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琛》16

※星際未來

※強攻誘受

 

自從卡普星球一役、重傷躺了半年之後,琛幾乎沒有這麼熟睡過,大概是羅爭打的解毒劑裡有肌肉鬆弛劑的成份。

坐起半身,琛撩起銀髮往耳後一塞,身上的軍裝已卸下,只著一件白色絲質長褲,想起自己不輕的體重,冀大概忙得滿頭汗吧!

但這也證明他真的睡死了,竟然連冀那雙暖暖又軟軟的手撫摸著自身的「福利」都感受不到,惋惜。

而薄被蓋得整整齊齊,回憶睡著前摟住的溫暖身軀及親吻,用大拇指摸摸自己的唇,意猶未盡。

做好事犒賞自己果然是對的,也許為了這親吻或更進一步的舉動,他可以考慮去煩煩羅爭發下許可證,讓他多帶冀出去幾趟。

高層也是群笨蛋,既然是要利用人,那就該讓對方心甘情願的為自己所用,把人關得像籠中鳥,當然會造成反彈,其實就讓對方能四處逛逛,反正只要項圈還套在對方脖子、鍊子還握在自己手中,又何必怕人走呢?

琛撐著下巴,睡一覺體力是補充了,疼痛也隨之籠罩全身,在淺笑之下,其實連呼吸也會痛,只是還能忍受。

偏頭等了一會兒,冀還是沒回來,又跑走了嗎?

還是因為那個吻所以不敢見他?

真是……純情的孩子。

一直等不到人,基於責任及義務,琛仍舊下床尋找,隨手披了掛在一旁的外袍,信步走出房間卻見冀一臉鐵青的站在走廊那頭。

「怎麼了?」緩緩靠近,在對方面前揮揮手喚回冀的神智,「臉色難看成這樣,身體不舒服嗎?」

「你……」冀煮了一些容易入口的稀飯想給琛吃,只是琛醒來時的心聲全被他讀取,雖然知道琛本來就是重慾望的人,但是那個吻被琛定義為犒賞時,他發現自己不能接受。

要利用人就要讓對方心甘情願為自己所用,為何琛能這麼輕易的說出這些話?

所以琛跟那群把他困在這裡的人也是一樣的?

只是為了他的能力罷了。

那他……是否也不用感到內疚?

反正大家都是互相利用,如果付出一點肉體就能出去、進而離開這座牢籠的話,怎麼算都划算。

「冀?」琛不曉得冀腦袋所想,只看到對方的臉色越來越難看,隱隱有著下定某種決心的感覺。

「沒事,我煮了些稀飯,吃吧。」避開琛的視線,冀想從琛的身側離開,手中一輕,拖盤被琛拿走。

「我拿吧,你看起來有點恍神。」奪走拖盤,琛跟在冀身後盯著對方有點僵硬的背影,想了想,「抱歉,我昨晚給你添麻煩了吧?」

「也還好,就睡得跟死豬差不多。」想起昨晚為了幫琛換下軍裝,又拖又拉的,還差點扭到手。

他還是第一次看見琛熟睡的模樣,對方的身體很白、很結實,於是那些滲血的縫線與交錯的傷疤更顯得嚇人。

忍不住用手指描繪著傷痕,冀看見左腹有一道猙獰的刀疤,幾乎橫亙了三分之二的面積,再過去一些就要變成腰斬了,可以想見當時的痛。

「是誰做的呢?」冀喃喃自語,他讀不到熟睡的人的心。

脫軍褲就比軍服來得簡單,至少琛不會亂踢亂動,撇開視線不去看某個部位,冀匆匆拿了自己的睡褲替對方穿上,卻發現自己太瘦了,琛穿不上。

只好到琛的房間找,卻發現對方的衣櫃裡沒多少衣服,好不容易才翻到一件白色的絲質長褲,趕緊替琛穿好。


(續)

***

脫!脫!!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