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琛》14

※星際未來

※強攻誘受

 

琛被醫護人員護送著回到宮殿,明明傷已經治好了,他卻仍舊像感覺著刺痛一般,坐立難安。

雖然琛表明過會回來,可是冀還是十分擔心對方會食言,而且琛不回來的話,憑他的力量也無法強制要求對方。

有的時候他痛恨著自己的能力為何不是催眠呢?

這樣就不會有任何人離開了。

這麼想的同時,他也知道這種關係是不對的,矛盾。

強求的永遠不會是自己的。

等待的時間永無止盡,冀要求自己別再跺步,拖著腳步坐回床沿,紫色的眼卻像釘在門板上的標本,移不開半吋。

門終於緩緩推開,冀聽見來人的軍靴踏地聲,卻輕輕的皺起眉頭,來人輕手掀開紗簾,酒紅色的眸看向他,笑意燦燦。

「怎麼了?眉頭皺成這樣會長皺紋的。」不知道是什麼惹得琛發笑,於是走了過來,站定在他身前,想伸指推平他眉間的皺摺。

卻被冀擋下。

「嗯?」琛不解。

「你……傷好了?」冀躊躇一會才開口,手撫上琛的胸腔摸索著,挑開最上面的鈕釦。

「當然。」對於冀不規矩的手,琛沒有反抗。

「你知道嗎?」冀倏然反手在琛的臉頰賞過一巴掌,對方的軍帽啪的一聲落在地面,發出清脆的聲響。「對於偽裝一個人而言,外表上看來是無懈可擊,但是內在可就大不相同。」

「……什麼時候露出破綻的?」對方轉正臉龐,斂起琛那種玩世不恭型的笑笑,對方的紅眼比針還銳利。

「從你推開大門開始。」環臂抱胸,冀冷冷的回應,心下忖度著這傢伙不知道是誰派來的?究竟是來做什麼?

「看來您的讀心能力還是很強。」對方用像在記錄實驗結果的語氣喃喃說著。

「所以是誰派你來。」

「恕不奉告。」對方搖搖頭,「我有受過特殊訓練,您聽不到我的心聲的。」

「這就是你的破綻。」冀瞇起眼,琛的心聲從未曾掩飾過他的想法與念頭,不管是好是壞,照之前的情況,琛大概會在他挑開第一個鈕釦時,腦袋裡就有些奇怪的念頭了。

「原來如此。」對方點頭表示理解。

冀越想越狐疑,這種緊閉心門的模式,他剛才在某人身上體會過……

「羅爭派你來的?來做什麼?」

「在琛護衛不在時,確保您的安全。」並沒有否認,對方總算說明來意。

冀對這說法嗤之以鼻,是來防止他再次逃跑的吧!

「那麼你可以走了。」另一道嗓音朗聲傳來,真正的琛走進,冀轉頭,那頭顯眼的白長髮依然飄逸,而軍帽大概是沒有扶正的一天。「我回來了,你已經沒有用處了。」

見到琛,冀控制著面部表情不讓自己的喜悅之情過於表現。

只是握緊的雙拳洩漏他的秘密。

琛並沒有食言、沒有像之前那些人一樣,對他許下承諾卻背棄自己。

冀沒有注意到自己的視線如此之熱烈,琛會心一笑,半跪於前、執起冀的手落下輕輕的一吻。

「我回來了,冀。」

「……嗯,起、起來吧。」不是第一次發現琛的眼會勾人,卻是冀第一次對著琛結結巴巴的說話。

被晾在一旁的對方瞧了瞧,向冀行個軍禮後便打算離開,只是背後傳來一聲喂,留住他的腳步。

琛在冀的示意下,撿起掉在地上的軍帽扔回對方懷中,冀畫出一抹笑提醒他。

「下次要假扮琛的話,帽子可別戴得那麼整齊。」

 

(續)

***

前三章發完了(尖叫)

我要繼續衝進度啊啊啊啊

雪音說好的感想快交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