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
請僅記雷者不入,入者不雷的條例,雷到不負責。
本文需熟知御我作品之玄日狩


※CP:日皇X白蓮月

※某畫面小有,微慎,真的不激烈,請安心食用(誤)

※更改了一點小設定,請不要毆打作者(逃)

※人物有一些些崩壞(我覺得的啦),覺得這根本不是主角的話,請按右上,謝。



  白蓮月坐上自家的轎車,一路往阿炎家前進,看了看手上的機械錶發現自己超出預定的一個小時,忍不住威脅司機開快一點,要是他回家時阿炎已經睡了的話,那他就宰了這個沒路用的司機!

    (明明就是你自己超出時間的不是嗎?怎麼怪到司機頭上呢……)

    好不容易在要求的二十分鐘內到達日向炎家的地下出入口,司機捏了把冷汗,慶幸自己總算保住小命;白蓮月臭著一張臉走下車──因為又渴又餓又累──摔上車門,白蓮月拿出識別證往機器一刷,並進行視網膜及聲音的確認後,便迫不及待的想去洗澡刷牙睡覺,不過後頭的司機突然想到一件非常重要的事,連忙大聲呼喊!

    「老爺、老爺!請等一下啊!」司機拿著白蓮星吩咐他要轉交的東西,趕緊下車追上白蓮月。

    「做什麼!」白蓮月沒好氣的轉過身,這些豬腦袋難道不知道自己已經累到想拿能源槍瘋狂掃射了嗎!「有話快說,有屁快放!」老子很忙!

    「呃,這是少爺要小的交給您的東西。」意識到白蓮月快要火山爆發了,司機趕忙將禮物雙手呈上,是個包裝精美的四方盒,還不到一個手掌大。

    「禮物?星兒給的?」白蓮月將禮物接了過來,這孩子甚少會給他什麼禮物,怎麼突然有這等好興致?

    「是的,還特地交代一定要在今晚交給您。」司機低著頭繼續轉述白蓮星的交代,「還說您看了就知道要怎麼使用了。」

    使用?「嗯,你就跟他說我收到了。」白蓮月思緒轉了一圈,彷彿明瞭了白蓮星的用意,勾起一抹嫵媚而有深意的笑。

    不過這笑容看在司機臉裡卻是別具深意,但白蓮月沒理會他,隨即走進地下出入口,留下冷汗涔涔的司機,這才是真正的撿回一條命啊!

 

    洗澡果然能洗掉一身疲憊啊!

    踏出浴室的白蓮月覺得自己又活了過來,他身上的水珠並未完全擦乾,髮梢甚至還滴著水,披著一條浴巾隨意地坐在床沿上擦髮。

白蓮月全身只穿著一件白色的絲綢睡褲,赤裸的上半身並非白斬雞的瘦弱,相反的,因為從小練武的關係,白蓮月身材結實,肌肉的線條清晰但並不像健美選手那樣的『壯大』。

如果要用形容詞來形容的話,『穠纖合度』是最適合不過了!

將頭髮擦得半乾,白蓮月將毛巾甩到一旁的椅子上,隨即拿起剛剛放在床頭櫃上白蓮星送的禮物,拆開外層沒什麼作用、純粹增添拆除時間的包裝,裡面是半透明的盒子,裡面裝著一只膠囊。

沒有任何說明書,或使用方法的標示,白蓮月搖了搖盒子,勾起一抹媚笑。

「這孩子去哪找來這東西的。」如果效果真的不錯,下次再叫星兒多送幾個過來。

打開盒頂,拿出那只小巧的膠囊,寶石紅的液體隨著手指的搖晃而流動著,彷彿阿炎那雙靈眸;白蓮月一邊晃著,一邊思考著要以什麼理由到阿炎的房間,不過想了半天都沒有什麼好理由,眼見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白蓮月喪失思考的耐心,決定見招拆招,兵來將擋、水來土掩!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