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王杰希X唐柔

※只是片段

※有OOC!有OOC!有OOC!重要的事說三遍

※其實我只是想寫 大眼看到唐柔換衣服 或 反過來 之類的,BUT,好難喔喔喔喔喔喔喔 

※這標題妥妥的詐欺>UO/

 

王杰希走在飯店走廊時覺得頭暈目眩,早知道就不要為了保護隊員接過葉修手中那杯長島冰茶......走路都在晃。

不對,更不應該的是本來就不該跟興欣的傢伙一起玩什麼真心話大冒險......。

全明星周末入選的戰隊選手都集中住宿在官方包下的酒店,周末賽打完戰隊選手也起鬨著玩弄,早知道要玩真心話大冒險,他一定會拒絕隊友的邀請。

瞧瞧霸圖的張新杰準時上床睡覺,躲過一劫;韓文清去健身房運動,躲過一劫;張佳樂......算了,幸運E還是幸運E,在王杰希還沒替隊員擋下這杯長島冰茶前就已經輸得一蹋糊塗差點在飯店走廊裸奔了。

要在興欣身上找下限太困難了......王杰希左掏掏右掏掏,終於從口袋裡掏出房卡,然後花了十來秒在搖晃的視線中把房卡插進房門。

進門、關門,王杰希直撲大床,能撐著回來已經是萬幸,迷迷糊糊中只見一聲清脆的女聲從浴室傳來,緊接著是腳步聲。

「果果......王、隊?」

迷濛的視野裡出現了一條白浴巾以及一隻嫩白的手推著他,冰冰涼涼的很舒服。

不過......

「會冷......快穿衣服......」

王杰希不勝酒力,陣亡。

 

然後隔日睜眼被嚇得大小眼差異更大,唐柔大剌剌的睡在身旁,黑髮襯得小巧的臉蛋更加白皙,不過王杰希的臉也很白,蒼白、慘白、死白。

鬧鈴響起,唐柔睜開一隻眼呢喃似的道早後,翻身繼續睡覺。

「唔......王隊早。」

「......早......」

 

--王杰希決定這輩子再也不碰任何一滴酒了,絕對。

 

※※※

高英杰:嗚嗚一帆隊長連房間都沒有回

喬一帆:咦......

魏琛:安啦,一夜好眠

方銳:看哥的黃金右手(亮房卡

韓文清:這誰家的房卡?

葉修:當然是大眼的

韓文清:那他怎麼回房?

葉修:嘿嘿嘿我可是在幫他把妹啊A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