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章 

 


「今年的業蹟成長了七個百分點,相較於去年,成長幅度更大,顯示客戶們對於公司的信心比以往更加堅定;至於新的產品,研發部門正積極的投入更多的心力,以期能早日開發更多的產品,讓消費者耳目一新,進而購買......」


偌大的會議廳裡,除了翻閱文件、稍微移動臀部的聲音之外,就屬臺上報告的人最為大聲,只見臺上業務部經理的報告說得是口沫橫飛,坐在附近的人紛紛拿起桌上的報告就地找掩護,恨不得自己有影分身能阻擋從四面八方飛來的口水。


藍斯齊從下午進到分公司就一直沒再出來過,冗長的會議不停,坐在長桌另一端的籃斯齊聽得是很想打呵欠,但又不能在眾人面前失禮,只好耐著性子、掛著微笑繼續聽底下的人報告,唉,聽這些報告,聽到他差不多都會背了。


每個派出來代表部門報告的人,都卯足了勁像皮條客一樣用力介紹自家業績多好多好,從去年到今年攀升了多少個百分點之類的巴拉巴拉,至於重點嘛......也不能說沒有,只是不知道是真的問題這麼少,還是被人為掩蓋就是了。


而且,不知道是工作太勞累了,還是眾人都未老先衰,為什麼幾乎每一個經理都有光明的頭頂!?


難道一定要有光明頂才能代表自己是經理嗎!?


偶爾環視全場,藍斯齊總在三秒之後,深深覺得不想荼毒自己的眼睛,要知道,一個光明頂可能只是眼睛刺痛,十來個光明頂搞不好會讓眼睛瞎掉!


於是藍斯齊不忍心再看下去,趕快收回視線以免眼睛被閃瞎了,看一群光明頂,他還寧願看挺直坐在身旁的蘇珊。


至少蘇珊沒有光明頂危機!

 

「少爺,這已經是最後一位了,請再忍耐一下。」大概是覺得藍斯齊的哀怨程度已到達一個高峰,也或許是釘在自己身上的視線太過強烈,像是控訴著:「還沒完嗎?還沒完嗎?」蘇珊稍微偏過頭,悄聲地告訴這個好消息。


「蘇珊,我就知道只有妳懂我!」藍斯齊聽到蘇珊的咬耳朵,忍不住心中的雀躍,只要再聽完這個經理的巴拉巴拉經,他就可以不用再面對這一群光明頂了!


天可憐見,他的眼睛實在受不了長時間的荼毒啊!


「......少爺請保持儀態。」眼見藍斯齊似乎想來個擁抱,蘇珊趕緊出口要藍斯齊注意現在還是開會時間!


「抱歉,一下子太開心了。」藍斯齊趕緊端坐回原位,不過,臉上卻止不住心中的喜悅,於是露出了與今天下午剛進公司有得比的燦爛笑容,讓正在報告的業務部經理頓時看傻了眼。


(續)

***

喔喔,緋最近迷上的日劇終於完結篇啦~(灑小花
緋終於不用在電腦前苦苦煎熬著:「自己究竟要趕文還是看電視」了~~~
哇哈哈哈--

只不過,現在文章呈現爆字數的狀態...(跪
讓緋深深思考著某件不可能的任務 =    =
(煙

還是先來處理可愛的圓寂好了,這孩子一直讓緋卡稿,卡到緋都想把圓寂抓去賣掉算了!
(賣給阿藍XDD

最後還是小小的拉個票喔(心)(眾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