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章

 


「不對啦,是受受受受受啦!」


「不不不,一定是攻攻攻攻攻!」


眾腐女們開始大聲維護自己支持的攻受立場,害茶水間外的男人們一個個石化,對眼相看,發覺眾男人實在沒有勇氣去制止裡頭的瘋女人們,紛紛摸著鼻子,寧願辛苦一點往其他樓層的茶水間走去。


他們一點都不想討論總裁的攻受問題!


更害怕自己也被冠上攻受標籤,如果是攻還好,至少還保有男性尊嚴;如果不幸被分配到受的地步……是要他們男性的顏面何存啊!

 

「基本上,少爺的擔任攻方的機率大約有五十百分比的機率,至於是何種類型的攻方,初步研判是帝王攻27%、腹黑攻22%、年下攻1%;另外五十百分比則是擔任受方,初步研判可能的類型是女王受22%、誘受21%、強氣受:7%


至於袁極真先生,擔任攻方的機率也是五十百分比的機率,研判的種類大致是年上攻25%、總攻13%、好人攻12%;另外五十百分比則是擔任受方,研判應是健氣受26%、美人受16%、玩具受8%。


所以雙方戰力是五五分波,壓倒的契機應該是看誰較主動,誰能奪得主控權便能掌握全局,依雙方的個性上來看,第一次定案之後應該不可能會有大變動。」


一道冷靜的嗓音從眾女身後傳來,叩叩叩的高跟鞋踩在大理石地板上,清脆的聲音配著一連串的分析,聽得眾女們目瞪口呆。


來者不是別人,正是全公司的女人最想下詛咒的人──蘇珊,只見她如摩西破紅海一樣,輕輕鬆鬆踏入充滿攻受問題的茶水間;她勾起一抹淡笑,將水中的保溫杯放到飲水機下加滿,回過身,淡定的姿態有著強大的自信,卻見她吐出一句讓眾女再度跌破眼鏡的話──


「要不要來打個賭?賭少爺究竟是攻還是受。」

 

蘇珊來去一陣風,討論完賭約內容用白紙黑字寫下,並拿去影印機複印在場人數的份量,一人一份留底,蘇珊會將第一手消息奉上,但賭局內容就要之後才能見真章了。


「哇!原來『麵攤』的老闆娘也懂這麼多啊!」在蘇珊丟下震撼彈離去之後,花癡甲不禁深感人不可貌相的五字真諦。


「什麼麵攤老闆娘?」花癡乙是好奇寶寶,舉手發問。


「妳不知道?大家都說她開『麵攤』,當然就稱她是『麵攤』的老闆娘啊!」花癡丙回答。


「喝!原來她有副業?!」花癡乙驚訝,沒想到當到貼身秘書的職位薪水還不夠,居然還要去賣麵。


「笨!此面癱非彼麵攤啦!」

 

而在頂樓辦公的藍斯齊與袁極真完全不知道蘇珊及一干腐女們正熱烈地討論他們,並拿他們來當賭局內容。


***

不知不覺,緋已經放了差不多一半的文了呢...
這幾天又怠工了下來,實在很怕放文的速度超過打文的速度(擦汗)
話說明天似乎是星期五,文章再不打肯定來不及(掩面泣)

請靈感大爺快降駕吧--(拜)

樓上蘇珊的小副業也許會以番外篇的形式出也不一定= =+
所以其實整棟大樓都被腐女攻佔了嘛~(拈小花)


話說,前幾天看鮮網的同人文時,發現了有寫手在<闇之末裔>的同人。
於是好奇的緋就點進去看了 = v =
(雖然人物都忘了差不多,連主角、慘死少年跟變態醫生都分不出來,更別說是醫生的好友了(煙)
然後很順地跟朋友討論到『變態醫生死了沒』這個話題。


友:變態醫生應該死了,被螣蛇的火燒光啦!
緋:搞不好他跟日向炎(玄日狩人物之一)的老爸一樣,把腦子轉移了。
緋:轉移到各腐女身上= =+


結論:所以腐女才會這麼腐(誤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