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章  

 

    剝的一聲,紅酒的軟木塞被蘇珊熟練且輕巧的拔出,紅酒特有的香氣瞬間瀰漫了車裡,傾瀉的紅色液體在玻璃杯裡打轉,像是液狀的紅寶石;將斟好的酒遞給藍斯齊,還沒嚐到一口,一個緊急煞車讓所有人都往前衝去,藍斯齊手中的液體不受控制地往前方飛去,首當其衝的,當然是坐在他對面的......光明頂經理。

        「啊──」被潑得滿頭滿臉紅,活像是被暴打一頓頭破血流的模樣。

        「怎麼回事?」藍斯齊穩住身形,但杯中物早已幫光明頂經理「增添色彩」去了,蘇珊見狀,趕緊拿出紙巾遞給光明頂經理。

「經理,你沒事吧?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潑你的,煞車太急,我來不及反應。」藍斯齊也抽了幾張紙巾,親自擦拭。

        「沒關係沒關係,這頭被潑了也不打緊,擦擦就好、擦擦就好。」可憐經理也不能說什麼,若是下屬還可以罵一罵,上司嘛......沒說你幹麻擋路被我潑就好了,他一介小經理,哪敢有什麼怨言。更何況,本家少爺都親自道歉了,甚至還幫他擦拭,這消息要是傳回公司,他大概會被公司的瘋女人炮轟......加欽羡吧!

        「少爺,是個少年突然闖出來,才會害少爺受驚了,屬下失職。」負責開車的司機趕緊把事實說出來,以免上頭人怪罪下來啊──

        「少年?」藍斯齊一聽到是少年,心中的不悅頓時煙消雲散。「有撞到人嗎?」

        見到前後兩臺車的保鑣都下車去,藍斯齊也打開車門,下車察看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只見一個少年癱坐在地,臉上還有止不住的驚惶,一雙大眼睛害怕地看著把自己圍起來的一個個高壯的黑西裝保鑣,像是在擔心這群人會對自己做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