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章

 


藍斯齊的回應:白眼一雙。


「極真啊,今晚跟姊姊一起睡好不好啊?剛好我們可以互相『切磋』一下……」話說到一半,媚眼也拋到半空未抵達目標,就被身後兩聲「咳、咳」給打斷,只見藍夫人的臉瞬間變形了一下,隨即綻開更大更耀眼的笑容,從容的改口。


「不過你的時差似乎還沒有調過來,這樣對身體比較傷,還是改天好了,反正就當渡假嘛~」


「……」『切磋』什麼?『傷』什麼?袁極真對於藍夫人的話有種莫名的危機感,就像跟藍斯齊獨處一室的感覺,讓袁極真不禁抖了一下。


好可怕!


「好啦好啦~不打擾你們了,今天就好好休息,明天再一起吃頓飯吧!」藍夫人感覺背後的視線越來越強烈,趕緊打發藍斯齊他們,想要趕快回房間去。


哎哎,小戀人可是很會吃醋的呢!


「等等,老爸呢?」不是說『生重病』要兒子趕快回家看他最後一眼嗎?


「哪知,在外花天酒地吧!」藍夫人隨意擺擺手,她哪知道老頭子跑哪兒去,搞不好現在人在南半球陪第N號小老婆過生日也不一定。


「不是『重病』嗎?」藍斯齊撇撇嘴,說出回家一趟的理由。


「你相信?」藍夫人一臉『相信的話你真是蠢』。


「他都這樣說了,做人家兒子的當然要盡孝道,來看他『最後』一眼。」藍斯齊換上『我就知道』的表情,眼裡快速閃過凶狠的光芒,懷中的袁極真背脊突然冷了一下。


「別蠢了你。」作夢比較快。


老頭子的身體硬朗得很,之前爬山摔斷腿,結果平常人要半年或一年才會完全復原的傷,老頭子人兩個月就好了,又是一尾活龍,連復健都不用了。


藍夫人隨意擺擺手,接著在關上門前意有所指的說:「反正,明天老頭子應該就會回來了,總有機會讓你介紹的。」


藍夫人風風火火的來了又走,留下未搞懂的袁極真跟無奈至極的藍斯齊。

 

離開了客房,藍夫人一路走回自己寢室所在的樓層,沿途跟經過的僕役們打招呼,微笑的表情直到進了寢室房門才卸下;不到半分鐘,寢室的門被人堂而皇之的打開、關門並落鎖,坐在床緣的藍夫人沒回頭也知道來人是誰,那熟悉的PURE POISON香味已經洩露了來人的身份。


「怎麼了?想我啊?」纖細的手從藍夫人身後環住她,藍夫人放鬆的把身子往後靠在同樣柔軟的身軀上。


「哼!」環住人的纖手主人不打算回應這個話題,只是把藍夫人更往懷中帶。


「哎呀呀,我只是說說笑的嘛~那娃兒是可愛,但身份有別。」藍夫人知道身後的人生氣了,連忙解釋。「我可不想被藍斯追殺,更不想讓妳討厭我啊!」


「反正我不在的期間,妳也很『快樂』吧!」來人賭氣的說,撒嬌的成份大過生氣的成份。


(續)

***

緋一定要強調一下!(差點忘記(驚!)
這下篇文中,有一小部分是GL喔!!
不要打緋,只是突發其想中打出來的 囧

緋不知道能接受的人有多少,雖然只是一小部分,但還是怕有人不能接受/  \
也許緋會拿掉也不一定。

當然,如果你們能給緋一些要或不要的回覆,緋會更好做事的:)
不然,緋只能照著自己的意思發文了(抹汗)

最後還是拉拉票,感謝來看文的人,也希望大家不要嫌棄這篇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