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章 

 

       「少年?」藍斯齊一聽到是少年,心中的不悅頓時煙消雲散。「有撞到人嗎?」

        見到前後兩臺車的保鑣都下車去,藍斯齊也打開車門,下車察看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只見一個少年癱坐在地,臉上還有止不住的驚惶,一雙大眼睛害怕地看著把自己圍起來的一個個高壯的黑西裝保鑣,像是在擔心這群人會對自己做什麼事。

 

        突然間,人牆開了一個缺口,藍斯齊走了進來,將地上的少年從腳到頭打量一番:衣服不知道是哪間大賣場的特價品,看得出經過長年累月的反覆搓洗,顏色快褪成白色了;而褲子過短導致少年露出一截雪白的腳踝,依藍斯齊的判斷,這恐怕是小時候留下的陳年品,上面全是補丁。

 

        視線往上移到最高點,那張小臉恐怕不到他的巴掌大,整張臉卻黑烏烏的,像是沾上煤灰什麼的,不過,卻襯得那雙眼睛宛如最上等的黑曜石一般,烏黑透亮,純淨的令人想收藏;而原本應該是嫣紅的小唇,如今因為驚嚇的緣故,變成了慘白,讓藍斯齊有種......想將它吻成鮮紅色澤的衝動。

 

        這少年雖然看起來很髒亂,但有種純淨的氣質,簡言之:不知為何就對了他的味(胃)。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