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量調查<

由伊得替墨菲設計情趣棒棒為始
順利誘惑崑西下海陪玩!

內含三個情趣短篇:
1.丈量尺寸的方法(公開)
2.果梗口技比拼(未公開)
3.領結與主人(未公開)


01

 

「唉……」

伊得拿著奧利文送來的顏料與畫板,坐在艾斯特宅邸的花園,深深地嘆了一口氣。

小陽傘、戶外桌椅,舒適的涼風與美景,陽光暖暖照耀,光影像小精靈錯落在庭院的每一處,但伊得兩眼放空,眼前這些搖曳的花朵與專人精心打理的庭院造景都無法拯救他。

桌上除了飲料杯、甜點,還有一疊畫紙七零八落地散在桌面,伊得畫一筆又擦掉、擦掉又畫一筆,這樣的行為已經重複了兩小時。設計需要靈感、靈感不能強求,而靈感源於生活,情趣用品也源於生活,特別是欲求不滿的生活。

問題來了。

伊得穿越到卡萊因大陸之後,每天都過得很滋潤,曾經因為工作太久、累積太多生理欲望跑去酒吧狂歡,這些彷彿是上輩子的事情了!沒有欲求不滿、不需要拿玩具自己玩,一切生理欲望都滿足了,哪還有設計的靈感啊!

然而他之所以在異世界也要做老本行,並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墨菲這隻永遠吃不飽的淫魔。

墨菲老是因為肚子餓,屢屢跑去勾引貴族把人家榨乾成甘蔗渣,導致貴族跑來向艾斯特求償,這事件聽說在他來之前就發生過好幾次。

一週前,墨菲出去外頭遛達時,貌似相中哪個青春的肉體,略施小技讓對方上勾之後,天雷勾動地火,鏖戰三天三夜,淫魔爽得升天,青春的肉體也快要升天──實質意義上的升天!

於是艾斯特不知道第幾次收到貴族的控訴,又要割地賠款花錢消災。

「那是我們剛成年的小少爺!不過是去個舞會而已,結果回來差點──嗚、這是老爺最心愛的孩子啊!」某家貴族的管家跑來宅邸泣訴,躺在輪椅上的人證臉色鐵青、一副縱欲過度的乾癟模樣,如果忽略臉上爽翻天的詭異微笑,的確是個稱職的受害者。

「……都不知道偷生第幾個私生子了,還心愛的孩子……」艾斯特喃喃吐槽,額際青筋鼓鼓跳動,小臉依然掛著得體的微笑,「這事的確是我們的人不對,我會好好處罰他的,至於賠償問題,我們再來好好談談。」

此時墨菲已經被關在小黑屋中,艾斯特發大火替對方扣上抑制耳環,伊得在淫魔苦苦哀求之下,原本試著偷渡一點點糧食給對方,無奈出師未捷身先死,當場人贓俱獲。

「那個,墨菲聽起來好像真的快不行了,所以……」伊得在粉髮吸血鬼的死亡凝視下後頸冒汗,「那個……對不起。」

「不是主人的問題,是這隻笨蛋淫魔的問題。」艾斯特露出極具殺氣的微笑,原先還想抗議的墨菲瞬間噤聲。「反正這傢伙只想要棒棒嘛!我去削根尖木頭給他的屁股用,愛怎麼用就怎麼用!」

沒想到艾斯特真的運來幾根前端被削尖的粗大木棍,把人狠狠釘死在上頭都綽綽有餘的長寬高,嚇得墨菲再也不敢抗議;伊得倒是從中想起自己的老本行,不就是情趣用品的設計師嗎?那就地取材設計幾根棒棒給墨菲解解饞剛剛好啊!

伊得的好意在成功用木棒與不能說的黏液等物品,做出一根仿真肉棒給墨菲使用之後,倏地被艾斯特發現另類商機,以訂製品名義開始販售給一些獨守空閨的貴族婦人與熱愛用菊穴發現新快感的貴族男人,莫名其妙地開創新市場,於是伊得一朝回到被老闆壓榨靈感的社畜時期。

「我不行了……我失去了靈壓……」伊得躺平在躺椅上,放棄壓迫大腦,他就想當隻鹹魚不可以嗎?「我要去取材、去采風、去看點新東西刺激腦袋──」

伊得決定出門走走,在畫板上留下離家訊息後,他決定到森林找崑西,別的不說,至少毛絨絨的托帕可以撫慰他的心,而且金髮男人也不會把自己扔出門,真是個超級避難所。

只不過社畜的奴性被勾起,一時半刻難以排除。

伊得走在熟悉的森林小徑時,腦袋仍思考著情趣用品的設計方向,下一秒唾棄自己明明說好不想工作的,結果還是擺脫不了社畜的思考模式。

「不過崑西那根,真的是人間凶器啊……崑西的尺寸到底多大啊,嘖……好想知道喔!」

伊得都不知道男人到底是吃什麼長大的,怎麼身材比別人壯碩以外,性器的長寬厚還比別人大上一截?身為親身體驗過人間凶器的人,真的會很想要再體驗個三百回合,如果能量產崑西尺寸的仿真肉棒,銷售一定長虹。

「要是崑西願意幫忙的話……」

問題又來了。

他要怎麼做,才能如何說服崑西配合取材?

想想那個懶到只想睡覺的男人,伊得總不能直接霸王硬上弓去扯對方的褲子──哎,好像也不是不行?反正山不就我、我就去就山,順利的話還可以體驗一把。

但崑西對於交易一向都是以物易物,男人拿了什麼東西就會等價給予,可他這次出來什麼也沒帶,早知道就先跟艾斯特拿些糧食啊肉乾啊等等,方便以物易肉體啊。

伊得難過地喊了聲:「失策了!」

「嘰?」熟悉的動物叫聲響起,不知何時他已經走到小木屋前,托帕從門縫歪頭看自己。

「嗨,托帕。」伊得鎮定地打招呼,假裝剛剛吶喊的不是自己。「怎麼是你開門?難道崑西還在睡覺嗎?」

「嘰。」托帕搖搖頭,雪白的毛夾雜了幾根線頭。「你該不會學貓在偷玩毛線球吧?」

托帕三兩下跳到伊得肩膀,蓬鬆的尾巴掃過他的臉頰,似在催促他進門,於是伊得敲敲門示意自己進來了,窩在舒服的床墊旁的崑西瞥來一眼,權充打招呼,又低頭繼續手上的工作。

「崑西你在幹麻?補衣服?」伊得不意外男人早就知道自己到來,但是男人的懶,眾人有目共睹,開門迎接自己這種事情基本上不會出現,如果出現了,那就是崑西剛好要出門。「哇,沒想到你補衣服這麼厲害耶!」

常年獨自生活的金髮男人,幾乎什麼活都難不倒對方,打獵、捕魚、設陷阱、蓋房子、升火樣樣都行,但伊得還沒看過崑西補衣服,針線飛舞,簡直比育幼院老師的速度還快!

「不難。」崑西頭也不抬地回覆,獨居這麼久,要是不會縫補衣服的話,豈不是只能穿洞洞裝,畢竟在山林勞動時特別容易磨破或勾破衣服。

崑西簡短回覆後恢復安靜,伊得摸摸鼻頭,準備沒話找話聊,這時托帕咬著另一團線過來,堆到男人手邊,這讓他靈機一動。

「話說回來,托帕也常常有新衣服,莫非也是你自己做的?」

「嗯。」崑西點頭,「小傢伙的衣服不難做,也不費料。」反正他直接從集市購買布料,裁製完自己的衣服,剩下的布料做件托帕的披風綽綽有餘。

「崑西你真是太厲害了,根本十項全能!話說回來,之前雙月互食,托帕身上的披風,難道也能抑制魔力爆走嗎?」

「只要是森林的生物,或多或少都會受到影響,小傢伙也不例外,穿著比較保險。」

伊得抱起托帕面對面,「難不成托帕沒穿那件衣服,就會變成崑西二號,變得那麼壯、那麼威武,可以一拳打爆魔獸的頭?」

「嘰、嘰嘰!」托帕側頸,極通人性地比出大力士動作,逗笑了伊得。

「嘿對,我們托帕不管怎樣,都是最勇猛的!」

「嘰!」

崑西聽著一人一鼬無障礙溝通,雖然吵鬧,但並不讓人厭惡,甚至漸漸習慣,或許未來還會懷念。

他抬頭瞥了眼伊得,總覺得小鬼的目的不單單是要找托帕玩耍。因此當托帕溜出屋子,伊得在屋裡繞了一圈,鬼鬼祟祟地蹭到身邊,崑西便知道自己的預感沒有錯。

──該來的總是會來。

「崑西,我有件事想請你幫忙。」

「……」這才是今天過來的主因吧。崑西很想回絕,但觸及小鬼期待的眼神,心底不禁嘆了口氣。「什麼事?」

「不要拒絕嘛……咦?崑西你決定幫我了嗎?」伊得雙手合十拜託到一半,突然發現怕麻煩的崑西,本次居然沒有直接拒絕,而是問他想幹什麼,這真是太難得了。

「沒有。只是你會說,所以聽你講。」

「打算聽我說完再拒絕我就對了。」面對崑西冷酷無情的頷首,伊得笑嘆一口氣,他越來越瞭解崑西的行為模式了呢!「反正就是墨菲,你還記得墨菲是誰嗎?」

「淫魔。」

「對,就是他。他又跑去榨乾貴族,然後被艾斯特關禁閉,現在快餓死了。」淫魔的主食就是人類的精液,墨菲被關起來之後,憔悴得飛快,伊得第一次覺得墨菲好像快死掉了。「畢竟我以前是情趣用品設計師嘛,所以我就用一些材料幫他做了仿真肉棒的東西,沒想到艾斯特說這有商機,叫我多搞一點,於是我現在夢回老本行……」

伊得越說越心酸,為什麼他穿越到卡萊因之後,並沒有過上穿越小說裡,那種不用幹事就能躺贏的生活呢?他現在不但得去祭壇調節魔力,還得出賣腦力工作呢!

「嗯。」

「但是我現在卡稿了,想不到有什麼棒棒可以具現化。」

崑西擰起眉宇,這跟他有何關係呢?

「所以我今天是來取材的。」雙手合十的伊得正色說道,「希望你能幫我忙,讓我取材一下,量一下你的大小啊、粗度啊之類的。」

「不要。麻煩。」崑西怎麼想都覺得這事很麻煩,他對此完全沒興趣。「畫不出來就不要畫,使魔與吸血鬼不能強迫你。」

「話是這麼說沒錯啦,但是平常都是艾斯特、墨菲他們在幫我,還讓我住在大房子裡,不用擔心吃穿也不用付房租,所以難得有我能幫上忙的事情,希望自己也能出一把力。」

伊得當然知道自己能拒絕,就算拒絕了,艾斯特與墨菲也不會說什麼,頂多是可惜了賺錢的機會與哭著繼續餓肚子,但這是自己能力所及的事,所以也想為他們付出。

「你已經在出力了。」崑西放下針線,依他所見,伊得根本不用勉強自己做超出能力的事情,不管是幫忙調整祭壇與平衡魔力都不是對方的份內事,現在又多了件額外的工作,不累嗎?

「但我想要幫上忙啊!」伊得咧嘴一笑,「所以你幫幫我嘛!」

「你可以去找其他人。」崑西瞥開視線,建議小鬼轉換對象。

「其他人都不在,之後遇到他們,我會問問他們啦。」伊得靦著臉,拉了拉崑西的衣角。「拜託,我真的快被榨乾了!」

崑西盯著伊得的臉,又往下看了看被衣物遮住的下半身。「那你該節制點。」

別的不說,伊得性欲旺盛,可說是天賦異稟,崑西有時覺得對方有一天應該會精盡人亡。

「不是身體啦!我指的是沒有設計靈感啦!」伊得一秒就知道崑西誤會了,連忙搖晃著男人。

「……喔。」崑西默默被搖、默默地嘆口氣,今天不幫對方的話,可能無法好好睡覺了。「那你要怎麼做?」

「太好了!」伊得高舉雙手歡呼,知道崑西妥協了。「那我先量一下,借個布尺──」

崑西放下針線與布料,抓住伊得準備亂摸的手。「咦?」

「自己量。」

伊得納悶,他不就是要量嗎?卻見崑西拿走他想拿的布尺,動作極快地將他的手反剪捆在身後。「哎?崑西,這樣我怎麼量啊?」

崑西扶正了小鬼肩膀,「用你的身體自己來量。」

「哦──」伊得舔了下嘴唇,露出瞭然的笑容,刻意用股縫磨了磨仍蟄伏的人間凶器,「沒想到崑西也會想要玩情趣!」

「……」

伊得奸笑兩聲,這點小遊戲,他當然是無條件配合的啦!

 

 

伊得之前曾被崑西綑過一次,那次其實蠻爽的,只不過沒有實際插入還是覺得少了些什麼,沒想到現在有機會能扳回一城。

此時伊得早已忘了自己是來找崑西的初衷,反而激起好勝心,決心要好好馴服崑西的人間凶器!

「褲子,我可以幫你拉下來喔。」伊得眨眨眼,對於挑逗男人性欲這件事,他可是得心應手,更別提他對崑西的身體自是非常熟悉。

崑西撇開視線,但放開手讓伊得活動,算是默許對方任性的行為,被反綁雙手的男孩往後退退退,跨開的腿摩蹭,刻意用下身蹭著束縛在褲襠內的人間凶器,每一次滑動都覺得凶器慢慢脹大,快要撐爆褲子了。

伊得傾身舔吻著崑西外露的肌膚,抿起雙唇吸吮微微抽動的肌肉,留下一串濕痕及紅痕,最後來到頂起布料的褲襠處,利用牙齒靈巧地咬開褲頭,馬上被彈出來的性器敲中鼻頭,一陣鼻酸讓他泛起淚光,性器獨有的淫靡氣味於鼻尖散開。

舔了舔嘴唇,伊得張嘴含入飽滿的頂端,靈活的舌尖掃過縫隙,接著柔軟的口腔像吸吮棒棒糖不斷往內吸,最後如真空般抽光了腔內空氣,脹大的肉棒塞滿了嘴,舌尖彷彿能感受到性器上鼓鼓跳動的青筋,來不及嚥下的唾液順著莖身往下滴。

「唔……唔嗯、嗯……嘴、好痠……」伊得稍稍退開,又唇舌並用地吮去莖身上滑落的津液,隨即又吞吐著巨大的肉棒發出嘖嘖水聲,眼角因輕微缺氧而泛紅。

這場景令人血脈賁張,崑西的下身難以自控地充血膨脹。

「唔!」伊得的嘴角快被撐裂了,簡直要含不住崑西硬挺的肉棒,突然間男人退出口腔,還他一個順暢呼吸的空間。「你、你是不是又『長大』了?」

伊得記得之前幫崑西口交時,嘴巴沒這麼痠啊!難道有人幾百歲還持續發育的嗎?

「沒。」崑西是被激的。小鬼在勾人性欲這方面確實有一套,此時小鬼又自動自發地爬到他身上,意圖要霸王硬上弓──也不想想還沒擴張,怎麼可能容納他的尺寸。

於是崑西的手指探入後穴幫忙擴張,一節一節進入後,略為施力揉開緊緻的肉壁,善於林間勞作的手指長滿粗繭,刮搔著內壁又痛又爽,小鬼原先是垂著頭低喘著氣,然後倒向自己,刻意將灼熱的吐息呼到他頸邊,腰部絕不安份地搖動,追逐著手指也能自得其樂,甚至故意地咬了他的乳首,留下一圈淺淺的牙印。

「唔!別鬧。」崑西拍了下小鬼的屁股,自認沒出多大的力氣,但伊得痛得哀叫一聲,後穴倏地絞緊絞得他三指難以移動。

「痛!」伊得飆出淚花,臀部火辣辣地疼,一定留下五指紅印了,崑西的手勁可以直接爆掉魔獸的頭,他的屁股難道會比魔獸還堅硬耐打嗎?「你不要打我屁股,都麻掉了啦……一定瘀青了……」

崑西撤出手指,改為扶著伊得的腰緩緩坐下,就算事先擴張過仍舊緊得令人頭皮發麻,肉壁緊咬著自己,一如伊得用犬齒咬著自己鎖骨,不疼,但會激起一股施虐欲。

「哈啊、啊嘎……好脹、唔嗯……嗯……好脹……」伊得動用腰部核心的力量上上下下地起伏,盡職地擺動腰部,用後穴丈量著崑西性器的尺寸。「嗯啊……不公平,你一直變大……」

尺寸不停變動,怎麼量才準確?這根本是為難設計師啊!

「你自己要量的。」崑西才不背這口鍋,「量多少,你自己心裡有數。」

「嗯啊……哈啊、啊……不要再大了……」伊得感覺坐在一根熱燙硬挺的鐵杵上頭,把他戳碎、攪和,灼熱的體溫將自己融化成一灘奶油,黏膩的呻吟從嘴角不斷溢出。

崑西的回應是很用力地挺動腰部,將性器多推入甬道幾分,即便是如此,還未到全根沒入的狀態。

「你、你動啊……快點……嗯啊……」伊得努力保持平衡,明明他用騎乘式主導整場性愛,卻搔不到癢處,反而欲求不滿,甚至暗自希望崑西能大開大闔地操起來,不然現在卡在這種不上不下的地方更難受!

「確定?」崑西握緊伊得腰部,再三確認。「量完了?」

「對、對……哈……啊、嗯啊……」伊得胡亂點頭,大腿瘋狂顫抖,已經快要支撐不住。

「使魔呢?」

「不管了……解開、你快解開……」伊得不斷地扭動,迫使崑西必須加大力道才能制住,五指紅印烙在腰際,但他渾然不覺痛。

「別亂動。」

崑西額角的青筋同性器抽動著,為了避免伊得亂動引發更多不必要的麻煩,他沒解開束縛對方的布尺,而是壓按對方後頸送上一個安撫的親吻,與此同時接過主導權,單手箍住小鬼的腰往下一按,驚喘全數收繳,終於連根沒入溫暖緊緻的內壁。

不再留力的崑西每一次挺腰都讓伊得感覺自己快被撞碎了,快感從撐到極限的後庭逐漸攀升,整個人像布娃娃只能靠著男人的力氣起伏與平衡,熱汗隨著動作圓弧形飛散,這個體位讓粗長的肉刃進得太過深入,他難以掙脫,仰著頸子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話,生理性淚水淌落頰邊,被崑西安撫性地舔掉。

然而,溫柔的只是上身動作,下身依舊兇狠無比,伊得最後在無人觸碰自身性器的情況下,竟被崑西狠狠操射了。

 

 

「主人!聽說你去找崑西參考情趣用品的尺寸了!有很大嗎?是不是很大?」伊得剛回到宅邸,就被墨菲撞了個滿懷。「嗚嗚只有主人對我最好了。」

「臭淫魔,那把我給你的白濁瓶子交出來,有本事就不要喝。」艾斯特翻了個白眼,同樣也對伊得抱怨。「要不是看在這傢伙真的快餓死的份上,我才不會放過他。」

伊得扶著痠痛到快散架的腰,一時半刻說不出安慰的話。

「主人,你還好嗎?」兩位使魔發現不對勁,於是攙著伊得坐上沙發。「主人是被崑西榨乾了嗎?」

「沒事,只是腰痠跟腿痠……」伊得後悔婉拒崑西說要送他回來這件事,不然他現在就不用走路了,金髮男人一定會抱他回房間的。

「屁股也痠吧?主人真是太辛苦了。」墨菲掉了兩滴沒路用的淚水,接著興致勃勃地詢問,「主人有記清楚崑西肉棒的尺寸嗎?是不是要做大棒棒給我了?」

「……」

「笨蛋淫魔,哪有人這樣問啦!」艾斯特簡直要拿起旁邊的花瓶給對方一個醍醐灌頂。「主人當然記得啊!」

不,他不記得,別問他,反正只知道很大,連夾都不用夾就滿滿當當的。伊得腦海裡浮現某年代瓊瑤劇裡著名的爾康手手勢。

「這個啊……我先緩一緩,這幾天再看能不能建模吧……」

頂著兩位使魔崇拜的眼光,伊得乾笑著上樓休息,感受傳說中帥到合不攏腿的真實版狀況──屁股、大腿、腰真的爆幹痠啊!

幾日後,伊得照著記憶,用現有材料建了一個崑西大棒棒的模型,當墨菲與艾斯特看到比例失衡的大尺寸,對於主人的崇拜更上一層樓了。

然而,在外尋找隔日要去參加兒童廚藝聚會而晚回家的布儡,誤以為那是桿麵棍,想著那一定可以桿出很大張的麵皮,大家就能做出大麵包一起享用,於是他歡樂地帶著那玩意,雀躍地參加奧利文與八雲主持的兒童廚藝聚會。

只不過當布儡亮出大棒棒時造成全場錯愕與轟動,又是另一件風波了……

 

(第一篇.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崑伊 新世界狂歡 R18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