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單邊靈魂 拉出一段破碎單音
孤傲提琴 尖銳高音
沒有人知道其實那是我的悲鳴

濃霧的清晨 放眼盡是灰色的冷
冷漠氣流 圍繞四周
沒有妳的世界生命只剩下灰濛


我還記得妳火紅的身影 用熱情燃燒我的心
冷漠屬於我 微笑屬於妳 怎麼也忘不了的過去
我可以用記憶描繪妳的唇形 手指走過的都是激情
滿腔的愛意 昨夜的曾經 妳已然成為我的追憶

真心拜倒在妳的雪紡裙 用一把提琴追溯妳
說話的眼睛 閃爍的神秘 叫人摸不清妳的底細
如今我用琴音膜拜著妳 獻上我最大的虔敬
雖然妳已是我的椎憶 我還是記得妳的萬種風情


離去那天妳穿著一件火紅舞衣 
像朵被彩霞染紅的雲 (由來飄泊不定)
妳的紫紗面具埋藏了千言萬語
埋沒明天過後的晨曦 也埋葬我的愛情

妳像是 潘朵拉的禁忌 越禁止越讓人著迷
妳也是 我永恆的過去 最椎心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