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島若利與及川徹做夢也沒想到

ALPHA與ALPHA真的能搞出人命──

 

CP:牛島若利 X及川徹

非典型ABO,此章有H片段!

 


07

 

遠離滿是汗味與擊球聲的體育館,長廊盡頭是醫護室,易感期失控的牛島若利就在裡頭休養。及川徹沒有任何停頓地推開個別診間的門板,男人似是感應到他的到來,立即睜開眼,兩人四目相對、一時相顧無言。

「及川,你還好嗎?」

坐起身的牛島若利打破沉默,明明頭上還腫了一個包,卻先詢問他的身體狀況。

「很好啊,及川先生能有什麼事?」及川徹站在床邊,提著一袋牛奶麵包,居高臨下地看著對方。「話說,你沒事吧?」

「我沒事。雖然還是在易感期,不過信息素濃度已經降下來,不會失去理智了。」牛島若利晃晃扣在腕間的環狀偵測器,不逃不避地與他對視,口吻一貫地嚴肅、正經。「我很抱歉,前天對你做了一些不好的事情,雖然是因為藥量不足導致信息素失控,但這的確是我的疏失,抱歉。」

及川徹目不轉睛地盯著道歉道得相當乾脆的男人,身為「差點被侵犯的受害者」的他,不管現在是要大發脾氣地要小牛若低聲下氣地不斷道歉,或是說些尖酸刻薄的話,又或者獅子大開口地要求補償,依照小牛若的個性應該會照單全收吧!

但這不就坐實他一個ALPHA居然差點被另一個ALPHA侵犯這件事,證實了不僅僅是當年春高贏不了對方,現在他居然連力氣都拼不過男人?靠,奇恥大辱好嗎!

「小牛若想太多了,及川先生並沒有被嚇到好嗎?」及川徹鎮定地開口,態度又裹上一層厚厚的輕佻假象。「ALPHA易感期就是容易被信息素控制,大頭管不住小頭嘛,這種事情及川先生也不是不懂喔。」

牛島若利皺起眉頭,「你為什麼會懂?」

「畢竟及川先生也是交過女朋友的人啊,小牛若不懂是正常的。」及川徹吊兒郎當地雙手一攤,說得煞有其事。「這種事情及川先生並非沒碰過,只不過沒想到原來小牛若的自控力……嘖嘖,小牛若該想想怎麼鍛鍊意志力啊,今天剛好是我,要不然現在小牛若可能是在警局囉。」

「所以你曾在易感期跟OMEGA女性做過這種事?」牛島若利的眉頭已經能夾死蚊子了。「但你身上沒有OMEGA的氣味,而且從你入隊以來都沒有長時間外出,也沒聽聞你跟哪些OMEGA女性接觸從密。」

「小牛若,你是從哪裡打聽這些的?這樣聽起來好像你很關注及川先生啊。」及川徹愣了下,沒想到男人觀察如此細微,但OMEGA氣味什麼的,為什麼對方一副熟稔的模樣!「小牛若說起這件事頭頭是道,你該不會暗地裡交了OMEGA吧?那你這次差點就對不起人家囉!出軌就是出軌,沒有分精神出軌跟肉體出軌的差別。」

牛島若利馬上反駁:「我沒有。」

「嗯哼。」

「OMEGA不會隨便靠近我,我也不會隨便靠近他們。」眼見褐髮男人一臉不相信,牛島若利多作解釋。「而且我只有在你身上聞過信息素而已。」

「蛤?我勸你是好好說話喔,小牛若!」這是把他比做了OMEGA嗎!開什麼玩笑。「什麼叫在我身上聞味道?」

「你的信息素很好聞,是甜甜的起士味。」

「你嗅覺壞死了吧,誰跟你甜甜!我明明是濃郁又香噴噴的起士味!」

不能怪及川徹反應大,同樣一種信息素,但ALPHA、BETA、OMEGA的刺激性是有區分的,而ALPHA氣味通常是最濃烈刺鼻的,BETA氣味寡淡,OMEGA則偏甜膩。

牛島若利投去納悶的一眼,不明白為什麼對方要否認。「我的鼻子沒有壞掉,你的信息素一直都是淡淡甜甜的,直到前天你拿藥來給我的時候,你的氣味變得比較濃烈一點,是很好聞的氣味。」

「不可能!」及川徹指著男人的鼻頭,差點把牛奶麵包甩出去。「我是ALPHA好不好!小牛若是被易感期搞壞了嗅覺吧!我看你該去做個全身檢查了!」

「你是ALPHA,但你的信息素氣味本來就不──」這兩件事沒有衝突。牛島若利還沒說完,及川徹猛然湊到最近,一把扯開前襟,把他的頭直接壓在鎖骨處。

「你他媽的給我聞清楚!」

被迫埋在頸邊、被迫性騷擾男人的牛島若利瞠圓眼睛,魂牽夢縈的起士氣味撲鼻而來,好不容易壓抑的易感期與攻佔本能又悄悄浮上腦門。

「嗆死你沒有!」及川徹低聲恫嚇,渾然未覺自己的行為超像猥褻民男。

「嗯。」牛島若利深吸好幾口,易感期未能如實填補的空虛,竟在此時此刻被塞得滿滿當當的,身體像點了蠟燭般開始暖洋洋,意志力都用來控制自己的雙手不要抱得太緊。

「哼,及川先生的信息素哪可能是甜的!聞過的都被嗆過好嗎!」

聞言,牛島若利一頓,雙手本能地環緊懷中人,仰頭直視褐髮男人。「很多人聞過你的信息素?」

「啊?」及川徹愣了下,小牛若的問題為何如此跳躍?「平日沒事大家本來就會聞到別人的氣味,只是濃淡的差別吧。」

雖然及川徹聞得到別人的信息素,通常都是錯身而過不小心飄過鼻尖,消散的速度特別快;另外,他對多數人的信息素無感,唯一讓他有反應的是前幾天牛島若利的信息素,濃烈到就算是ALPHA也會被提前勾起易感期。

「不對。不是這樣。」牛島若利抿直嘴唇,手忍不住又鎖緊幾分,思及褐髮男人用現在環抱的姿勢去親近他人,他就很想要侵入對方、標記對方。「你的信息素平常不太會散發出來,除非情緒激動或是易感期來了才會有些微變化。而進入體育館的人都會消毒去味,所以正常來說,如果不是你主動靠近的話,你們聞不到彼此信息素。」

「聽你亂說。」及川徹翻了個白眼,不想再跟小牛若扯這些沒用的話。「看來你精神很好,沒有被打壞腦子,那麼及川先生要回去了。」

及川徹拍了拍小牛若不知何時環住腰部的手臂,但對方並沒有依他的要求鬆手,反而環得更為緊密貼合,對視的眼眸逐漸變得深沉且銳利,他後知後覺地嗅聞到濃郁的藍莓味開始包圍自己。

「你……小牛若,我要走了。」及川徹驚覺自己做了多麼荒唐的事情,天啊,他居然硬要男人聞自己的信息素!小牛若八成以為他也這樣對其他人。「放手啦!」

牛島若利一反常態不放手,一使勁把人拖上床舖,床墊發出艱難承重的擠壓聲,幸好床兩側沒有裝欄杆,否則及川徹會直接撞昏過去。

但可能昏過去好像是個不錯的選項。及川徹想,總好過面臨現在這種危機。

牛島若利的威壓籠罩,易感期ALPHA的信息素不知何時瀰漫了個人室,及川徹再一次後知後覺地發現大事不妙,但這次黑髮男人並不像上一次完全失去理智,那雙眼睛情緒深遂地盯著自己,不曉得為什麼,反而比上次更吸引人。

「想幹麻,小牛若?」及川徹嚥下好幾口口水,強迫自己以鎮定的語氣說話,殊不知因為體內信息素被影響的關係,聽在男人耳裡,音調比往常來得軟多了,宛如Q彈的軟糖令人想咬一口。

「……沒有。你去貼個去味貼吧。」

牛島若利的意志力全拿來不要重蹈覆徹,縱使面前的及川徹對他來說就像巨大的香濃起士,每分每秒都誘惑他趕緊下嘴,最好把人徹底標記,免得有太多人覬覦。

但及川徹是個ALPHA,還是個自尊心非常強烈的ALPHA,他在國高中時因為過於耿直,一度惹惱男人,每次相見火藥味十組,兩人關係直到進入相同的職業隊才有顯著的改善。

而且以前學校教的生理課內容說過,一個ALPHA不可能標記另外一位ALPHA。

可是,對他而言,及川徹有巨大的吸引力,舉球員的天賦讓褐髮男人是球場上閃耀的一顆星,而男人的洞察力、親和力總有很多人想要靠近,所以他忍不住想親近、想讓對方染上自己的氣息,縱使明白獨佔是不可能的。

因此清醒的他選擇對抗本能,簡直是用拔的才能把自己的手指,從褐髮男人身上一節節移開。

只不過這舉動卻換來及川徹驀地一笑。

「小牛若,你的大頭管不住小頭了嗎?」憑藉著信息素的濃淡與對方的神情洞察情勢,及川徹反客為主用力推倒小牛若,床墊再次發出被擠壓的巨響,整個人反坐在男人胯部。「這麼容易就被易感期控制,該練練啊!」

「我覺得,你最好從我身上下來,及川。」牛島若利雙手搭在對方大腿外側,竭力克制自己不要狠狠掐進肉裡,留下深深的指印──光是想像,就令人血脈賁張。「我還在易感期。」

「我知道啊,所以我說你也太容易被易感期控制了吧?」及川徹挑釁,徹底遺忘自己上次差點被就地正法走不出房門。「及川先生可以好心訓練你喔。」

「這是ALPHA的本能,與控不控制無關。」牛島若利移開視線,當起士氣味的信息素包裹自身時渾身一震,不敢置信地看向刻意俯身,並將手肘壓在自己胸膛,還用兩根指頭暗示性地玩弄病號服的人。「你……起來,我得補一劑……順便幫我叫隊醫。」

「哦,可是你很想咬我一口,對吧?」及川徹不遺餘力地往作死的路上狂飆,不知道是對小牛若太有信心,還是對自己太有自信。「小牛若,該學學及川先生不被易感期控制的意志力。」

其實牛島若利只看見那唇瓣一開一闔,具體內容早已左耳進、右耳出,鼻息變得粗重他試圖垂死掙扎地去搆醫護鈴,但是卻被及川徹早一步攔截,手指不安份地輕點著喉結。

「及川,別鬧……」

「嗯哼──呃!」

牛島若利喉頭發澀,鼻息變得粗重、眼眶赤紅,信息素如出閘的野獸猛地席捲而去,瞬間反制不斷在理智線上跳舞的及川徹,大掌壓下褐髮男人的背部,肆意親吻。

及川徹經過一開始的驚訝,隨即瞇起眼,不甘示弱地反客為主,探舌入侵小牛若的嘴與舌共舞。

熾熱的大手探進彼此衣服底下,熱切地觸摸各處、熱吻著彼此,兩人的眼神從清明逐漸染上情欲,清醒的釋放出信息素相互糾纏,反而比被本能控制時還要令人興奮難耐。

兩人再度坐起身,病號服與休閒服被捲起,熱度逐漸攀升,單純的撫摸已經無法滿足彼此,相互褪去雙方的褲子,及川徹抓住小牛若那根比他更大的性器,剎那間有種想折斷的衝動,現實是他卻抓過黑髮男人的大掌,握住自己的硬挺示意對方也上下擼動。

「幹麻不動?難道你沒自慰過,還要我教你──嗚!輕點……」

及川徹可不是只會自己舒服的人,互相自慰能讓雙方同時爽,而且前端泌出的液體可以聊勝於無地充當潤滑劑。只不過他出言挑釁到一半就被黑髮男人的動作打斷,帶著粗繭的掌心以拳狀不留力地擼動,快感衝上頭頂。

牛島若利的呼吸聲在褐髮男人靈活的手活下變得吃力,不是單純地上下滑動,而是同時利用手指與掌心刺激著性器的頂端、柱身與囊袋,起士信息素的氣味越來越濃,他有股衝動想把自己埋進及川徹體內,但一直有股嗶嗶嗶的提示音響起。

環狀偵測器亮起紅燈,在牛島若利失去理智拔掉那玩意兒之前,及川徹先出手解開那玩意,扔往床頭櫃,管它是不是被砸碎了。他掌握著主導權與小牛若深吻,感覺體内有股溫熱的液體緩緩淌出,當他撐開膝蓋想要坐下吃進那根熱燙硬挺的性器,卻被小牛若一把箝住腰部。

「幹麻阻止我?」及川徹體內像有把火在燒,熱汗滑過臉頰。「你不想要?」

「想,但你會受傷。」雖然牛島若利硬到快爆炸,但他仍抓住理智的尾巴,還記得要先擴張否則會受傷,於是他探入了一根指頭,卻發現褐髮男人已經動情,內壁早已沾染微濕的體液,因此他放進第二、三根手指稍微橫向撐開。

「嗚……小牛若,夠了……」及川徹覺得身體不是自己的了,彷彿已經被燉熟了,他需要一個支撐來撐住自己不散架。於是他又一次往下坐,在男人的輔助下,順利容納比三根手指還粗大的性器。「嗯啊……等、等……先別動……」

及川徹試圖調整呼吸,這個姿勢比想像中還要深入、還要煎熬,原本的預想是自己掌握絕對的主導權,但現在別說是主導權,他直起腰移動都有問題。

而及川徹不曉得的是,他的呼吸帶動內壁正以另一種形式吞吐著性器,牛島若利理智線在懷中人再度嘗試挺腰卻失敗時,驟然斷裂。雙手掐住勁瘦的腰部上下抬落,快感讓及川徹絞緊內壁,同時間讓他更激動地向上挺動,忍無可忍地吸吮著男人因後仰而露出的喉結。

「呀、啊……嗯啊,不要吸……嗚!」及川徹因過多的刺激忍不住蜷起的腳趾,枕頭與棉被早已推落在地,十指扣著黑髮男人的背肌試圖穩住平衡。「太深了……小牛若……」

牛島若利當然停不了,凡是男人都不可能在興頭上停下動作,他抱著及川徹律動不間斷,當情潮不斷撲擊著理智,身體逐漸柔軟,後頸腺體散發出誘人信息素,他側過頭探舌舔弄,懷中人發出尖叫一般的呻吟,幾乎要把他絞緊到動彈不得。

「啊啊、不要,別舔……嗚啊……」及川徹的推拒根本憾動不了對方,敏感腺體處與後穴的敏感點都被磨蹭著,想逃也逃不開,整個人被困在小牛若懷中,過多的刺激讓他邊呻吟邊掉淚。

牛島若利猛然壓住及川徹的後頸,張嘴咬住腺體處的同時,兩人一同攀上高潮,本該相斥的信息素毫無違和地融合,催發更深層、更火熱的躁動──

 

(續)

***

這章H.......真是讓阿襲愁了好多白髮啊(抓臉)

立志要成為ABO界清流(?)的我,還是忍不住下海(?)告訴大家,牛及當年的第一砲是怎麼來的

也因為這砲是建立在雙方都清醒的情況下,所以兩人才能維持三年的關係呢!

恭喜牛島!!!(及川: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