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章

 


照往例,茶水間裡擠滿了一群名為裝茶,實為聊天的女人們,紛紛交換著各自的情報,讓別人眼紅也讓自己眼紅(別人);不過這次有點不同,大概是受了時下的新文化──BL小說、漫畫和同人誌的異常崛起,於是參與這次聊天的女人們多半已經變成了所謂的『腐女』,理所當然,內容一定不會正經到哪去……


「喔!妳有沒有看到,總裁少爺旁邊的那個少年,好可愛喔!」腐女甲將保溫瓶放在飲水機下自動裝滿,她的激動也像滿溢而出的水,漸漸流向茶水間的女人們與地板。「一整個就是小受樣!」


「對啊對啊對啊!」後一個排隊的腐女乙也跟激動起來,手中的鋼杯由於握力過強,隱隱有手指印的凹洞出現。「要壓倒就是要壓倒這種可愛型小受的啦!」還出現了疑似原住民的口音。


「錯錯錯,妳們都錯了!」站在櫃子旁的腐女丙搖著手指,一臉『代誌唔係憨人俗想耶那麼甘擔』,臉上還掛著一抹詭異的笑。「看起來溫柔可人的少年搞不好是攻也不一定!」


「怎麼可能!」眾女孟克貌。


「怎麼不可能,要記住喔,妳們討論的是正常範圍,不過凡事總有意外,畢竟有個名詞就是為了讓人吃驚而誕生的,那就是──正、太、攻!」說完之後,腐女丙驕傲地抬頭,好像發現新大陸一樣。


「對咩對咩,搞不好溫柔儒雅的少年其實是超級腹黑攻啦!」腐女丁頗為贊同腐女丙的觀點,「反正也沒人規定長得小受臉就一定是小受咩!想想看,說不定一到晚上小羊就會大變身,然後跑到房間裡壓倒咱家帥帥的總裁少爺,小羊手一用勁就扯開總裁少爺整排的襯衫鈕扣,那鈕扣亂飛的視覺效果整個就是五顆星啊!


而且而且,扒光總裁少爺的衣服還不夠,還要把總裁少爺的雙手雙腳通通綁在床頭床尾上,任由小羊為所欲為,最後還壞心的不准總裁少爺先達陣,嘿嘿嘿……」腐女丁說到後面頓時黑化,一整個陷入想像無國界的最高等級。


「那總裁少爺不就變成小受!」眾女大驚,再度呈現孟克貌!


「不不不,就算總裁是小受,也一定是最高檔的腹、黑、女、王、受!是那種最高LEVEL──只能我下令,萬人都得聽!」腐女戊握拳,強力反駁總裁少爺只是一般任人宰割的哀怨小受,堅持小受也是有分等級的!


「非也非也,總裁少爺看起來不像是會乖乖任人壓的人,就我看來,總裁少爺應該還是攻,感覺起來還很腹黑!」腐女己接到說話的棒子,提出個人看法。「就攻的等級來看,總裁少爺一定是帝王攻!還是腹黑版的!」


「哎呀~總裁少爺才沒那麼黑呢!他一定是溫柔好人攻啦!就是那種,總是等到小受攀上高峰自己才達陣的那種,為了愛人忍耐,大冷天沖冷水也在所不惜!」花癡甲發話,由於想像的太過開心,於是拿著馬克杯開始旋轉跳躍。


「不對啦,是受受受受受啦!」


「不不不,一定是攻攻攻攻攻!」

 

(續)


***

喔,老實說,緋當初在打這部分時,整個字數增加得非常快速,咻咻咻地連緋都不知道為什麼能衝得這麼快啊!
果然腐女們的對話是字數的催生劑啊!(大誤

這幾位腐女在後頭也會小小滴登場喔~(轉圈圈)
上面大放送,一次把腐女們的對話放上,這樣看得比較過癮XDDD

寫這部分,緋也是羞紅著臉啊,尤其是腐女●的無國界想像...

關於阿藍的『上下定位』,不知道大家有何感想?
阿藍的乾娘(緋朋友)一直很希望圓小寂反攻...(汗)
但這樣也太衰了點,真的是衰到底了!!!
(莫非阿藍的生命中沒有『否極泰來』這四個字嗎....)

最後還是拉拉票,謝謝來看文的各位,也希望大家不要嫌棄這篇文喔:)
有感想能跟緋說當然非常歡迎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