,她不禁發出一聲哀號。

「妳這賤人!」

一巴掌刮過,臉頰熱辣辣的登時腫了起來,不過她沒打算坐以待斃,慌亂間的抵擋與攻擊也讓田中掛彩。

「田中,你在幹麻!」

一個熟面孔的男人突然闖入衝進來隔開他們,田中還不死心想踹Sherry,直到狠狠的挨了對方一拳才消停。

而突如其來的人她也是認識的,並深深感嘆這世界果然知人知面不知心啊。

Sherry妳沒事吧?」三上部長想查看Sherry被打紅的傷處,卻被偏頭閃過。

「原來你們是同夥的,還真看不出來。」那一巴掌令她咬到口腔黏膜,用食指揩去溢出嘴角的血珠,說起話來仍舊冷靜且有條理。

「我們不過是利害關係一致罷了。」收回手,三上部長聳肩。

「你明明比那傢伙的職位還高,還想得到什麼?」若說田中的不滿是因為她剛進公司就升職,那麼三上與敵方聯手的原因為何?「倘若是為了求得更高的薪資,你怎麼不考慮帶著機密跳槽?」

憑三上的職位,應該有不少藥物機密可以當籌碼販賣,甚至也能把底下的組員一起帶走才對。

「妳知道我在公司多久了嗎?十年,跟宮野教授差不多。」對女人的問話置若罔聞,三上瞇起眼睛像在回想時光,「他們真的是天才,我們一起合作過許多產品,直到……他們死了,我以為應該是我發光發熱的時候,但是──卻殺出妳這個不識好歹的程咬金。」

倏地,凌厲的眼神射向Sherry

「小道消息指出公司送妳出國留學,而妳剛回國不久,上頭就給了妳代號,妳恐怕不知道代號究竟代表著什麼意義吧?」

男人眼裡竄過一股發狠的紅光,她往後退一步,離開三上搆得著的範圍。

「只有高階幹員才有資格得到代號,我努力了這麼久都沒有,妳不過是靠著爸媽的庇蔭進公司,沒有任何資歷的妳憑什麼啊!」壓抑已久的情緒如火山猛然爆發,三上部長用力一搥牆壁。「京野跟水樹的貢獻還比妳多!」

「這個問題,我比你們更想知道答案。」環臂抱胸,她真不知道有這麼多人甘願成為組織的走狗,用一輩子的人身自由換一個虛無縹緲的代號。「那麼你們把我綁來這裡想做什麼?以我為人質要脅組織嗎?還是你們根本只是看我不順眼?若真是如此的話,我還真得感謝你們讓我『休息』幾天。」

「田中他們會有方法讓妳吐出機密,不想受皮肉痛就配合他們。」

「那你呢?你又想對我,或者說從我身上得到什麼?」代號是組織賦予的,她也只是個小組員,煞費苦心曝露自己是間諜一事,三上卻得不到好處?太荒謬了吧。

「這妳就管不著了,奉勸妳也最好安份一點」三上甩門離開,她哼了聲,繼續坐在床邊地板,藉著監視器死角努力製造武器──她沒敢妄想會有人來拯救自己,她可不是超人電影裡的女主角。

 

(續)

***

話說試閱裡不會出現R18的橋段,因為其實也沒寫到怎樣的R級,可是放出來還是覺得很害羞(艸)

這篇試閱難得與下一篇連動,當然,GIN是一定要出場的嘿嘿

這幾天準備開預購囉~

歡迎到時有興趣的朋友填寫喔>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