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章

 


就在藍斯齊決定不要再瀏覽下去,以免日後看招牌都會導致怪異的思考時,發現了一個名稱還算正常的店名。


極餡屋。


看了一內容,似乎是在賣像日式甜菓子那類的東西,還有草莓大福,心力交瘁的藍斯齊已經沒有任何耐性去看它評論幾顆心,能吃就好了,管它那麼多!


最重要的是──這間店的店名是他唯一可以接受並帶進雷德家門的!


而且藍斯齊覺得那個評論幾顆心根本是亂碼跳的!


事不宜遲,決定好了就趕快訂購,等等還要到雷德家,太晚過去又會被雷德唸。


拿起內線播打,電話只響了一聲就被接起來。「少爺有何吩咐?」


「蘇珊,幫我跟『極餡屋』訂一盒草莓大福,要送人的,跟他們說我親自過去拿。」迅速交待好事情,並把電話號碼唸給蘇珊抄寫後,藍斯齊總算了了一樁心事,並暗自下定決心。


──下次他再也不買什麼伴手禮了!


藍斯齊開著藍寶堅尼LP560-4在路上奔馳著,看著腕上的手錶時針指向數字八,藍斯齊的臉臭得跟茅坑的石頭有得比。


其實原本在七點多藍斯齊就應該到雷德家了,只是當他五點從公司離開驅車時得先去『極餡屋』拿他訂購的伴手禮,發現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情──


理應會出現『極餡屋』位在何處的衛星導航居然顯示不出『極餡屋』所在的街道路名!


這是指『極餡屋』的地理位置已經超出衛星導航所能負荷的範圍嗎?


這家店到底位在哪處的深山裡啊!


沒辦法靠衛星導航的藍斯齊,只能靠自己的頭腦跟嘴巴想辦法抵達『極餡屋』了,也幸好蘇珊有先見之名把地址抄了一份給他,不過......對於這個他很久沒回來的城市,有地址也頂多就是問人方便而已,至於哪條街哪條路藍斯齊是一問三不知。


(續)

***

最近肩膀痠痛到不行,整個超僵硬的 = _ ="
躺在床上都有種快中風的錯覺 Q_____Q

原本打到快結尾的文也不得不停下,再加上圓小寂的部分還沒想到要怎麼寫,只好停擺一陣了 = ︿ ="

嗚嗚,好不容易這禮拜不用打工,我的美好假期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