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摩根+多人】HIT AND RUN

※主要就是摩根四處打劫反被打的故事+偷偷挾帶但是沒有一定攻受的其他人 的莫名其妙的故事

※摩根+三侍僧+雨果+伊普西隆

※大概還有一篇吧我也不知道他要打劫到什麼時候(......

※希望沒有太大的OOC(合掌

 

摩根剛清醒時,腦袋痛得像沙灘上被一棒打碎的西瓜。

他抱著腦袋低聲咒罵,讓他知道是誰暗算自己,對方最好把脖子洗乾淨等他殺!

「嗯?醒了嗎?」如地平線般毫無起伏的娃娃音響在耳畔,眼角瞥見一綹橘髮晃在手旁,距離極近,這使他心生不安並反射性打算扭斷來人脖子--只是他還來不及動作,那抹橘髮便退了開,取而代之的是另個略帶青澀的男音。

「摩根先生?還有意識嗎?」

「吵死了。」摩根抬頭,手也迅捷的掐向來人的脖頸,綠髮紫衣的青年顯然嚇了一跳,但腳步極快的往後拉開距離,一抹褐色身影倏地插入他們中間,與此同時一道紙牌憑空出現眼前,幾道血絲飛濺空中,若非他縮手得快,現在幾根手指大概就掉在地上了!「傷我?想死啊!」

他咧嘴而笑,正想衝上前報仇時,另一道黑影宛如靈蛇猛地纏上他的手腕,緊得令他倒退一步。「誰!」

「請冷靜下來。」不知何時出現的紅衣男人執鞭的手毫不放鬆,兩方角力之下只見鞭子正在微微抖動。「這裡沒有任何人會攻擊你。」

「但我們不介意讓太過激動的戰士稍微冷靜一下。」臉頰有著刺青的男人站向前,對方身後是嬌小的女娃跟紫衣青年。「你這樣,聖女之子很難帶領你呢。」

「什麼聖女之子?你們又是誰?而且說沒有人會攻擊我,我的頭這麼痛不就是你們打的?」不然他是睡到跌下床撞地板嗎?

「是不是一開始就撞到頭了啊?」女娃抬頭問。

「摩根先生是平躺出現的。」青年想了想,「我想您大概誤會了。您那應該是生前的傷害帶來星幽界的。」

「生前是什麼?」

「簡單說就是您已經死了,這裡是死後的世界。」紅衣男人解釋,「但這裡是怎樣的世界,您不妨親眼去探索,或許會看到熟人也不一定。」

刺青男眉頭一皺,卻被紅衣男人橫來一眼後吞回下半句。「喂,路德,這不--」

「比起我們灌輸的,您可能傾向由熟人嘴裡知道這世界的運作方式會比較好。」

「哦?」

「當然,如果有任何疑問,都歡迎您向我們三位詢問。」

摩根挑眉,「那你們三個是誰啊?倒是報上名字啊!」

「我們是聖女大人的侍僧。我是布勞。」紫衣青年說,緊接著指著其他兩人介紹。「臉頰有刺青的是梅倫、紅衣的是路德。」

「喂,你這傢伙該放開我的手了吧?」動動手腕,名為路德的男人才收回鞭子,不知道為什麼,右手總覺得空盪盪,習慣會想握著東西。「你叫路德是吧?那個鞭子......算了,應該不是。」

路德提著鞭子輕笑,「如果以後有需要添購什麼物品,歡迎到商店購買,我竭誠為您服務。」

「哼。」拋去冷笑,摩根比了個中指,在布勞的指引下離開這莫名其妙的地方。「你等著。」

 

「喂,他的武器還沒拿走,這樣沒問題嗎?」

「嗯?武器?有這東西嗎?他走得太急,『遺漏了』也是他自己的問題吧。」

「......」

「反正他還會再來商店找我,到時再賣給他也不遲。」

「你們這兩個奸商。」

 

***

摩根走在陌生的地方,不自在歸不自在、疑惑歸疑惑,但這純屬「還沒把這地方變成自己的地盤」罷了,等他把想要的東西搶過來就能構築出自己的世界--但當務之急還是去搞把稱手的武器。

雖然那三個怪人說這裡會有他認識的人,連個鬼影都沒有,是在誆他吧?

正當他想到一半時,前方那個咬著蘋果的瘦子莫名眼熟,下一秒他已衝上前提起對方領子,「是你啊,小老鼠。」

「誰--是你啊,紙老虎。」橘髮的雨果嚇了一跳,沒想到會在這裡見到這傢伙。

「明明就只是個瘦子別自以為是了!啊?」不知道為什麼,聽到紙老虎這三個字實在想很揍這人,但他好不容易遇到一個生物,理智告訴他應該先套出話再揍。

「嗚哇、還是老樣子啊。」雖然對方叫得誇張,明眼都能看出雨果並不怕自己。「你到底要不要放我下來啊?侍僧怎麼沒跟著你啊?」

「侍僧?那三個打我的混帳啊,當然沒有,喂,你知道這世界是什麼事對吧?快說。」

「你是瘋狗啊?」一直搖他他怎麼講話!「放我下來啦!」

突然間,一道黑影籠罩兩人,不知何時出現一位罩著綠披風的高大男人正俯視他們,視線聚焦在摩根掐著雨果領子的掌,隨即出手像扯斷線頭般分開兩人--接連兩次手腕遭到重創,有種右手要斷掉的錯覺。

「敵人嗎?哪裡來的。」伊普西隆的手已扣上揹在背後的刀柄,只要眼前的眼罩男再有奇怪舉動,他就要攻擊了。

「等等,這傢伙不算敵人,應該是新來的。」雨果拉住伊普西隆的手,開玩笑,他怕這兩人真的打起來,宅邸要是有任何一處損毀,被罵到臭頭的一定是他!賠錢的也是他!他可不要到了星幽界還要揹一屁股債!

「你認識的?」垂眸看向雨果,伊普西隆收斂了殺氣--方才路過還以為雨果遭襲,原來只是在打招呼嗎?

「算是吧。」搥了伊普西隆胸膛一拳,雨果轉身對著被晾在旁邊的摩根說話,「我說你是想知道這世界的事情是不是?想知道就跟我們走,收起你那見人就咬的瘋狗性子。」

「誰見人就咬啊!」

「誰答腔就誰啊!」

雨果帶著摩根來到一樓大廳,這裡就出現其他人了,但是形形色色的男女自成一圈,有的看到摩根開始竊竊私語、有的只是輕掃一眼又低頭做自己事、有的則是開始品頭論足,不過摩根只看到這些人身上都有一些他想要的東西,等他理解這世界的狗屁事之後,那些東西他全都要!

「我先告訴你,你最好不要去惹其他人。」雨果先是跟卡爾杜斯集團的女孩子花言巧語了一番,才又回來把兩個大塊頭領到空沙發,一坐下他就先對摩根口頭勸說。「如果你不想死了又死的欠路德一大筆債的話。」

「什麼東西?說清楚。」摩根一手掛在沙發椅背,雙腳放在桌沿。

雨果撇撇嘴,從伊普西隆兜裡幹走蘋果,一邊吃一邊講。

「喔,所以這就是個死後的世界,然後我已經死了,就等記憶恢復就可以殺回現世?」摩根搔搔下巴,起身活動筋骨。「所以在這裡怎樣都不會再死了對吧?很好啊。」

雨果的白眼都要翻到後腦勺去了。「反正大概就這樣,你自己親身體會比較快。」被揍個幾次就知道潛規矩了。

「哼,喂你,長成樹的,你拿的武器不錯嘛,交出來給我!」

「......我拒絕。」

「你們要打出去外面校場打!」雨果大喊。「絕對不准在宅裡動武!絕不!」

伊普西隆根本沒打算應和,但是被雨果輕輕一拉,低頭傾聽對方的話後,眉頭微微糾結,末了只好轉身面對,「要打的話去校場打,但是我若贏了,你不准再覬覦我的東西。」

「好啊,走!」

 

「媽的......這什麼怪物......」

「我本來就是怪物了。」

「好啦,既然你輸了,以後就不准覬覦伊普西隆的東西了。」

「呸,那把你的武器交出來。」

「你被打傻了是不是,我用的是短刀,你會用嗎。」

「......嘖。」

 

(續?)

***

啊,其實我挺喜歡這新角的,雖然他看起來就很中二(喂)但是又很狂(!)

我覺得他可以跟庫恩一起組成脫衣舞男俱樂部,也許後面會考慮讓他跟黑幫兩位一起打打架之類的,但是,阿襲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孵出來呢......

請祈禱這週會生出來吧!(欸

打人不要打臉,我怕痛(苦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